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心灵法门帮助我戒除十几年的恶习



上海袁溶 2015年7月1下午7:52

心灵法门帮助我戒除十几年的恶习

现在社会,网络垃圾文化泛滥,各种穿越、魔幻、情爱小说风靡在年轻人中,弟子曾经也是其中一员,如果不是遇到心灵法门,我都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个什么 样子,也许是个颓丧青年,郁郁不得志,抱怨社会,终日看小说逃避现实。幸亏佛缘深厚,修行心灵法门,一年多后戒除了网络小说,现在已经过去一年多了,有过 各种梦考,回想起来,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台长师父。
迷上网络小说,也许跟我的性格有关系,我是做一件事情容易沉迷进去的人,不学佛之前,算命的说我很聪明,是天上文曲星下界(汗颜),但是容易沉迷恶 习,要好好引导。果然,我读初中的时候喜欢上看少女漫画,讲些情情爱爱的东西,还看很多言情小说。读高中后学业比较重,戒了一年,我还是属于学习成绩比较 好的,但是到了高考就莫名其妙考不顺,我的英语本来是全年级数一数二的,结果高考只考到中等水平。那时候不知道,漫画小说这类的东西,里面讲的情情爱爱, 影响自己的思维,让人脑子不干净,破坏慧根,影响运程,所以考试根本不可能发挥自己最大的智慧。上了大学,学校是211重点,但离自己真正的水平还差很 多。大学课业不重,又开始了看小说,那时候网络小说已经开始流行了,用手机可以看海量的,大学就开始了长达四年的看小说时期,那时就是女生寝室看小说,男 生寝室打游戏。青春就这么荒废了,还自以为在小说里找到了更美妙的世界。有时候看到凌晨,白天睡觉晚上看,日夜颠倒,吃饭也看,自习也看。也曾觉得这样很 颓废,像个废人,但就是无法停止。毕业后上班了,还是下了班看小说,吃饭看小说,躺在床上看小说,周末不出门在家看小说。我一直认为网络小说已经成为我生 活的一部分,我不可能戒掉了,只能把小说和生活各方面兼顾好。然而,不可能。首先,事业不顺,一直想升职,就是没有机会,好不容易有机会了,也被人挤掉。 其次,生活和身体都没兼顾好,全被自己弄的一塌糊涂,经常觉得生活很空虚,人生无趣(愚痴啊),得了轻度抑郁症。后来学佛了,我才知道我为什么各方面不 顺,言情小说和网络小说里面很多涉及邪淫、杀戮的情节,犯了阴律,报应就是事业不顺。
不明白的人可能觉得奇怪,为什么小说也有瘾,告诉大家,真的有瘾啊,这是一种变相的洗脑,有时候正在看小说入迷,被人打断还会生起瞋恨心(忏悔), 且恶习转化为恶气,身上恶气缠身,运程一直不顺。学佛后想过要改,但要戒除成瘾的东西真的不容易,就像个老烟瘾戒烟一样。开始我怎么样都觉得自己戒不了, 破罐子破摔吧,反正我就这样了。但随着持续念经一年多,慢慢开悟了,就像台长说的,念经就像烧水,没烧开的时候你看不到效果,这时候如果怀疑或者动摇那就 前功尽弃,要等到烧开的时候,才会开悟,我可能还没烧开,但水已经热了,所以醒悟到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这个恶习一定要改。(其实当有这个意念的时候,已 经成功一半了,这也是念经的成果。)
也许是我的缘分成熟了,有一天一个师兄梦到我打通台长电话,台长指出我的毛病啊,看小说等好几个, 师兄就记住看小说这点,梦里我说对啊对啊。那时候很心怯啊,台长法身知道了,我还想拜师呢。6月某天听录音,正好台长在说一个玩游戏的同修,那个同修觉得 玩游戏和念经修行不冲突,可以腾出时间来兼顾,问如理如法吗,台长说了三个字“你说呢?” 我在心里照映自己,看小说念经修行如理如法吗,突然醒悟,不行。
觉悟是行动的开始,于是我在佛前发愿,再也不看小说,誓要恶习永断,这个时候发现愿力非常重要,很多时候想做成功一件事情,就是靠愿力的加持。心灵 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许愿要非常重视。开始不看小说了,一个月、两个月……有时候会动摇,瘾犯的时候就加强听师父开示,同时多念经,尤其是 礼佛大忏悔文,不停的跟观世音菩萨许愿,加深印象,加强愿力,这样在戒的过程中就能得到加持。也会经过各种梦考,只要坚定信念,什么都跟菩萨说,一定能成 功,有护法神和菩萨管着,还有台长耳提面命地在广播里教导,考验也能过去。
真的很神奇,纠缠这么多年的坏习惯就这样没了。
所以,有些恶习不是改不了,是要有愿力才行,师父说的许愿,就是靠愿力,再配合念经放生,什么都可以改。
人生开始朝着好的方向转变,事业,婚姻,身体都开始变好了。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龙天护法菩萨十方世界一切诸佛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1 comment:

  1. 其实要有孩子的方法有很多种。如果自己的身子真的是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无法怀孕的话,那就来尝试代yun吧~~有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我的阿姨就是在那里有了自己的孩子。他们的dy服务真的非常仔细而且安全第一 我真的推荐大家来这家医院看看~~绝对不会失望的。加油!~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