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修行感悟



修行感悟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
感恩帮助过我的师兄们!
在修习心灵法门半年多的日子里,感应很多,现将本人的一点修行感悟叙述如下,希望更多的有缘人能够坚定修行心灵法门的决心,还在佛门外徘徊不定的人早日开悟,千万别误了自己宝贵的慧命。
回想起这30多年的人生,总结起来就是:曲折、坎坷、痛苦、无奈。一直以来接受的教育是女子要自强自立,要靠自己。我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也 是一个与自己很较劲的人,认为别人做得到的,通过努力我也一定能够做得到。学习了师父的白话佛法后,才慢慢地放下了,人真的不能太苦逼自己了,那就是太过 执着了。太过执着的后果是自己性情急躁,自以为是,傲慢无礼,争强好胜。从事销售行业多年,为了推出产品夸大其词,无形之中我造了多少口业啊,在此我要深 深忏悔自己当年的愚痴无知!
婚后准备要孩子了,却怎么也生不出来,与先生的争吵更频繁了。但是迫于家人和社会的强大压力我们踏上了看不到尽头的寻医问药之路。最开始是医院,小 医院,大医院,做各种重复的检查,检查的结果是我们都没有太大的问题,自己受孕的机率还是有的。花钱如流水,身心俱疲,却是见不到半点效果。本来经济上就 紧张的我们日子过得更加拮据了。上医院没效果,于是,开始把希望转向了通灵人。哪个亲友说哪个通灵人好,我就像要抓住救命的稻草那般地去算,不惜代价。我 把通灵人的话视若圣旨,通灵人的话我都一一照办,最后,先生受不了我的疯狂偏执,不肯与我一同去通灵人处,于是我便以离婚相逼,先生待我情意重,只好由着 我的性子。有一次,一个陌生人随口说了一下,某个地方有一个通灵人很灵,可以看得出为什么生不出孩子,而且很多人看了之后都怀上了,当时我没有问清楚地 址,于是在繁华的大街上,一个20多岁的女子居然见人就问通灵人的地址,而完全不顾别人诧异的眼神。就这样折腾了几年,顶着世俗的重重压力,在悲痛中度日 如年。而这几年我的事业也是江河日下,投资失利,负债累累。也许是业障现前,与家人的关系也是冰到了极点,发现自己掏心对待的亲友居然变相算计我,与先生 的冷战成了家常便饭。此时,才明白什么叫草木皆兵,我的世界一片黑暗。我与先生的身体越来越差,我的妇科一直不太好,先生也总是有各种各样身体上的不适。
江湖郎中与通灵人都没有解决我的问题。后来又只好寄希望于现代科学,觉得年龄越来越大了,不能再等了,于是在举债的艰难情况下,两年之内做了3次人 工授精,1次试管婴儿,均以失败告终。身体上的创伤都不说了,心灵上的重创可有良药?那段时间经常会自己一个人偷偷地流泪,抱怨命运对自己不公。不敢去想 像未来的路应该怎么走下去,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辅孕技术——试管,都不能解决我的问题,我这辈子可还有机会做妈妈?
不想放弃的我开始在网上找佛门求子的事例,因为自己曾经诵过一些大经。也许是观世音妈妈听到了孩子的呼唤。一个偶然的机会,打开一个备孕网站,一位 网友在一个帖子上写准备怀孕要念什么经(非常感恩师兄的法布施)。就顺着下面留下的网站链接,打开了台长的博客。开始了我的重生!
连续看台长的博客和看图腾视频一个星期,我也哭了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我开始念经了。20多天后,开始念小房子了。同时也设了佛台。
学习了心灵法门后,才知道自己是一个业障深重的人。做几次人工受孕造成了严重的杀业!难怪做了那么多次都不成功,业障重啊!一直以来太要强,嘴巴不 饶人,爱论人是非,忤逆父母,婚前邪淫,自私傲慢,眼睛乱看不觉中已欠下情债……自己身上有太多的毛病啊,以前还以为自己是个好人呢,原来是罪业深重的人 哪!
