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灵验分享:观世音助我考过4个科目顺利拿到驾照




同修 2015-07-06 12:50

灵验分享:观世音助我考过4个科目顺利拿到驾照

本人要分享的是我如何通过心灵法门3大法宝—放生许愿念经拿到驾照
本人去年8月6号报名了汽车C证考试,得知现在的驾照过关要4个科目,其中理论考就要2个,分别是科目一和四,路考是科目二和三,都是对我来说特别难,但是看见比我小很多的都考到了驾照,我也就考了,经过了一年,中间断了很长时间因为工作,现在刚拿到驾照。
现在我说说我如何做到的,科目一是手机上边看题目边在助念小房子硬挤出时间来看的,1000多题,最后考的时候,也是比较顺利,因为当时念经锻炼我 的心,让我以前那种急躁的急于求成没有了,我变的特耐心特能不像以前一带而过,而是用心的深入理解,然后考的时候也是一次过好像是94还是96分,我很开 心,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科目二的时候,阻碍比较大,先是练车的时候压根工作挤不出时间,念经休息少,所以直接会人家练车,我就睡车里,很累,然后考试的时候也是往昔业障重 吧,做人不注意造下的业障吧,几个人就不喜欢我,之前也是有巨大的感觉想不考,避开那几个不喜欢我的人,后来我是强大的内心力量迎面战胜了,当时也知道, 一定要有一点愿力了,不然那么多的业障,人际关系不注意,往昔的造业造成的障碍,冤家债主不可能让你顺利,肯定造成你的退转,这不,就在去市级场地考试时 候,那几位就不想与我同间住宿,我想,我不难过,一个人在小房间,带了几本法宝书,我不难过,我有妈妈,我打电话妈妈,当时也是业障,让我头超痛,痛到不 知道该怎样形容,真是体验到无比严峻的境地,我真是好累,唯一家里信佛的妈妈,说,他们不跟你一个房间睡(因为要隔天住宿)你在房间念经,我就在房间念什 么都求的灵,会灵验的准提神咒,我那几天都是念到108遍每天,感觉特别好,消灾吉祥神咒是保佑考试中一些障碍化灾消劫,那几天也是108遍每天,我妈妈 也在家里帮我佛台前求,念经,于是科目二考过了,在一片感觉自己肯定不过,还给自己假设了很多退路的科目二,就顺利过了,之间也断续的放生过的,总之我的 放生原则,有100放200,就是有多少就拿来抓取时间做功德的了,零花钱都用作买鱼放的!
科三的时候,是大路考,又需要拼房间几个女的男的一间,我依照上次,要求一个人一间,于是在房间也非常的开心,当时感恩观世音菩萨,让我有那么一个 清净的修心念经的机会,不然那么大帮人多人一间,肯定讲话都到很晚,所以真是感恩菩萨妈妈慈悲安排,我们对生活多点感恩少些抱怨,也许会让事情来的更顺。
由于科二考完就感冒咳嗽,疑似发烧,嗓子哑了,各种症状以前有过白细胞少等免疫低的情况,借此压力大的机会又爆发了,隔了几乎1周不到没练几次就又去考科目三,
所以没把握,我都做好补考的准备,后来我紧急许愿放生50条黑鱼,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能够帮助我XXX考试顺利通过,然后准提急求,在这里要说 的是,准提神咒真的太灵验了,包括,最后考完通过的时候,坐在回家的车吹着风,准提神咒的歌曲那种感动感恩无法言喻,泪流满面,那些没考过的大哥看看我, 我是真的特别感动!中间也为一阿姨念过很多解结咒一共200遍,马上对方感觉不一样了,太灵了,念之前都要跟观世音菩萨说,也要把自己的名字给报出来,例 如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帮助我XXX(本人名字)化解我XXX(本人名字)与YYY(怨结对方)的怨结。特别灵!
我最要感恩的是准提神咒,我现在每当听到QY《准提神咒》心中总会很难过,好感恩!
科四是理论安全知识考,所以这个考的间隔我隔了很久才看题,第一次没问清,看的不对,去考时许愿, 30条黑鱼,50条昂刺鱼,然后现身说法!
观世音菩萨真的慈悲,让我顺利拿到驾照!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把这么好的法门传给我们,修心念经改变命运,
我会更加努力修心修行不给师父丢脸。

1 comment:

  1. 我都身体状态欠佳,没能生孕呀,后来去了泰国中国都没效果,而且还发现有些是地下的,真的白花了,后来和老公选择了这家,真的很感恩我也有了宝宝呢,高水平的服务质量,护士经理的细心讲解,帮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有我的梦想,法律上的合法,还保护我的母体方式,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感恩你圆了我的梦想。~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