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我学佛后孩子的改变


同修 2015-07-12 09:33

感恩大慈大悲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
我想在这里分享下我学佛孩子的改变,希望师兄能够更坚信学佛.

1.前两天家里设了佛台,3岁的孩子每天都要和我一起拜。这两天他流鼻涕,我就把大悲水给他喝,第二天下午他就好了,不再流鼻涕。大悲水真的太神奇了。要是以前不看医生是不会好的,而且越拖会越厉害。感恩观世音菩萨

2.现在孩子变的好话,以前每次叫他洗澡,他都要发脾气,都不洗澡,我都是哄半天。现在一叫洗澡,他都很配合,不哭不闹。还有以前叫他睡觉都要看电视,闹脾气。现在一说睡觉,他也乖乖的睡觉。真的变化好大,我真的太开心了。

3.还有变化最大的是之前孩子睡觉,半夜总要醒来,睡的不安稳,爬来爬去,要不然就是半夜起来喝牛奶,然后醒着2.3个小时,早上5-6点又去睡觉,总之搞的我很累。现在学佛5个月了,儿子每天一觉睡到天亮。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帮助孩子

4.学佛之前孩子2周六只会讲简单的两个字,三个字都很困难。刚刚念经2个星期,孩子居然会开始讲一整句话,我太感恩,太神奇了。后来我就更有信心学佛。刚刚学会讲话孩子有口吃,我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孩子不要口吃,没想到孩子又好了。现在孩子很会说话。老师都说他很积极。

5.以前孩子出去都不爱走路,现在这2个星期居然神奇的不要我抱,而且自己走。有一天下大雨,去幼儿园上学,他居然都是自己走过去,要是以前天气好的时候都不肯走,而且还下大雨。我知道孩子的改变是菩萨慈悲看我辛苦。
感恩大慈大悲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我相信以后会更好。学佛念经后孩子有很大的变化,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感恩护法菩萨!感恩卢台长!

1 comment:

  1. 我身体很虚弱,想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后来因为这家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中心,一开始我还真怕麻烦怕好多事,有好好的舒适住宿呀 ,温馨亲切的氛围,检验了之后才签下合同,时间不长让我不需要漫长等待,我本身也得到100%的理想,不需另外加额,也不需另支付呀,也好有关爱的医生们让我很有爱 。~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