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拜师感悟


拜师感悟

我是师父广东的弟子田华。今年我终于机缘成熟可以参加香港法会并拜师,为了这一天我苦苦等了整整两年,心情无比激动。
早在农历年三十上头香时,我就许愿,求菩萨慈悲保佑我顺利参加香港法会,顺利拜师!到时我一定现身说法,弘扬心灵法门。这半年中,我听师父的话,积 极运用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只为了心中的一个愿望“去香港参加法会,拜师,亲眼看看我最最亲爱的师父”。虽然去香港之前也有些小业障爆 发,但是有菩萨妈妈的慈悲保佑,有我们无我利他的师父保佑,我顺利来到盼望已久的香港,参加了这次盛况空前的万人大法会。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法会,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师兄,人山人海,很多是一家七、八口或者五、六口人一同参加,有70,80岁的老人,也有抱在怀里的婴儿。 当时我问这位师兄,这么小的孩子,你带过来方便吗?她说家中没人了,全家七口人都来了,我们全家都学心灵法门。师兄面带笑容,非常开心,真是法喜充满啊! 我惊喜的发现,参加这次法会很多都是90后的孩子们!以前总认为只有上了年纪的人才会学佛。现在要改变了,佛教是一门大智慧,就像师父说的那样,我们心灵 法门后继有人啊,都是一些有知识,有文化,有素质,高学历的年轻人来学。清华、北大、世界各地名牌大学的学子们比比皆是。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让这么好的法门传递全世界!给千千万万的家庭,给全世界各国人民带来和平和希望!
这次大法会,还有让我深深感动的义工师兄们,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个个都像菩萨,双手合十面带笑容,师兄们进场了,义工师兄们像亲人一样帮 你,给你指路。每天从酒店出来,义工师兄们早早地就等在那里,维持秩序。到法会现场,一路上都有义工师兄们指挥,人太多了,怕出现踩踏,他们就有身体搭成 人墙,空成一个空间。这就是我们心灵法门的师兄们!无缘慈,同体悲!我们没有保安,没有警察!这就是学佛人!这就是心灵法门!义工师兄们每天让我们先吃 饭,送了一次又一次,不停地问师兄们还有谁没吃。还拿个大袋子收我们吃完的垃圾。不厌其烦。有时饭发完了,义工师兄们就很晚才吃,有时没吃的了,饿肚子, 很让人感动。义工师兄们是没有座位的,他们每天要站十几个小时,有时实在累了,就坐在地上。我是19日到法会,24日晚上法会结束了,才离开。每天都是人 山人海,免费结缘处的师兄们排着像长龙的队伍,个个都是法喜充满。
19日晚上观音堂师父开示。有师兄说,师父来了,全场起立,大家都在鼓掌,我个子不高,掂起脚尖,我总算看到盼了两年多的师父,师父是那样的慈悲, 师父的背驼了,师父给我们众生背业太多,人也显得老了,我看的心痛,禁不住眼泪哗哗地流出来。心里一阵阵的痛。我曾经在梦中得到菩萨点化,师父就是我们的 慈父。今天看到他,像好久没见的慈父,看到师父,有一种找到家的感觉。
师父给我们开示:学心灵法门,一定要爱国爱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为建设和谐社会作贡献!我下定决心,决不给师父丢脸,为心灵法门争 光!20日大法会,因为没票,进不了主会场。快开始时,有师兄带我悄悄地溜进去,没有座位就坐在地上的,我好开心!一进会场,太震撼了,座无虚席啊。师兄 们说这个会场坐满了,要5万人啊。没有参加过法会的师兄们,你们要抓紧啊,看光盘和视频与现场相比是两种感觉。我现在有这种感觉,今生你只要参加过台长一 次大法会,你没有白来人世间走一次,此生无憾!师父给大家作了精彩的开示。我一边听一边在反思自己,我要改正缺点错误。看图腾环节更是震撼心灵,台长运用 菩萨的智慧和力量,向人们展现了这个未知的世界的神奇。目的是让人们相信佛法,忏悔前因,改变后果,重新做人,改变命运。我们的师父身上真是有不可思议超 人的能量。我都看呆了,现场和看视频是两回事,现场那个气场能量超强!师父法力超强!想想自己,不知是哪辈子修来的这样好的福气,今生能遇到如此之殊胜的 法门。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无我利他的师父卢台长!
