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参加师父在香港开法会及拜师体会!





蓝色海岸 2015年6月30日下午9:33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十方诸佛菩萨!感恩师父!感恩龙天护法!感恩服务义工们!感恩师兄们!

今天我怀着无比兴奋与喜悦的心情来写一下我在2015年6月20日参加师父在香港开法会及拜师体会!
非常荣幸在2015年6.20日参加师父在香港举行的的法会,同时拜师成为师父的弟子!我是第一次来香港参加与来自自世界各地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佛友们欢聚一堂参加师父举办的5万多人的盛大法会!与会的佛友们有高僧大德,社会名流与普通信众,有呀呀孩童和青年男女,有白发奶奶和步履蹒跚的爷爷,还 有师父的弟子及大会服务的义工们!大家都怀着对佛教的尊敬和喜闻佛法而法喜充满!
当法会开始,面对坐满整个法会现场佛友们,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就连通道都站满了人,还是阻止不了佛友们急切进入会场的热情,为了满足大家都能听到台 长法会开示及法会内容,又开了分会场1万多人现场视频直播,无论是主会场还是分会场虽然人山人海,但每个会场都井然有序,师父在法会上妙语连珠,幽默诙 谐,阐述佛法,震撼心灵,还有师父看图腾环节,当师父面对一个个痛苦家庭师父都落泪了,师父面对苦不堪言的众生不惜背业慈悲为怀忘我救度众生,让他们解除 痛苦,并大声疾呼,要相信因果好好修啊!师父通过看图腾不是为了示显神通广大而是让大家相信佛教的一种善巧,让更多的家庭解除痛苦,离苦得乐,又让更多的 人对生活无望的而又充满信心,了解人生真相,救度慧命,相信观世音菩萨,相信因果,众生平等,畏惧恶因,广结善缘,顿悟人生,让家庭和谐,让社会和谐,让 世界和平,正心正念,明心见性,爱国爱家,全力以赴奔波世界各地弘扬佛法,师父这种无我利他救度众生的精神感染在场所有亲自聆听的信众,我被师父这种大无 畏精神而感动的流泪,每一场法会结束,师父都是大汗淋淋,全身虚脱,不顾灵性攻击为了给大家答疑解惑而背业,稍作休息,又准备下场法会及开示,师父也是肉 身之躯,也需要大家的体谅与爱护,但师父看到一个个众生各种疾苦痛心疾首,师父在大声呐喊,我能多救一个就多救一个,就是一个这样的师父,不需要我们供 养,不为自己,不要钱财,只想众生,去救更多众生慧命,每次法会都收弟子,且严格要求弟子,做观世音菩萨千眼千手,去弘法度人。通过这次法会的参与,给了 我一次心灵的洗礼,师父用通俗易懂,举例各种典故把佛法讲解成生活化,佛法就在生活中,通过法会现场就可以亲身体会到,在这5万多人的主会场及分会场,地 上没有一个纸片,没有警察维护秩序,每次吃饭都没有浪费饭菜,浪费水,而且在领饭时没有一个拥挤,都井然有序进行,非常珍惜和感恩为大会免费提供5万人的 每天两顿餐及瓶装水,连续7天的善人善行,大家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为法会提供一切饮食及服务,讲的再多也不能把师父的为众生无我利他事迹讲完,感恩我们 的师父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十方诸佛菩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为大会付出的义工及所有的人!

2 comments:

  1. 妈妈们。如果你们真的因为试管婴儿失败了很多次。那么就来尝试代yun吧~~我结婚了三年无法怀孕。试了试管三次失败。最后选择了代yun的方法。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疗机构。听了那里的医生详细的解释后,我和老公决定试试。现在我们有了自己的孩子。多么得开心!亲们,绝对不要放弃。一定会有自己的孩子的。~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