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五年不孕,菩萨慈悲送子

五年不孕,菩萨慈悲送子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师父!
感恩师兄们!
我今天怀着无比感恩的激动心情写这篇求子心得,看着刚刚满月健康可爱的女儿,眼眶中热泪盈盈,唯有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在冥冥之中指引我学习了心灵法门,给我这个当初在极度彷徨和抑郁的人一盏明灯,让我知道了慈悲的台长师父,善良的师兄们和如此殊胜的心灵法门。
我和丈夫于2010年10月结婚,婚后虽没避孕,但由于彼此工作繁忙,加上我三天两头不是感冒就是这疼那疼的,也就没有注意到好几年没怀孕,看着周 围的人一个个怀孕生子加上自己也三十出头了,心里慢慢地开始有些着急起来了。因为我是妇产科医生,所以每个月B超监测卵泡很方便,但是依旧没有动静;我又 尝试打了几次促排卵针,也是没用;接着我和丈夫做了详细的不孕项目检查,几乎所有指标都正常,唯一怀疑就是我的原发性痛经,CA-125值在正常范围内偏 高和做妇科检查,怀疑“子宫内膜异位症”,经几个老主任会诊建议我做腹腔镜探查术,难道自己也是一名原发性不孕症患者,难以接受呀。有的时候想起来,眼泪 吧嗒吧嗒,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孽会这样子,虽然家里人从来没有给我压力,可我每次一来例假都想离家出走躲得远远的,好多次提到离婚,可丈夫每次都安慰 我,他越是这样对我好我越想离婚,一个女人生不了孩子不能连累人家呀!
现在想起来,台长师父说:世界上没有对错,只有因果。是呀,当初刚毕业在老家医院,主要在产科工作,每天都有迎接新生命的喜悦,妇科的人流手术做的 很少,即使经常晚上上夜班,也不觉得累,很少感冒生病。几年后换了单位,主要参与从事人流和引产手术,一次次,血淋淋地把胚囊和那些早期成人形的小孩刮出 来(有的就是血肉模糊地被肢解了用卵圆钳夹出来),简直惨不忍睹,写在这里想到这些我的心都在颤抖,无法下笔,怀孕的时候每次写到这里就无法继续写下去, 对不起那些婴灵们!太残忍了!堕胎就是人间最残忍的事情,我后悔我曾经参与了手术操作(只是我个人感受,不评价妇产科医生)。时间一天天过去,门诊上几乎 每天都有人流手术,当时虽然没有接触心灵法门,但我心里开始越来越抵触此类手术,心里越来越不安,想到自己难以怀孕,所以经常劝那些人,不要堕胎,你们既 花了钱身体还受伤害,无缘不来,孩子是无辜的……这段时期,我的身体不断地小病小灾,感冒发烧怕冷,腰痛关节痛,手上的银镯子都莫名其妙的颜色变黑,竟然 还有妇科疾病,莫名其妙顽固的阴道炎,尿路感染,尿道口脓肿等,自己平时很注意这方面卫生,当时还以为是累的,现在想想,应该是自己杀业太重,身上阴气重 的原因。还想起一件事,我小时候每年夏天暑假都和小伙伴抓知了吃(刚从土里爬出来那种),油炸或者直接放火上面烧,知了会蜷缩一团,异常痛苦,我从开始来 月经一直痛经,每次痛的跪在床上,捂住肚子缩成一团,吃药都不管用,痛的死去活来,这种情形可不就是当时知了被火烧的情形吗?因果报应呀!所以说杀业影响 健康和运程是绝对的。
期间有位老同事她知道我一直苦恼怀孕这事,就让我念大悲咒,说她皮肤病就是念大悲咒念好的,我突然想起当年曾经在庙里结缘过一本小册子,里面有就有 大悲咒,赶紧找出来开始念,开始觉得好难念,就想神秘密码一样的经文,念了几遍我身上就开始发热,还以为天热的原因,其实当时都是十月了。2013年的 12月7日,我在网上搜索各种求子方法,无意间看到“卢台长、小房子、还有不孕的心得”等字眼和文章,这位师兄还留有QQ 号码,我感兴趣地问人家是不是卢台长,她说她是台长弟子,问我有什么要帮忙的?我说我有不孕症,这位不知名的师兄就向我发心灵法门的链接和经文,当时我就 被她的热情和善良的感动了,看到网上的分享我真的觉得我有救了,就像迷途的孩子找到了家一样,就这样我开始了功课、小房子,丈夫帮我请了供菩萨的油灯、檀 香,一个简易的不标准的佛台就建好了。第一次给菩萨上香的时候香就打卷了,油灯也结了莲花,太殊胜了,这场景我以前从没见过,和台长说的一模一样,更增加 了我学佛念经的信心。此后我开始许愿、念经、放生三大法宝,身体逐渐好了,心情也没有那么焦躁抑郁,好多事情自己从因果上面找原因,变得没有原来那么瞋恨 了,丈夫也明显感到我的改变,很支持我,也相信了佛法。自从念小房子后,我多次梦到同学带走了自己的小孩(以前给同学做过引产),有次梦到中巴车拉了一车 的小孩,高兴地由老师带走了。我还度了我母亲和弟妹,让她们也学习心灵法门,我母亲的双腿严重的静脉曲张都好了。
