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菩萨慈悲救我脑梗外婆




菩萨慈悲救我脑梗外婆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大慈大悲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精进的同修们!

我是一位性格刚烈,脾气暴躁的人。由于高中时就远离父母,到很远的地方求学,所以时刻警惕,处处小心,有很强的自我保护能力,特别是“口才”绝不一 般。我还是一个很强势的人,在家里,对父母,对家人态度不好,说话处处伤人,一点人性都没有;在与朋友同事相处中自己不仅仅强势,而且还很小气,谁要是得 罪了我,我可以与他/她老死不相往来。在与学生的相处中,对学生的态度也简单粗暴,要是哪个学生不听话,或是有违纪,我会很苛刻地把他“收拾”够,有许多 学生见了我就害怕。小时候的自己还特别叛逆,父母为我伤透了心,妈妈甚至还被我气哭过。在后来的恋爱过程中,对那些对自己有好感而自己不喜欢的人说话做事 都不委婉,让别人难堪。自己处处好强,现实和理想之间有了很大差距,不能实现自己所谓的雄心抱负,于是我就有了很大的失落感,处处压抑自己,甚至渐渐地有 些抑郁,遇到事情想不开,难过,痛苦甚至绝望。后来有幸学习了心灵法门,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亲戚朋友们都说我的变化让他们吃惊,而我自己无论是身体和内 心也变了很多。
先说自己的心态吧,念经以后我在看待事情方面,总能往好的方面看,以前常常难过的情况也不存在了,自己的脸上总能绽放出发自内心的笑容,时刻都变得 很“强大”,这不是好强的强,而是有安全感,内心强大。做事情也更随缘,面对得失都比以前淡定了许多。自己的脾气也变了很多,以前在父母面前的指手划脚, 甚至偶尔的大呼小叫,现在也改变了,说话的声音都小了许多。
再说自己的身体吧,以前一到夏天,手和腿上暴露在外面的地方就会长很多的颗粒,奇痒无比,看医生多次,每年四月份就开始吃中药,都没有效果,痛苦极 了。后来学习心灵法门以后,我通过念经放生许愿三大法宝顺利治好了自己的皮肤病,而且是初学那个夏天就好了,现在无论是在什么气候条件下我的手脚的皮肤都 很好,开心极了。自己在与人相处中也与以前完全不一样,现在我发现生活中处处都能遇到好人,人人都是好人,事事都很顺利,以前总觉得学生中有一些调皮和讨 厌的孩子,现在却觉得所有的学生都很可爱,自己也很喜欢他们。
我的爸爸妈妈也和我一起修学心灵法门,他们也受益匪浅。我的父亲有类风湿,手脚都严重变形,脾气非常暴躁,身体非常差。后来我度了他,他也学着念点 经,妈妈为他念些小房子,现在父亲不仅脾气好了很多,整个人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身体也比以前好了很多,遇到任何事情都会很坦然,对家人的态度也好了很 多。妈妈学习心灵法门后,在性格,脾气和心态,身体上的变化也非常大,以前遇事总爱抱怨的她现在遇到事情总能多份耐心去处理了。侄女前年做大手术,我先生 腿骨折后做手术都在菩萨的保佑下遇上好医生,而且手术很成功。在我有劫难或是家人有劫难时,菩萨总能帮助我们顺利度过劫难,我们一家人都深深地感谢大慈大 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谢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摩诃萨。
下面和大家分享菩萨保佑加持我患脑梗的外婆,12天顺利出院的事情,希望大家明白心灵法门真实不虚,菩萨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坚信菩萨的存在,认真修行,就一定能得到菩萨的庇佑,平平安安,消灾吉祥。
