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儿子生病度我精进




儿子生病度我精进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师父!感恩龙天护法!

2015 年6月24日刚忙完南京家里装修的事情,启东市中医院工作的堂姐打电话告知小孩血小板只有10,让我们赶紧回启东老家带孩子去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检查,姐姐 急切的语气着实吓坏了我和他爸爸,我们赶紧收拾东西回去,我家先生疯了似得在路上急驰,我一路上网检索血小板低的原因,轻则突发紫癜,重则非常恐怖的原 因。一路奔波,赶到那个医院是晚上9点多,那边血液科门口全是病人家长,我和先生也加入了连夜排队的队伍。那夜的等待是如此煎熬,我一边哭一边求菩萨保 佑。还好我知道心灵法门,认识几个热心的同修,我联系了衡师兄,衡师兄当时就严厉批评我一直不精进,还没检查了有什么好怕的。与此同时又联系了子惠师兄, 子惠师兄一直安慰我,当时就跟我说可能小孩度我来了,又在同修的帮助下联系了26号放生。
好不容易熬到第二天,医生通过对我们的了解,她说 可能是突发紫癜,但是具体得看骨穿报告,必须先抽骨髓检查病因,那个医生特别好,看我们比较急,特准我们当天去她那了解情况,她帮我们打电话咨询化验科。 排队等待抽骨髓,看着那些刚从手术室抱出来的小孩,因为都打麻醉药的,他们四肢无力,脸色难看,我心如刀割,孩子才三周岁不到就吃这个苦,我又开始哭了, 我先生怕我承受不住,故意把我支开。谁想到在我家小孩进去做骨穿前10分钟,善良的衡师兄联系我并发动师兄助念大悲咒。与此同时,我又让子惠师兄帮助我。 等我再次回到骨穿室门口小孩已经顺利出来了,边哭边左右手轮换着挖蛋糕吃,那样的情景把我震撼了,那是大悲咒的力量。
由于骨穿报告明细第二 天下午才出来,医生让我们回去,等待第二天再次检查。当天终于熬到下午,我和先生去找医生了解骨穿报告情况,医生说从电话咨询的指数显示肯定不是白血病, 也不像是突发紫癜。我从网上了解,除了突发紫癜,其他都比较麻烦,我真的再次崩溃。 衡师兄和子惠师兄让我在报告没出来前拼命念大悲咒和准提神咒。我当时想没愿力怎么救小孩,我25号当天,浴佛节那天许愿吃全素,功德全给小孩。我知道大量 放生也能达到质变,我找先生说这个事,他根本就是反对的,他让我相信医学,他说哪怕卖了南京房子也会救小孩的。无奈之下我向母亲求助,给我一万元放生,母 亲同意以后,我许愿接下来几个月放生一万元。25号晚上我和先生又连夜排队等待26号就诊,26号另外一个医生开了丙球蛋白,静脉注射。挂完丙球,又让我 们回去等待。等待途中我承受先生的不理解,继续念经。大约熬到下午3点钟,我和先生去拿报告,一路走,一路手软脚软。
然而奇迹又出现了,医 生看了报告,告诉我从报告上看不出问题,以itp(紫癜)去治疗,当时那个医生说肯定得用激素,再另外开静注丙球蛋白。我连忙阻止,我说明天反正检查明天 再说吧。26号晚上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帮儿子洗脸洗脚完,让他坐床上别乱动,血小板低容易出血。前一秒还好好的,后一秒就发疯似的的床上乱滚,眼睛半 闭着。我们不知情况,跟他说别动,他回答我们就要动,我和妈妈看过台长看图腾的视频,觉得情况不对,赶紧不说话抱起孩子,那时小孩力大无比,一个人抱着三 个人扶着,毫无办法,突然一个灵感,我走到宾馆窗口,连恭请菩萨都没说,仅说了句请菩萨保佑小孩身体健康,许愿49张小房子给小孩的要经者,孩子慢慢缓过 来了。接触心灵法门一年多,深入了解半年时间左右,我除了这半年每月放生和改变自己脾气以外,念过的小房子不到50张。这么急的情况下我打电话求助白天给 我送经书和空白小房子的吴欣师兄,吴师兄答应等第二天就帮我送小房子给儿子的要经者。27号那天早上吴师兄短信告诉我已经结缘13小房子,同修会陆续帮忙 送的。
