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保佑孩子顺利考上理想的大学


山东张志红 2015年7月16上午2:11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保佑孩子顺利考上理想的大学!(2015)
为了孩子的前途,师兄们一定要好好学佛念经,菩萨妈妈一定会保佑我们!下面是我女儿顺利考上中传媒的殊胜经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慈悲保佑!

我女儿喜欢漫画,一心想考北影或中传媒,所以年前就去北京的一所培训班学习。到培训班以后,虽然去的比较晚,但是在菩萨妈妈的保佑下,顺利安排好了 宿舍。培训班的水平很高,但是因为孩子基础差,一直学的很不好。培训班分为A班,B1班,B2班,B3班。孩子一直在B3班,并且每次测试几乎没有画完 过。以这样的水平,想考上北影和中传媒这样一流的院校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就有了给孩子多报几所学校的想法,孩子也有了复读的打算。
我为孩子准备了8所学校准备报名。但是菩萨妈妈慈悲,知道孩子能考上,不让我去浪费多余的钱(因为报艺考,每多考一个学校浪费时间不说,还得多花几 百块钱的费用)。报名开始时,要不就因为耽误时间满员了,报不上,要不就电脑出问题报不上名。其实后来想想,这些都不是巧合,都是菩萨妈妈在提醒我不需要 报那么多学校。而我却很愚痴,却曾因为没能给孩子报上一所自以为比较合适的学校而痛哭流涕!在菩萨妈妈步步提醒,重重“阻挠”下,最终只让孩子考了三所学 校。而我也坚定了信念,孩子一定能拿到动漫专业证的。只是没想到成绩出奇的好!女儿以B3班的水平考了相当于A班学生的成绩,连培训班的老师都禁不住赞 叹:“考的太好了!”如果不是菩萨妈妈加持保佑,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
艺考结束后回学校学文化课了,因为没有考很多的学校,也为孩子节省下了不少的时间学习文化课。开学第一天就考试,因为先前孩子没在学校,所以座位, 考号都没有。没有考号是不能够参加摸底考试的。但是女儿到学校后,刚好有一位同学有事情不上学了,所以女儿就有了座位,考试时刚好有一位学生没去参加考 试,女儿也就有了考号,顺利的参加了考试。感恩菩萨妈妈的慈悲安排保佑!
艺术生因为学习专业,拉下了七八个月的文化课,所以需要找老师特别辅导,在菩萨妈妈的慈悲保佑下,这项任务也顺利完成。
女儿几乎是从小就不怎么笑,感觉老是不开心,郁闷。学佛后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在这期间,我也抽出时间给孩子抓紧时间念小房子,孩子的情绪越来越好。 学习成绩从开学时的330分,到高考结束后的495分,现在女儿已经被中国传媒大学顺利录取!此时此刻心中只有忏悔感恩!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慈 悲加持保佑!
真的如台长师父所说,只要我们好好念经修行,菩萨妈妈会为我们安排好一切的。使我们没有了后顾之忧,更加精进的学佛修行,弘法度众!
请现在还不相信心灵法门的朋友,一定要相信,开始学佛念经!已修的师兄也一定要好好精进修行,好好使用三大法宝,菩萨妈妈一定会保佑我们的!
不要再抱怨孩子不听话,不要再抱怨孩子学习不好,不要再抱怨老公(老婆)怎么老找我的事,不要再抱怨事业怎么老是不顺利?好好学佛念经,一切都会好起来!!请大家一定要相信,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师父!感恩引领我走进心灵法门和一直帮助着我的师兄们!

1 comment:

  1. 我告诉你们!找这家“彼奥”的dy机构是不会错的。就是别人帮自己生下健康的宝宝。成功机率非常高是因为代yun妈妈们都是通过了考试才能做的。非常健康。完全可以说是没有风险。而且那里到底法律容许这类服务。这可对无法怀孕的人算是一大喜事。~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