我的外婆今年82岁,精神矍铄,耳聪目明,不仅能帮我照顾孩子还能和妈妈一起做家务,每天上午都会出去和街坊邻居聊天,中午回家吃饭后会洗碗扫地 等。2015年5月13日是平常的一天,外婆像平常一样出去玩,中午时回家吃饭,饭后洗碗,可是这天却发生了不寻常的事。外婆在洗碗的时候突发脑梗,左边 的腿失去知觉,用手撑着灶台站着,嘴也歪在一边,话也说清楚。妈妈发现以后,吓出一身汗,赶紧和我先生一起把外婆背到沙发上,拔打120,13:10左右 外婆得病,13:45左右就进了医院。14:15我赶到医院时,外婆的入院手续已办妥,顺利住院。看着病床上的外婆,嘴歪向一边,话也说不清,神志不清 楚,医生检查她左边的腿和手,没有多少知觉,只在医生用小锤子敲她腿和手时稍微的有点知觉,医生叫她她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嘴里一个劲地念叨着什么,我 们都听不懂。看着一向很健康很能干的外婆,突然之间变成这样,我的心里难过极了,泪水也止不住地往下流。想起自己因工作和自己的懒惰还让外婆为我看小孩和 做饭等,而我却为外婆做得很少,有时候还会对她没有多少耐心,自己的内心满是愧疚和难过,可是事情已经发生,我只有后悔和难过是不解决问题的,于是我打起 精神,心里观想着观世音菩萨,在外婆耳边说“不要怕,多想咱家的观世音菩萨,菩萨一定会保佑你的”。外婆像小孩一样,听话地点着头。
一切收拾妥当以后,我回到家,上完香,跪在佛台前,向菩萨忏悔自己的不孝,含泪求菩萨保佑和加持我的外婆,并许愿和妈妈一起为外婆的要经者念21张 小房子,并把我吃素功德的一半给外婆,也许愿为外婆放鱼1000条。当天送进医院时,医生说外婆在发病时没有摔倒这是万幸的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妈妈一 个劲地说那天要是在外婆外出时发病或是发病时家里没有人在,真不敢想象会是什么样子,但幸运的是外婆发病时家里有人,而且是在家里面,也没有摔倒,这一切 都是菩萨保佑,因为外婆犯病的前一天妈妈才为她的要经者送过两张小房子。入院那天医生说外婆的病在24小时之内会恶化,因为得这病的人都这样。72小时过 了才能说病情稳定。
外婆住院的当天我和妈妈一起为外婆的要经者烧送了9张小房子,外婆住进医院的第二天,我和先生以及一位同修一起去为外婆放生,我和妈妈一共为外婆放 生1800条鱼。24小时过去了,外婆的病很稳定,没有一点恶化,医生也很吃惊。72小时过去,外婆的病情依然很稳定,没有任何恶化。我和妈妈一起努力, 在三天内送完了21张小房子,接着又许下第二波21张。我们就这样边照顾外婆边努力念小房子,一周之内送完两波共42张小房子,外婆的病一直都很稳定。5 月24日晚,住院的第11天,医生主动跟我弟媳妇说外婆的病很稳定了,可以出院了,于是5月25日早晨我为外婆办理了出院手续,将外婆接回了家。外婆在家 静养着,也在我们的搀扶下自己做着康复训练,拄着拐杖在家里面来回踱步,5月31日那天在弟弟的鼓励下扔掉拐杖独立行走。现在的外婆除了有点虚弱,说话不 够清楚,走路不是太稳以外,一切都正常。所有的人都说外婆恢复得好,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有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的保佑。
现在的我学佛不够精进,有时候还有懈怠,我要改正自己的缺点,努力地跟着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学佛修心,跟着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父一门精进地 学习心灵法门,永不退转。希望各位有缘见到此文的同修和佛友们,一定要坚信心灵法门,坚信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好好学佛修心!感恩大家!
四川同修

1 comment:

  1. 彼奥医疗机构~~非常的代yun医院。我的女性朋友无法怀孕来了这家医院,有了自己的孩子。真替她开心!她说这家医院的服务非常非常非常的好!重要的话要说三次!!亲们,如果你们真的需要。来这里~~不会错的。~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