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梦中提示生癌症,许大愿真忏悔化险为夷



梦中提示生癌症,许大愿真忏悔化险为夷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师父!感恩龙天护法!
末学自2013年6月开始接触心灵法门已近两年,在此分享我的一些经历感悟,若有说的不好的地方请菩萨和护法神原谅!
两年前,菩萨让我回家了。那时的我孽障缠身,之前近一年时间我出逃在外,躲在通灵人家中受他们“保护”,不敢回自己的家,因为回家身体会难受,那时 不明白道理,不知道怎么解决。2013年6月,在我妈妈修心灵法门几个月后,我终于回家了,回来后身体虚弱的我答应妈妈会跟着她念经。
刚回来几天,我梦到一个穿黑色正装的男人帮我治腰,感觉他在说“差不多了”,慢慢我的腰不难受了,那时的我不知道他是谁。在我第一次送出小房子后, 梦到身边有声音说“谢谢观世音菩萨,谢谢观世音菩萨”;在我念着底下无边框的小房子时,师父的形象出现在我梦中“底下要划一条线”,并让我算了一道减法, 答案是我那时要念的小房子数量;我想多念小房子又感觉吃力的时候,梦中有个慈悲的意念“功力不够,慢慢来”。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我感受到菩萨和师父的慈悲,心灵法门的灵验。可是我罪孽深重,2013年年底我的孽障激活,腰痛病复发,各种杂念干扰正常思维,近一年时间我努力念了近千张小房子还债。可是我罪孽太重,加上没有好好修,终于在今年29岁关劫孽障激活,“癌症”来临。
今年大年初二,我的肠胃出现不适,初五晚上我梦到了“癌症”,还有一个时间“27天”。由于我的梦境很模糊,早上醒后没有多去想。初六身体还是不 适,烧送小房子时还出现了非常不好的憎恨别人的念头,导致一张小房子烧送出现异常,烧送时烟和灰都变色。随后我去放生,身体非常不适,也许是菩萨慈悲,放 生后让我想起了梦中的“癌症”提醒。
我开始努力回想我哪里做错了,我想到了去年年底我偷卖单位废纸换了6元5毛钱去放生,放生时没有作祈求,本想救鱼放生是件好事,其实这也是和学佛有 关的敛财行为,我也想到了大年三十和初一贪念礼佛大忏悔文,两天念诵了一百多遍礼佛大忏悔文,但小房子没送几张远远不够,更让我确信的是我原本深重的业 障。我小房子常常念得很累,除了自己的要经者,我也在为孩子和房子的要经者念,年底的时候我的梦中黑衣人很多,还有孩子。
很快,有一股冷气到我的肚子上,我开始拉肚子,肠胃难受,身体发冷,在半夜不自主地发抖,肚子中有异物难受的感觉。我和周周师兄诉说情况,她帮我想办法后为我严重背业,上吐下泻、无力虚脱、胃痛!
我意识到我真的有灾难了,接下来面临失去生命的危险,我痛苦万分!可怜之人必有可恶之处,我恨我没有好好修,恨我没有好好听师父开示,更恨我以前做恶太多,不孝父母、邪淫、感情债、口业、杀业、诅咒、憎恨、挑拨……旧业深重还没消完又造新业,旧罪新罪一起报!
一天晚上我睡着没多久,突然出现“轰”的声音,我感觉自己好像脱离了身体,有一股力量在拉我,我的两只手手指感觉被人在拉,要把我拉走。那时的我无 法反抗,我只有意识到这一切,却无法改变,我在心中叫观世音菩萨,还叫了一声阿弥陀佛,然后念大悲咒,随着大悲咒的经文念出来,这一切慢慢消失了,身体有 了感觉。
我努力地向观世音菩萨忏悔,我许了108遍礼佛大忏悔文忏悔敛财之罪,痛心忏悔的时候我妈妈听得撕心裂肺,一次我在佛堂痛苦忏悔,没有点香,我妈妈在窗边闻到了檀香味。
