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让我如愿参加法会


同修 2015-07-11 02:10

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让我如愿参加法会

很是羡慕同修们有福气可以参加法会,对于我来说很难很难,很惭愧自己修得不好!熟悉的同修都知道我的状况,由于与先生前世缘分很深,其他方面很顺 利,就是弘法相关不如意,2013年拜师偷偷去的,什么狠话都说了,拜完师第二天就回来了。2014年的法会不能参加,菩萨妈妈慈悲,在大法会当天如愿设 了佛台。
一早就盘算着2015年的法会该怎么办?年初一上头香时就跟观世音菩萨妈妈许愿,我如果能去香港法会做义工,愿意把做义工的功德转给我的先生,祈求帮他开启智慧,意识到佛法的殊胜,不再阻拦我去法会做义工。
后来师父告诉我如果想去法会的话要针对这件事念108遍礼佛大忏悔文,配21张小房子,放生100条鱼。之前也请教过L师兄,像我这种情况要针对婚 姻念礼佛大忏悔文,于是念了108遍礼佛大忏悔文配21张小房子忏悔和消除婚姻上的业障(记得念了两拨108礼佛大忏悔,之前还念过49遍)。还许了与先 生化解冤结的小房子,给他的要经者的小房子也一直坚持在念,放生并行。许的这些除300张小房子外在法会前也有如期完成。
一切都按预期进行着,甚至于经期都提前了一周左右。菩萨妈妈慈悲,房子如期卖掉,新房也在顺利地装修……法会越来越近,交房的日期还没定,算着时间正好是法会期间,这可如何是好?同时心里也很淡定,菩萨妈妈会安排好一切的,事实是回来后几天才交房。
期间梦境提醒,经咨询秘书处师兄知道,先生以后有缘分会一起修……还梦到三本通行证装在包里……法会前几天在想怎么告诉他去法会的事情,菩萨妈妈慈 悲,通过搬家这件事与他婉转讲了去法会的事(暂住在老屋),他见我态度坚定,还是从他的角度再三表明立场,但是这已经是360度的大转变了,他不支持不反 对。
在出发前一天突然问我有没换港币,说帮我换,虽然时间紧没换成,已经非常感恩这巨大的变化。去法会那天早上,他送我到汽车站,再三交待去到那里一样可以换港币的,不行就用人民币,也差不了多少,并给我两仟元人民币备用。
在香港的几天,先生没有因家里的事给我电话,听女儿反馈,她爸爸心情不错。回来后,与他分享法会的事情,他没说什么,但感觉到他有用心听。他不断地 分享我不在家的几天家里发生的事情,房子如何了,如何与女儿过了一个别致的父亲节,表扬女儿很乖……很感恩的是他与我分享他的点滴感悟,能体会到他的心越 来越静了,讲出来的话很有佛理。他说觉得自己很幸福,孩子乖,身体健康,有份不错的工作……看他能这么淡然地面对生活中的种种,心中无限感恩!
如有记得不清楚的地方,还请护法神慈悲原谅。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恩师!感恩师兄们的帮助!感恩
合十

1 comment:

  1. 我已经结婚了好几年呀,但总是面临不孕不育的状态,然后我也去了很有名的内地医院,都没有用,后来很神我遇到了这家名叫彼奥的医院,真的是奇迹我有了宝宝呀,效果很棒的人类辅助生殖医学,先天后的并发症都能治愈啊,其实一开始还挺担心睡不着觉呢,还好嘛挺舒适的房间啊,空气啊都很好,还提供热凉食物呢,所有的服务配药还能保护到母体呢,没有何感觉疼痛~~~~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