虽说学了几个月我没有怀孕,但我没有动摇,坚信菩萨和台长,就像师父说的,菩萨不动因果,身体问题求菩萨,菩萨有时会让你遇到位好医生。也许真的缘 分快到了,我和丈夫普陀山求子的第二个月,无意中发现怀孕了,但是由于我自身的疏忽和大意导致生化妊娠,我们虽然很伤心,但也有欣慰,毕竟证明我能够自然 怀孕,我也知道这是我业障重导致的,怀孕的机缘还不成熟,所以我依然坚信佛法,好好念经,相信观音菩萨会救我的。
流产没有几天,我的一位老乡建议我和他爱人一起去看当地有名的一位看不孕的医生,以前就有朋友介绍这位医生给我,当时我知道号得提前三个月预约,而 且挂号费很贵,就一直没去。现在又有人提到了他,而且他们告诉我在其他地方这位医生也坐诊,当天约号,挂号费只有20元,就这样我每次坐顺路车去吃中药, 一个月后我发现我又怀孕了,担心的是尿HCG弱阳,这次我不敢马虎,赶紧去医院抽血,接下来打保胎针到三个月,吃了保胎中药到四个月,期间几乎每次去开药 都有顺路车,虽然我孕吐反应很大,吃了就吐还要吃很苦的中药,人整天昏昏沉沉的,没有力气念小房子,幸亏我妈妈帮我助缘念了好几百张,每个礼拜我丈夫都去 放生,孕期我好几次梦见有慈祥的老阿姨给我打针,醒来我就觉得那是观音菩萨的化身,给我和腹中的宝宝加持。
就这样我孕期除了产检,就在家里养胎,听台长节目,晚上念白话佛法给腹中宝宝听,孕晚期我在楼下散步,大家都问我是不是双胞胎,当她们知道我怀孕反 应那么大,还基本上素食,而且我肚子上没有妊娠纹,都觉得不可思议,相反大鱼大肉补的胎儿都没我家宝宝看着大。就这样到了预产期可宝宝还是没有动静,安全 起见两天后我住进了医院,床头一直放着大悲咒,晚上睡觉我隐约都能听到有人唱大悲咒。。等了两天依然没有动静,医院给我用了各种催产的方法,都不管用,我 和丈夫心里都有些着急,但我坚信观音菩萨自有安排。6月4 日下午我进行剖宫产手术,术中我一直念大悲咒,一声嘹亮的哭声,我的女儿出生了,体重8斤4两(B超当时测七斤多),全身干干净净,眼睛很大很亮地看着 我,我躺在手术台上远远看着她,喜悦的眼泪忍不住流下来,我终于当妈妈了。术后医生告诉我,小孩这么大,如果顺产也不一定能生下来可能疼了半天还要去剖, 我胎盘位置偏低是有大出血的风险,这些都是我生产之前B超不能精确监测的,怪不得我一直发动不起来宫缩呀,原来观音菩萨知道我顺产的话我和宝宝都有危险, 就没给我顺产的机会,菩萨慈悲又一次救了我们母女,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我自知罪孽深重,所以整个孕期就是在有惊无险的状态中度过。
术后三天晚上我的乳房开始结奶,又硬又痛,而且开始发烧,宝宝饿了也在哭,我难受的伤口也痛乳房更是痛的不敢碰,当时真的都快崩溃了,这时候进来两 女的(师徒),问我要不要帮助开奶,那位老阿姨慈眉善目的,我丈夫安慰我忍忍痛能开就开,不能的话以后就喂孩子奶粉。开奶,虽然很痛,为了菩萨妈妈赐我们 的佛宝宝有母乳吃,我用牙紧紧咬住了毛巾……老阿姨俯身的时候我清楚地看到了她胸前佩戴的观世音菩萨像,是呀,都晚上七点多了,催乳师基本都回家了,我相 信这位老阿姨又是菩萨派来的,当天晚上我就退了烧,有乳汁了,现在虽然奶水不多还要给孩子喂奶粉,可我已经很知足了,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
再给大家分享一件很法喜的事情,去年陈师兄结缘给我的白话佛法书籍,有台长师父穿白衬衫的吉祥照,让想起我10年前做的那个难以忘记奇怪的梦,当时 我读大二,梦到有位穿白衬衣黑西装的教授模样的男子在主席台给我们上课,我跪在台下双手抱拳说:多谢师父救命之恩。当时还觉得这个梦很搞笑给家里人还说过 呢。现在想起来那位教授就是台长开法会的样子,心灵法门让我做了母亲,救了我的婚姻和生活。
我在菩萨妈妈面前发愿此生再也不做人流引产手术,永远跟随菩萨妈妈和台长师父学习佛法,感恩佛法让我获得了新生,懂得了因果报应,肯定了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只要真修实修,好好运用三大法宝,菩萨一定会救我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