令我震惊的事又出现了,血常规报告出来,血小板上去了,医生居然没开任何激素药,让我们回去动态观查。从医学上解释,丙球在人体内的 效用是20天左右,20天之间,每星期的血常规,血小板不停地慢慢地降。大概6月19日那天,终于又忍不住再次去上海检查,医生说等血小板少于50的时候 再做骨穿确定紫癜开激素药,只有极少数小孩会自动康复。衡师兄叮嘱我赶紧放生,子惠师兄告诉我小房子数量不够,让我一定要坚强。我回去一边自修小房子,一 边去放生,然后又在群里结缘了几张小房子。我知道小孩的要经者比较急,然而自己又是背业又是自己身上有要经者,头疼,脸上皮肤疼,眼眶疼耳后淋巴肿,脑袋 里一根筋隔几分钟抽动一次,抽动时整个人颤栗,同修劝我赶紧给自己的要经者也念,我仍然觉得小孩要经者比较急,因为念得又慢,坚持不为自己念,奇迹再次出 现,一天夜里梦见自己在医院快要倒地上的时候,女医生给我胳膊打了一针我又有力气站了起来,第二天全身不舒服都没了,那是菩萨慈悲我啊。
放 生很法喜,我还还拍到了莲花 ,我知道菩萨慈悲,菩萨来救我们了,那天以后小孩自己要吃饭了,整整2年多了,每顿饭都如同一 次挑战,而且只吃一点。6月29日那天,小孩血常规出来,血小板基本恢复正常,血小板指数98,而正常值是100至300。给县医院门诊医生看了所有单 子,医生居然再三问我有没用激素药,最后医生说了句真的因人而异啊。我自己查了网上,突发紫癜痊愈也得6个月到12个月,难免会吃激素药,而我家小孩仅挂 过一次丙球蛋白。更可喜的是小孩以前隔三岔五的感冒发烧,然而这个月忽冷忽热的天气一点都没影响小孩薄弱的体质。
直到血常规那天为止,送了 包括结缘的有80多张小房子,放了1000条昂刺鱼,180多条大黑鱼,170条鲫鱼(因为许愿1万元的,所以没记具体条数)。接下来的日子我一定会更加 努力,把许愿放生的鱼放完,我相信家里一定越来越好。我忏悔自己以前太不努力。去年我们夫妻吵架,当我无助的时候,一位长者在我梦里告诉我是冤结而来,让 我别在乎那份恶缘让我努力念经,我还是不精进。今年3月份梦到师父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三世前就认识我了,让我好好努力他在法会等我,我继续以家里装修又要 上班为理由不努力。师父一次次要度我,我一次次放弃,我真的错了。就在儿子进医院的前2天还做了一个让人疑惑的梦,梦见自己去飞机场看飞机却怎么也找不到 路,自己莫名站在电梯,电梯显示负20字样,我心想负二十不是地狱吗?我是修心灵法门的,我不能下去 ,电梯突然上去了,来到展厅一样的地方,看到很多高僧大德的照片,其中有卢台长的照片。做梦第二天我就害怕得问子惠师兄,我会不会下地狱。 原来这是预示梦,后来师父确实参加了联合国卫塞节,和全世界高僧大德一起合影的,而我提前就梦见了这个合影。
儿子的事情让我彻底的醒悟,学 佛一定要精进,平时不努力临时抱佛脚是很艰难很痛苦的。也让我看到佛菩萨是何等得慈悲,佛菩萨度人的愿力是如此之大,因为唯有儿子牵动我的心。我儿子现在 没事了,回到了以前活蹦乱跳的日子,而且也主动吃饭了。我感恩菩萨妈妈,感恩心灵法门,感恩师父,感恩所有帮助我的师兄。也感恩为我吃了苦,为了度我而来 的儿子。今后我一定努力!(特此写下这个亲身经历,让更多师兄引以为鉴,文字上有任何出入请原谅)
南京心安 合十

1 comment:

  1. 彼奥研究中心。不知道你们有听说过吗?无法怀孕的妈妈们或很想代yun的亲们。非常建议你们来这家医院。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到尾。我绝对不骗人。我上网调查过它们的服务~~名气真的好高。有各国的客户~~妈妈们,加油啊!不要放弃拥有自己的孩子!~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