1、有一段时间在大日子里念《礼佛大忏悔文》忏悔自己打胎的杀业和念小房子给自己打胎的孩子,结果晚上梦见两个少年在梦中告诉我他们的岁数,而且他 们知道我为了要生孩子去找了通灵人算命。梦醒后觉得怪怪的,为什么他们要告诉我年龄呢?后来往深处一想,不想不要紧,一想我哭都哭不出来了,照着年份和月 份一算,他们就十几年前我打胎的孩子啊!!!十几年前不懂事,与男友偷食禁果后,慌忙中去吃了紧急避孕药,后来月事还是推迟了,当时以为没事了,殊不知, 我就这样种下了无尽的苦果啊!我亲手杀死了自己的骨肉!隔了两年后,又吃了大量的避孕药,所以才会有两个年龄相差两岁的少年在我梦中出现啊!慢慢忆起,报 应来得猛烈,就在我吃了避孕药后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查出了卵巢囊肿,我当时都觉得奇怪,20岁都不到怎么会得这样病?又过了两年左右,总觉得乳房不舒服,后 来一检查是乳腺增生,还有小肿块。为什么会这样,以前就归结于自己急躁的个性和饮食方面的原因,学佛后才知自己打胎的孩子很可怜,他们没处可去,只好附在 妈妈的身上。而且那时经常会想不通,经常哭。结果是不到30岁的年龄,我的卵巢和乳房都做了一次手术,那种躺在手术台上的恐惧和无助至今令我难忘。紧接 着,我的工作当中也屡屡出现阻碍,后来的工作也是做一段时间就要被炒,与同事的关系也总是处不好,我一直都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学佛后方知:你若早知有这个 苦果,就别去种那个因啊!自己无知当中造下的杀业,代价就是十几年的坎坷人生!!!这代价,是那种痛得哭不出来的心碎哪!在念了大约100多张小房子的时 候,梦见了一个十几岁的少年与伙伴们玩得很开心,还有一个开心的孕妇,我知道自己的一些孩子被超度走了。但是我现在不敢要孩子先,因为我知道做人工受孕也 有很多被我打死的生命,师父开示说,一定要把身上打胎的孩子超度走了再怀孕,否则未超度走的孩子会跑到弟弟或者妹妹身上,后果不堪设想的。但是我坚信只要 我坚持许愿,念经,放生这三大法宝,菩萨妈妈一定会圆我做母亲的梦想的。
2、愿力真的很重要。5月份的时候,一天临睡之前看到群里的师兄晚上21点为师父助念《大悲咒》,我也不知他们念多少遍,但是看到师父那么累,我就 想着第二天晚上21点就给师父念21遍《大悲咒》吧。这个意念一出来。晚上就同时梦见了观世音菩萨妈妈和师父!梦中先是菩萨妈妈为我除阻碍,紧接着师父为 我看图腾,让我加强一种经文。菩萨妈妈和师父真的太慈悲了。
3、学佛人的身口意都要特别注意,6月初,我与先生提出要参加香港法会。可先生却说出一些难听的话,并且坚决强烈不让我参加。听到自己的先生都这样 说师父,我心痛得泣不成声,一气之下也说了些不该说的话,结果手机上的QQ马上断线了,试了几天都连接不上,这可把我给急坏了,我要在QQ上与师兄沟通去 参加法会的事宜啊。后来一想,可能我说错了坏护法神在惩罚我吧。于是,早上念《礼佛大忏悔文》的时候,我跪在佛台前哭着请求菩萨妈妈的原谅,是我的错,是 我说错话了,是我的语言刺激下,先生才造了那么多的口业。结果礼佛一念完,我的脑子里便出现一个把手机重启的念头,我马上把手机重启,神奇的是,QQ可以 正常使用了!第二天,第三天,我继续就这件事情忏悔自己的过错,奇迹再次出现,先生同意出钱让我去参加香港法会了!前几天在吃饭的时候,脑子里在想着前辈 们的是非思怨,但是自己愚痴,想要掺杂一些自己的看法,表达一下自己的愤愤不平之情,结果话到喉咙里还没说出来,牙齿就重重地咬在了舌头上,那个痛呀,并 且一连痛了好几天,我记事以来,咬到舌头顶多痛个一天两天,绝不会超过两天的,这次到了第四天还在痛,我知道自己的意念犯罪了,今天早上念《礼佛大忏悔 文》时也诚心忏悔自己的过错。现在已经感觉好多了。忏悔的力量真的好大啊。学佛人就该守好身口意,否则,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4、法会的加持不可思议。之前想着要度人,可是觉得自己修得不好没有自信不敢去度人,参加完香港法会,从法会归来的路上,蒙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加持,在一个小时内把心灵法门介绍给了两个人。真的很法喜,原来我也可以度人了,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
七个月多的时间里,我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很看重物质的享受,爱与人攀比,爱与自己较劲,如今才知道人间的是非恩怨都是因果啊,现在我都放下了,一切随缘吧,我要跟着观世音菩萨妈妈和台长师父真修实修,尽自己的力量弘法利生,救度更多的有缘众生!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
感恩帮助过我的师兄们!
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对!就算你现在无法怀孕,不代表以后不能有自己的孩子!我结婚了8年,什么方法都试过。最后,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那里的医生成功的让我有了自己的第一个亲身孩子。最重要的是他们是以安全第一,不会乱来。可以去这家彼奥医院哦~~~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