我的小房子主要靠我妈妈帮我一起念,妈妈那时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鼓励,那时我看到的她非常勇敢伟大,而我不在的时候,她一个人不知默默流了多少泪。 到快好的时候,我做了这样一个梦,我梦到我在往下走去,下面的世界灰暗空旷,原本我要走向一幢房子,是妈妈背着我离开,我在妈妈背上看着房子上的一扇扇 门,变形弯曲让人害怕。
由于自己愿力不足,又害怕家人反对,吃全素的愿一直没许,到出事了才跟菩萨许愿吃全素,我修得实在差劲。吃全素也是个很大的愿力,许愿后的念经效果会好很多。
我罪孽深重,学了一年多时间也没出去度几个人,菩萨早在梦中点化过“要度人”,那时的我觉得能力不够,迟迟没走出去。一直到出事前,才慢慢明白我应 该出去度人,马上突如其来的噩耗让我后悔不已,我跪在菩萨面前苦苦求菩萨,“我还想去帮助别人我还想去度人”,真的是不见棺材不掉泪,梦中的提醒不能不当 一回事啊。
在死亡面前在痛苦中我才醒悟过来,众生是多么的可怜,人必有一死,不学佛的人、不好好修的人真的好可怜。我在菩萨面前许下大愿“要用我有限的阳寿跟 着卢台长救度众生,以身说法,并在一年中度一千人”。随后我从身边认为可以度的人开始,回应过来的无动于衷让我惋惜不已,这更坚定了我的信念,他们也很可 怜,人都很可怜,我要努力活下去,我要好好修下去,痛改前非,真修实修,我也要去救度众生,我相信一个要去帮助别人要去救度众生的人菩萨一定不会放弃,我 相信这一切会让我变得更好,带着这份信念,我的恐惧忧虑减少了,救度众生的愿望在加强。
我想起师父说过有大事情的时候可以在菩萨面前磕13个头,于是我跪在菩萨面前真诚祈求、忏悔,并磕好13个头,那天晚上我的梦里来了两位尼姑师父,一位师父回答了一个长期困扰着我的问题,然后把手放到我的头上方,我感觉到一股很强的力量在向上拔,我受到加持了。
我做得不够的是放生,因为能力有限不能大量放生,我许愿在2016年年底前放生五千条鱼在今年完成一千条。后来菩萨慈悲提醒还需要放生,让我梦到我 在拔两颗草,拔掉第二颗后出现一条很大的蚯蚓,在可怕地扭动着并带有血腥,我听到旁边有人说“放生去”。然后我们去放生了一千条鱼。
4月10日早上,我梦到一个掉在坑里的小女孩对着外面的一个人说“我好啦~”,那人问血液呢,小女孩说“也好啦~”。我看到小女孩身边有位慈悲的母 亲,是这位母亲带着她治好的,我知道那位母亲是我们慈悲的观世音菩萨,小女孩我多么希望是我自己啊。关于血液问题,我想到半年前两次梦到很多蚂蚁,那时周 周师兄确实提醒过我。
慢慢地,我的肠胃真的好转了。
现在的我在坚持度人,我更认为是众生在度我,是他们给我度人的机会,是他们让我明白更多。我曾害怕许出大愿后又会退转,于是睡前跪在菩萨面前把愿力再说一遍后,跟菩萨说,我可以这样每天来跟菩萨说一下吗,我想这样提醒自己。然后我的身体发热发汗。
三年前我还没学佛的时候也遇到过一次危险,梦中有位白衣母亲睡在我身边帮我度过难关,现在我知道是观世音菩萨一直在救我,我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一次次救我于危难,让我一次次成长,我的余生一定要精进学佛,如履薄冰,一定要尽我最大努力帮助菩萨和师父度人!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师父!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帮助过我的周周师兄、慧凤阿姨、离相出尘师兄,结缘给我书籍的师兄们和给过我帮助的所有人,感恩我亲爱的妈妈,感恩!
傅靖芳

1 comment:

  1.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