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我家孩子的真实事情



q.chen 2015-07-07 20:58

转一一今天我跟大家分享的都是我家孩子的真实事情!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感恩诸佛菩萨和龙天护法!各位尊敬的同修您们好:
我是从12年5月通过weng同修度化开始修心灵法门的。我是跟随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师父的三大法宝:念经、放生和烧小房子,还有随缘度众来修的。 刚开始修的时候首先把我自然流产的两个孩子超度走了,然后再念自己的要经者,孩子的要经者,先生的要经者,一直到现在三年多了,念了大概二千张小房子,我 的家庭和孩子都比没念经和小房子之前好了很多。今天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两个孩子的事。我的女儿今年十三岁,她刚出世五个星期就做了一个心脏的大手术 (心脏有两个洞,一个大的一个小的),手术很成功,之后就隔一段时间去医院复查,一直到她二岁左右又发现她的心脏有一条血管漏电(具体名称我不会说),就 是又开始不正常了,但她人没什么反应。随着她的年龄的长大她开始明白事情时,她就说心脏有时会痛,刚开始痛的时候就比较频繁,但到医院检查还是说她没事, 血管漏电不会影响她的,可是她的心脏每个月都会痛,没帮她念小房子之前痛得更厉害。自从开始帮她念小房子,放生和念经之后,她就说没以前那么痛,而且很久 才痛一次,直到最近几个月她说没怎么痛了,真的是太好了!还有我儿子,我刚给他念小房子没多久就梦到师父报梦给我说这孩子命不长,他自己也做了不好的梦, 我知道了心里很不是滋味,由于我自己业障深重,才导致两个孩子都不好,好在我现在修了心灵法门,有了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师父的三大法宝:念经、放生、烧小 房子,我的孩子才有救。我就给我儿子念经、放生和烧小房子,没多久我就梦到一只不大不小的乌龟,我儿子延寿了!真的是诸佛菩萨慈悲!还有,我儿子上年十一 月份考小提琴五级,在考试当天早上三、四点钟左右卢军宏师父就到我梦里加持我儿子:那天早上师父穿着西装满脸笑容的走进我家,见到我儿子就问我儿子你现在 学什么?我儿子就跑进房间拿了几张A4的纸(应该是考琴的琴谱)给师父。那天我儿子真的就顺利的考到小提琴五级。现在两个孩子也做功课和念小房子。真的是 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师父!感恩诸佛菩萨和龙天护法!弟子一定会跟随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师父修心灵法门,永不退转!希望大家一定要相信心灵法 门,坚持念经、放生和烧小房子,你一定会感受到心灵法门的殊胜的!感恩大家!

1 comment:

  1. 都不孕不育的好几年,去了好多家的诊所,但都没效果,我挺失望的,后来和老公的商量下去了这家,他们的联系和坚持的说服,让我勇敢尝试,一次就有了宝宝耶,很有爱的医护人员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尽心尽力的把一切帮我解决好,达到最理想的结果,价格还挺优势的,非常有爱的你们谢谢一路走来 。~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