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修心灵法门子宫颈癌第二期安全度过电疗、化疗





燕燕 2015-07-0217:13

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的同修们,你们好!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卢军宏台长!感恩十方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我在此分享本人的经历:

本人修心灵法门有3年了。我是通过卢台长的博客在家自己修,已经是台长的弟子,没有问过台长看图腾。修行的道路上我经历了很多灵验,但是最严重的就是我生癌症了。

在今年初,我的女儿梦见我死了,刚巧我今年正好是49岁( “三、六、九” 劫)。我不把女儿的梦当回事,每天照样念经,念小房。妈妈身体不好,我一直赶着念小房子给妈妈。自己的小房子没跟上,而且念得很慢。不久,妈妈过世了,接 着我继续念小房子超度母亲,自己的小房子没念,生日就这么过了。师父说过,3、6、9劫的生日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要当心,梦到死了就要当心身体,这印证我 女儿的梦境是正确的。我很忏悔,没有听师父的话,好好念经念小房子,结果出事了!
话说回来,我在生日三个月前,经事大量出血块,家人劝我去医院,我不去,自己以为年级大了,怀疑可能是绝经的症状,就没有去检查身体(而且本人不喜 欢看医生、住院)。过后一直断断续续来月事,一块一块的经血,脸色苍白,就这么一直拖到生日过后,感觉自己要没血了,求菩萨让我知道是否应该去医院。菩萨 很慈悲让我知道我应该去,结果查出生子宫颈癌第二期了,有5cm 大!在医院输了两包血。回家后,我在菩萨前忏悔和发愿念49张小房子化解这个劫,过后108张一波一波的念。
在知道自己生癌症,我不慌张,我深信菩萨会救我的,我对菩萨说,我把生命交给菩萨,请菩萨安排我的一切,我会好好的学佛修心修行,把我生癌症的经历 写下,让更多人知道,在我们有急事时求菩萨,菩萨一定会知道和帮我们的;我要让更多人知道只要我们修心灵法门,一切的问题就不再是问题了!也要让更多人知 道,我们的3、6、9劫一定要好好念经念小房子给自己。要帮他人,自己的小房子也要跟上,把自己念好了,才可以帮其他人念。
我求菩萨让我找到一位好的医生来医我,我不想开刀或掉头发。我要像没有生病的病人,我要让我身边的人看到我修心灵法门是不畏惧一切障碍,我可以渡过 这一劫!菩萨真的有求必应,把我的一切安排的很好 ——我找到一位好医生,医生说我不需要开刀或住医院,也不会掉头发;只是每天要去医院做电疗化疗。在我做电疗、化疗期间,我身边的朋友,亲人都说我不像生 癌症的样子。除了会有点呕吐,累和没胃口的状态,其它就像平常一样念经,念小房子和生活。
我们家这一年经济状况不大好,三个孩子又要读大学,靠丈夫一人维持这家,很辛苦。得了癌症,要花很多钱,得了癌症就是整家人的灾难!菩萨连这问题也 帮我解决了!就是在医院里看到一张贴,是专门扶贫的一家俱乐部,我就试申请。回家后祈求菩萨让我能够顺利申请到。过后,一直没放在心上,到了最后一次做电 疗后的第二天,我接到医院打电话来说我的申请被批准了。我好高兴!也没问对方我可以得到多少钱,最后才知道我是拿最多钱的一位!感恩菩萨加持!钱拿了,帮 了我们一大半的医疗费。我答应过菩萨,我把部分的钱拿来助印台长的书籍和放生。现在的我身体一天一天健康起来了,回想从我大量来月事、得癌症和医疗过程的 时期,刚好是我生日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所以我们要听师父台长的话,师父教我们怎么做,我们跟着办,一定不会出事!我忏悔没听师父的话,3、6、9劫的我 就是这么渡过的!请大家不要忽视这个劫,早早把自存小房子念好,到了3、6、9劫,可以平安度过!感恩师父卢台长!
如果我现在还没接触到心灵法门,得了癌症,我可能不知所措、慌张焦虑,睡不着吃不下,病情可能越加严重!我要感恩我的要经者,让我在三年前接触到心灵法门,让我坚持修心念经到今天。感恩师父的教诲!感恩慈悲的观世音菩萨赐予我们心灵法门!只要我们相信,奇迹一定会发生!
我很感激很感恩菩萨时时刻刻都在观照着我们,菩萨妈妈,我的妈妈已经不在世了,现在我有心事,我就找菩萨妈妈诉说,菩萨妈妈就像我母亲一样的温柔和爱护着我。感恩您,菩萨妈妈,请妈妈放心,我一定会回到您的身边。请您等我!到时,请您带我回家!
菩萨妈妈的女儿敬上

1 comment:

  1. 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有自己的孩子。就算试了试管婴儿而失败,也不要灰心。我推荐亲们使用代yun的方法。低风险,高成功率。我本身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成功有了两个孩子。现在都非常健康。真的很鼓励妈妈们来尝试。一定会满足你们的预期的~~~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