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心灵法门,有求必应、法力无边


心灵法门,有求必应、法力无边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拼命度众的卢军宏师父!
感恩十方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菩萨卢军宏师父给了我们人间这么好的心灵法门,让未开化的我了知了宇宙真相因果定律,学到了前所未有的东西。之前我并不知道心灵法门是什么,之 后看了师父的书籍及听了节目才知道,心灵法门是观音菩萨赐给人间的大法宝,不但给大家保平安,保安康,化解各种灾劫,更欢喜的只要按照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 “念经、许愿、放生”,就可以脱离六道、共进四圣、往生极乐,是当今末法时期最方便最快捷的最好最棒的殊胜法门!
自从我学了心灵法门之后家庭和睦,一家人有说有笑,再不发火发脾气了,因为没有时间发火了,忏悔念经都来不及了。心灵法门真的太好太好了,所以请在 座的各位有缘人千万别错过了学心灵法门的机会,越早学越好,越早得利益。心灵法门不但对个人,对家庭,对事业,对社会国家也有极大的帮助,假如全世界的有 缘人都在学佛念大悲咒、心经了,将会无战争,无灾难,无掠夺,每个人心中都会想着别人,想着怎么帮别人,心中无我。所以观世音菩萨知道人间很多人在造因受 苦,人间灾难又不断,急降法宝心灵法门,让我们伟大的心灵导师卢军宏师父救度我们,无私拼命不收一分钱的帮助我们,我们拿什么来报答我们伟大的观世音菩萨 及师父。
这么殊胜的法门有求必应、法力无边,我亲身经历过。我是开百元店的,我店旁边是一家酒吧,天天困扰我的是店里蟑螂非常非常的多,所以我每年都用杀虫 剂,喷一次杀虫剂,都会死很多的蟑螂,最少都有七八十个蟑螂,我已经杀生了很多年,所以我要忏悔自己杀业太重太重了,现在每每想起,我真的愚痴无明,不懂 因果定律,在此真诚求菩萨原谅我,我一定会悔改自己,念往生咒、解结咒,加小房子,永远不杀生,不吃活的东西。
自从我去年开始学心灵法门以后,我心里抛去了杀生之念,有次就在我们共修组的观音堂共修结束时问师兄们,我店里这么多蟑螂该怎么办好,师兄说你千万 别杀生了,你要想办法真诚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你,帮助你把你店里的蟑螂请走。然后我回家就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我早上求,晚上求,求大慈大悲观 世音菩萨帮助我把店里的蟑螂请走,我只求了短短的时间,店里的蟑螂居然都没了,你们说神奇不神奇,简直是太神了,太神了!现在逢人就说:心灵法门真真好! 还度了不少亲友!我还会努力度更多的有缘人!
另外还有一次我牙齿发炎起泡,大家都知道,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无法入食,也无法入睡,我就心里默默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帮助我, 把我的牙消肿退掉,可真灵,求了不到两三分钟的时间牙齿的肿就磞的一下退掉了,好了一大半,到了晚上就全好了,你们在座的说说:观世音菩萨灵不灵啊?简直 太灵了!所以求求大家赶快学心灵法门,心灵法门是个无价之宝,有钱也买不到,心灵法门真棒了。所以大家千万别错过这么一个难得的机会,千万千万不要错过好 好学心灵法门,好好跟着菩萨师父修心修行。师父这么远来不要命地救我们,来度我们,帮助我们,让我们身心健康!让我们和谐平安!来帮大家离苦得乐!千万别 辜负菩萨师父一片苦心!我发自内心感到重获新生,每天又特别的法喜充满!
现在不但我们夫妻双修,以后也让儿子女儿也念经修心,我已经在帮儿子女儿念经念小房子了,希望他们早点开悟同我们一起学佛修心!更真诚的希望在座的 好人们一起学佛修心修行,让我们一起手牵手心连心去帮助更多的有缘人,学菩萨学师父无缘慈,同体悲!让我们华侨在西班牙国土发挥更大的度人作用,也让西人 一起学佛修心,加入心灵法门爱心团队,像火炬样到处都是光亮,无国界,无区域,六道众生皆平等!我愿下半生紧随恩师学佛修心,弘法度众!感恩大慈大悲卢军 宏师父给了我们一个这么好的心灵法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师父!
感恩在座的法师及各位亲人们!谢谢!
西班牙 徐文明

1 comment:

  1. 一位好朋友的女性朋友患有先天性子宫疾病,无法正常怀孕。她的老公非常想要有自己的孩子。但是不想要领养因为实在很麻烦。非常多的手续。最后选择了代yun这个方法。说白了就是低风险。而且又安全。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yun中心。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你们可以去查查看!绝对可以相信!~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