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分享我修心灵法门的经历


同修 2015-07-0216:19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大慈大悲诸位佛菩萨!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我是在2014年8月份开始修心灵法门。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经历。
虽然从小家里供奉的菩萨不是观世音菩萨,但每当我一见到观世音菩萨的佛像我就会目不转睛的看着菩萨,因为看见观世音菩萨的时候心里会感到好舒服。
我的经历在十一岁时发高烧细菌感染至肺炎,住院将近一个月。二十六岁莫名的不停的不停的咳嗽,无法工作,调养了将近一年才恢复工作,之后胃就反反复 复的很容易涨风和胃疼。二十九岁卵巢张了血瘤,当时几乎快要崩溃了。这时我在想,我在饮食方面从不乱吃东西,不喝冰水,煎炸食物少吃。怎么身体会这么糟。 曾听说这些都是因果,业障。
在2007年结婚已2年了我任然未怀孕,家人和朋友告诉我向菩萨求子很灵。结果我还是没有去做。
过了五年还是未怀孕。在2012年我们夫妻俩便去就医。医生说过我曾经长过血瘤会导致难孕所以建议我们两夫妻吃药来调理如果还是不成功怀孕,就只能 做试管婴儿了。吃了药一段时间再做检查报告成绩有进步,但是还是没怀孕。当时那里的护士提议我去向菩萨求子并告诉我们一定要相信而且要有诚心。最后我们两 夫妻到庙里去求子,几个月过了没有好消息。在2013年我开始打算要做试管婴儿, 但听说做试管很辛苦的,价钱昂贵也不一定会成功。其实我好害怕也怕疼,但想到要给夫家有后考虑了很久。我心里突然意念着向菩萨请求”观世音菩萨我将打算要 做试管婴儿,在这过程中会很辛苦而且成功率没有100%。我很害怕但我决定了要去做了。请菩萨给我力量和勇气去面对试管婴儿的疗程。也保佑我能够成功得 子。”
后来我便告诉先生我决定等月事后去做试管,先生起初不肯答应,他不忍心要我受苦。但最后还是答应我的请求了。2个星期过了怎么月事还未来,就去附近 的诊所做检查。奇迹出现了,我还没做试管竟然怀孕了。感恩南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慈悲我,让我能在自然的情况下成功怀孕。
我生了宝宝后,身体的毛病一个接一个的出现了。刚要满月时皮肤就生蛇,头皮生臭头,皮肤痒,妇科病,手拉到经。自问,是不是业障又发作了?
朋友告诉我昔加末开了一家心灵法门观音堂。我开心极了,决定上们去了解。到观音堂一见到观世音菩萨的佛像我的眼泪快掉下来了。原来心灵法门不单可以给我修心学佛,还能念小房子还债消业障。从那天起我坚持每天都做功课。也念小房子给要经者。
有段时间,我宝宝的皮肤敏感起红点。好多天了茶药都不会好。我担心,不知该怎么办。有一天凌晨5,6点左右,我躺在宝宝身边做功课念到心经竟然睡觉 了。我梦见自己抱着宝宝去参加卢台长的法会。当时卢台长穿着橘黄色的衬衫黑色的西装外套走到我们面前。卢台长抱着我的宝宝说“我给宝宝加持”。然后把手放 在宝宝的头上。过后卢台长掏出一个很精致的红布袋送给宝宝。我接过宝宝和小红布袋后就醒了。第二天我写留言给东方台秘书处告诉这个梦境。很开心,秘书处说 卢台长已经给我们加持了。后来有个老朋友介绍我一个药膏我连续几天帮宝宝搽,渐渐地宝宝的皮肤好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我的手拉到筋,在半年里看了3个铁打师傅但没有好。每次半夜起来要泡奶,总是痛得手指动不得。大约修了2个多月心灵法门,共念了将近个60张小房子。我的手经很明显的轻松了,还可以灵活的活动。
在2014年的十二月,我有位亲戚向我述说其实这个世上是没有什么神明或菩萨,这都是人类捏造出来的,然后分享了很多其他宗教方面的负面新闻,当时 我害怕极了,心里也跟着动摇起来。因为这件事我失眠了好几天,心情乱得我无法好好的思考。后来有位同修和我分享5个点。第一点,很多家家户户都有供奉观世 音菩萨。第二点,放生很多法门都在做。第三点,大悲咒和心经很多法门都有念,所以不是什么不好的经文。第四点,吃素。这个世界都在提倡,所以没有不好。第 五点,小房子她本身体验过是有效的。因为这次的风波我停了一段时间没念经做功课和念小房子。就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才过一个月,我去做一年一度的妇科检查,这 时发现我的卵巢又长了一颗6cm的东西。当时医生还不能确定是什么,只是怀疑说是黄体素形成的。医生叫我尝试吃药,如果那颗东西没消失就要动手术了。我害 怕极了,只想着我不要再让悲剧又发生在我身上。
这时我回想起同修给我5个点的提示。我便继续修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我哭着向菩萨祈求,让我能够度过这个难关。要是我真能度过这个难关我以后再也 不会对心灵法门有任何怀疑。我一定会好好的学佛念经。而且我会现身说法分享我的心得给有缘众生。一个月过了,是时候到回去做检查了。检查的结果发现那颗东 西已经消失不见了。感恩南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再次帮我度过难关。
我发愿终身跟随着观世音菩萨学佛念经。跟随着卢军宏台长修心修行。
感恩有心灵法门,让我对人生不再有恐惧了。我在此要再感恩南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感恩救苦救难诸位佛菩萨。建立了这么好的法门。
感恩大家。祝大家学佛精进。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三年就是无法怀孕。老公因为这件事很烦恼因为家里人一直催。尝试了很多的方法来怀孕。但是,我都不想要用试管婴儿的方法。因为真的太多坏处了。最后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研究代yun中心。听了医生解释后就决定尝试这个方法。真的太开心了!孩子现在非常健康!我也是孩子的亲身妈妈~~~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