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心灵法门让我的多囊卵巢综合症内分泌失调好了


恩凡 2015年7月19下午2:32

心灵法门让我的多囊卵巢综合症内分泌失调好了

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南无无我利他慈悲的卢军宏师父!感恩各位同修!
今天我想分享下,我多囊卵巢综合征好的案例。我是2011年5月,因为有半年多的闭经,辗转多家医院,B超查出来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医生说不用开 刀,但需要中药调理。医生把脉说,我体质偏寒,每周都要配药。因为那个时候刚接触心灵法门半年,已经知道这个是孽障病,听节目讲到凡是流产打胎都会对妇科 造成问题,也会影响工作生活,家里经常吵架。我曾经看过一本书,是个通灵人写的,说凡是颈椎有问题,都是有打胎孩子在身上,所以当我听到台长节目里的种 种,我并不怀疑,同时我本来就已经开始念大悲咒,看到心灵法门的里经文均是出自赵朴初念诵合集,所有祈求均是祈求观世音菩萨,不花钱,自己在家好好念经, 我知道这一定是正法。虽然节目从没打通过,但我一点都不害怕,按照基本的功课去做,相信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救我。
于是我许愿21张一波小房子不停的念。同时,我梦到有孩子,在这里忏悔,谈恋爱的时候邪淫方面业障造了很多业。自己母亲在我之前有两个孩子,我都分 别念小房子给他们。因为寒气重实则就是阴气重,所以我功课里大悲咒加强,大悲咒是可以增加自己阳气的,平时我多晒太阳,这样一来自己阳气增强,睡眠也好 了,中药都喝到出鼻血。
因为,多囊卵巢综合征是内分泌疾病,我胖了很多,所以我功课里心经也加到21以上,并且发愿不吃活杀的动物,不杀生,从台长节目里了解到万物都有 灵,伤害这些小灵性都会有孽障并且孽障积累就会有爆发的时候,如同火药积累,总有身体出状况的时候。心灵法门很随缘,并没有要求吃全素,只要不吃活杀的, 不造杀业。我从刚开始的初一十五吃素,到一个月吃10天素,一直到一个月吃20天素,平时尽量不吃肉,因为我知道肉类里面有很多抗生素和激素。同时我知道 许愿做的善事是发菩提心,菩萨慈悲会把你做的事情化为功德,所以我吃一天素,我这一天就是在累计功德,有了功德就能抵消恶业报。
我发愿,等病好了,把经历分享给他人,随缘度身边同事朋友,同时每个月都放生,放生可以让自己增长慈悲心,看着这些可怜的小鱼突然得到自由和生命, 就好像自己能获得新生一样,爱护众生,就是爱护自己,这就是因果。本来身体会有疼痛,因为放生,疼痛消失了。配合小房子,本来生理期来的时候很痛苦,现在 明白其实是孩子对我的惩罚,烧送小房子后,生理期也不难受了,心灵法门真是不虚。一年后,B超检查出来什么都正常,中药也没必要吃了。听同事说,她有个朋 友跟我一样的病,那么多年都没好,钱花了不少,而我只是念念经而已,心灵法门是方便法门,只要心诚,连上班路上都能念经,时间就是这样挤出来的。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卢军宏师父!请那些有妇科疾病的朋友不要再犹豫了,赶紧学起来吧!
上海同修合十

1 comment:

  1. 听说过彼奥这个研究中心吧~~听说越来越有名了。是一家代yun机构。看来他们的服务真的是一流的。不然不会那么多人。上网也非常多他们的资料。相信他们的代yun真的有一定的水准。可以去查查看~~~~~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