师父真的很辛苦,看了一个又一个,都是脑子有问题的重症病人,这又要背多少业啊?精彩的大法会结束时,师父站起来,双手合十!师父个子很高大,但是 因为为我们众生背业,背驼了,满眼的慈悲,看着我们,不停地说,好好修啊,师父真得很爱你们啊!一刹间,我的心灵受到巨大的震撼和冲激,师父这样一个高僧 大德,这样谦卑,好像求我们一样,好好学佛,好好念经,好好做人,就像父母对不懂事的孩子苦口婆心整天劝说,现在有谁能这样对我们?在这个很现实的物质世 界里?师父不要我们一分钱,门票不要钱,吃饭不要钱,每天下午还有水果吃,晚上还要宵夜,端午节那天每人一个粽子。结缘书也不用钱。这些都不要钱。师父说 过,师父不要我们任何东西,只要我们好好学佛!这就是我们的慈父—卢台长!想想这些,我在会场放声大哭啊,我被深深地感动了,师父用他的大悲心,换来我们 众生的感恩之心!我哭了好久,再不好好修,真得无脸见师父!我们也对不起自己的良心啊。看看师父一天一天的老了,背驼了,看到他这个慈父,我看了心痛,发 自内心的心痛……去年群里有师兄分享马来西亚拜师时,全场的师兄都在哭啊,师父真得很辛苦啊,单单一场500多人拜师,每人给师父磕头,师父回一个鞠躬合 十,几百个,师父的腰也不好,这样几天下来,几千的弟子啊。师父下台时,有师兄扶着他,他下了台阶,还要回头对大家说,以后谁有大难时,只要报到东方台弟 子证号就可以了,师父一定来救你们!弟子们哭成一片,我们在听师兄分享时,都哭了。这就是我们的无我利他大慈大悲的恩师卢台长!他心里只要众生,没有自 己。不要命地救我们啊。师父说过,他只有活一天,就救我们一天,救度全世界所有有缘众生!这就是大慈大悲的恩师—卢台长!这就是心灵法门!
我是24日拜师,我很激动,只睡了1个半小时就起床了。3点起床,4点出发,我们4个师兄一起拜师。进了拜师的会场,各个站在自己的位置上站好,师 父来了,我太激动了,近距离的看到师父了,师父显得比实际年龄老啊,个子高大,很瘦,背也驼了。我看的很心痛,忍不住流泪了。泪水默默的流出了,很多师兄 都流泪,看到师父,我们就像迷途的孩子,受了很多委屈,总算见到了妈妈,总算找到自己的家。哭了,都哭了。那些男的师兄也哭了。师父托我们上去,我前一天 在观音堂求了菩萨,让我上去一下,我只看一眼就行了,菩萨妈妈真好!真得让我上去看了一眼。当时我眼睛闭起来,感觉我闭迟了,四周的师兄都闭眼了。我感觉 有点晃悠悠,越来越快的晃动,有点晕呼呼,头部涨得厉害,有一股超强的能量,带着我,我已经控制不了自己了,身体猛烈地晃动,身体好轻啊,越来越轻,我来 到了云彩上,看到东方台观世音菩萨妈妈,好漂亮,很高大的在云彩上。还想再看看,听到师兄们的咳嗽声,我又回到了地面上来了。师父慈悲地给每个弟子灌顶加 持。师父到我跟前,我说了一句,师父我总算见到您了。师父慈悲地说一句,哦。我忍不住又在那里哭了。这几天天天法喜充满!都不想回家了,没有烦恼,没有听 到有人吵架声音,师兄们见面都说,感恩!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感恩!到处都是念经的声音,地上没有垃圾,师兄们争着捡。连那天坐在轮椅上,师父给他看 完图腾加持后,今天这位师兄也能站起来,也拿着垃圾袋争着去捡垃圾,虽然他走起路来,还不是那么方便,但是他也知道要去做善事。这就是心灵法门!
师父每天不管多辛苦,白天收弟子,晚上还要来给我们开示,看图腾。天天法喜充满!就像在天上一样,人间净土!24日晚上法会圆满结束!师父非常不舍 大家,眼中有泪水。他一次又一次走到出口那里,又走回来,我泪流满面,站在那里一直看到师父的背影离开,一边流着泪水,一边不停地回头,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观音堂。
这次参加香港法会,收获很大。在法会现场也认识了很多学佛很精进的师兄,23日那天认识了山东的朱师兄,她修的很好,她分享学佛的经历。她一边和我 讲,一边脸发热,很热啊。菩萨加持她了。这时过来一位东北的师兄,她有很多问题,对老公不好,我对她说,回家后你要对老公忏悔,和孩子忏悔,忏悔后一定好 好改!说完这几句话,后背发热,一股热流,很舒服啊。这是菩萨加持啊!我说这些,不是想表现我自己,我只想对那些到现在还不相信,学佛信心还不够坚定的师 兄们说一句,真得是有菩萨啊!三尺头顶必有神明!我们的一言一行菩萨都看到了。诸恶莫作,众善奉行!
有一天,晚上出来等车时,我和师兄们都看到天上的菩萨,很亮的光,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月亮了,后来师兄说,是菩萨!我看到在菩萨的上方有一个很大的紫 色莲花,不停地转动真得是法喜充满,我还拍下来了。真得非常感恩!同行的花师兄,她在24日晚上法会上,快到结束前,看到师父头上有三个像三楼一样高的莲 花在头上,师父的左手一挥,一朵莲花在手上,右手一挥,又一朵莲花,也在手上。她非常激动,一个晚上和我们说了很多次。法喜充满!菩萨就在我们身边!心灵 法门真实不虚!我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有说错的地方,还请观世音菩萨和龙天护法,十方一切诸佛菩萨!师父卢台长原谅!再次感恩!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十方一切诸佛菩萨!
感恩无我利他的师父卢台长!
感恩师兄们!
广东弟子   田华 合十

1 comment:

  1. 我不知道上辈子造了什么孽。竟然被医生查出子宫畸形。有了孩子,也要等流产。医生说我不可以怀孕。我可是伤心极了。结婚了才知道这个事情。后来就尝试了这家名叫彼奥的代yun中心。我们听了医生的解释才下定决心的。现在有了自己的孩子,家里变得好幸福。~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