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念经念小房子以后,顺利找到工作和解决女儿上学的事情




惜缘 2015-07-0217:17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师父!

今天我来分享一下念经念小房子以后,顺利找到工作和解决女儿上学的事情。

自从生下女儿后,一直在家专心带女儿,到女儿快三岁时,准备出来找工作。当时想进一家特大型的央企,找到央企的大领导,大领导答应帮忙,准备安排到 下属的集团公司,就和下属集团公司的领导打了招呼,按常理,这种情况进去肯定没问题,但下属集团公司的领导竟然以不招女生为由,拒绝了大领导的要求。
想起这些年,我工作过的单位不是领导出事解散了,就是破产了,或者要被派到外地,东奔西跑,异常辛苦,这次连这么好的进央企的机会也没把握住,这才 意识到是我年轻时不懂事,犯了邪淫罪,并且怀孕杀胎,罪孽深重,所以工作处处不顺。后悔虽然早知道心灵法门,但没有抓紧时间念经,念小房子。自此我开始认 真念经,念小房子,许愿,放生,小房子刚开始念的时候,经常梦见黑衣人,一片片的尸体,晚上不敢关灯睡觉,后来慢慢的,梦境越来越好,甚至几次梦见师父、 观音菩萨,还和师父一起上天上游玩……
女儿12年9月份上了幼儿园,等她慢慢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后,我就想,找个离家近,能接送孩子,工作轻松的工作吧,菩萨慈悲,没二天,朋友打电话来说有一个工作挺适合我,虽然工资不是特别高,但上班轻松,比较自由,有很多时间可以念经。感恩菩萨慈悲!
14年3月份我去马来西亚拜师,我求菩萨帮我换个收入稍高一点的工作,我许愿把第一个月的工资全部拿出来做功德,放生;6月份的时候老公同学所在的 外资企业在招人,离家更近,把我的简历递过去,面试成功,七月份正式上班,工资比原来多一倍,弟子明白这是菩萨的慈悲。到了新单位,因为比较忙,功课小房 子有些跟不上,女上司无论对错处处挑我毛病,我明白这是前世冤结所致,坚持去放生,给女上司念解结咒,念化解冤结的小房子,真的是太灵验了!念完后上司那 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整天亲切的叫着我的小名,没事就找我讨论工作,觉得工作上离不开我,这和之前恨不得开了我简直判若两人。小房子真的是灵验无比啊!
今年九月份女儿上小学,小区内的共建学校在区内是非常不错的学校,前些年一直都是招收一手房业主的孩子。我们是二手房,按往年要求不符合录取条件。 等到开始报名的时候,小区一手房的业主已经把名额全部占满了,二手房的根本没戏,除非学校和教委协商,增加班级,否则,我们是上不了的。
报志愿的最后一天,我们很纠结,如果当天填报志愿,只能报片区内的其他小学,报了我们就会被派位到其他学校,想再派回到小区内的这个学校是不可能 了;如果当天不报志愿,教委后期同意增加班级,我们还有机会,也还有一种可能是,不报志愿,教委也不同意加班,最后的结果是我们连家附近的学校也上不了, 到时再给派到其他更不好的学校。当时教委同意加班的可能性也很小,那种心情简直是一种煎熬。再加上最近一段时间女儿经常做恶梦,有时会被吓哭醒,我知道女 儿有要经者了。当即我在佛台诚心许愿:为女儿的要经者念诵49张小房子,为女儿放生2000元的鱼,共念诵1000遍准提神咒,1000遍解结咒,等事情 成功后,把这个经历写出来放在师父的博客上,让更多的人相信心灵法门真实不虚。我想信菩萨一定会保佑的。所以我们毅然放弃填报志愿,等待奇迹出现。
五月初一那天,我跟随共修组顺利的为女儿放生了2000元的鱼,为女儿的要经者烧了九张小房子后,第二天下午学校就传来喜讯,教委同意加班了,二手 房的孩子可以进行补审材料。感恩菩萨,十年了,二手房的孩子从来没有名正严顺的通知过审材料。但是因为补审材料的孩子比较多,不能全部录取,最终的录取结 果还得等教委通知。20号我去香港参加师父的法会,诚心祈求菩萨,菩萨慈悲,从法会回来后的第二天,学校就通知我们被录取了。
自从给女儿的要经者烧了些小房子后,女儿睡觉踏实多了,夜里再也没有被恶梦吓醒,而且每天晚上睡觉前,讲完故事后必须要听着大悲咒入睡,感恩菩萨! 感恩观世音菩萨让我们有求必应!感恩师父传授给我们这么好的法门,我一定跟随师父好好学佛念经,精进修行,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弘法度人,消灾还业, 永断轮回!

1 comment:

  1. 自己身子因为子宫畸形而流产了两次 。医生也不推荐试管婴儿的方法。老公也不想要领养因为手续非常得复杂及麻烦。最后选择了代yun这个方法。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研究中心,成功有了自己的孩子。我真的很开心。很感谢这家医院的医生!非常鼓励不能生育的妈妈们找这家彼奥医院。~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