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邪淫给我的身体带来严重的恶果


山东同修 2015-07-07 16:32

师兄你好: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把我因为邪淫给我的身体带来严重的恶果。.

我今年50岁,不知道为什么我记得自己十多岁就开始邪淫,先是邻居家的大哥哥猥亵我,在我的身上乱摸,后来发展到自慰,十八岁以前虽然没有男女关系发生,但是自慰让我到了欲拔不能的地步,整天想着那一时的快感,因为这个我书刚到初中就停学回家了。
到了十八岁我离开家乡到城里打工认识了我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我大他二岁,很快我俩同居了,不长时间我怀孕了,而且没有考虑什么就把孩子拿掉了,这是我杀掉的第一个孩子。
恶果还在后面,也许天意弄人,我没有第一个男人结婚,为了让自己留在城市我和一个弱智男人结了婚,婚后的生活苦不堪言,因为丈夫弱智,我和公公有了长达5年的乱伦。
随着孩子的长大我决定和公公断绝这样的关系,可是那时的我在这样的陌生城市里没有一个亲人,连一个听倾诉的人都没有。也许是为了生活,我找到一个大 我50岁的大叔,大叔人很好,非常善良,也很同情我,我俩在一起时间不长就开始了邪淫关系,这种关系长达30年,这其间我拿掉3个孩子。正是这样的恶果在 我人生的黄金年龄查出了恶病癌症,我走上了抗癌和疾病抗争的路。老天眷顾我,菩萨慈悲我三年前朋友介绍我接触到心灵法门,一拿到书我就饥不择食般看完了 《一命、二运、三风水》这本书,三天内我就开始念小房子,这时的我开始天天念经,念小房子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和家人的关系也好了。
如果早一点闻到佛结,早一天知道心灵法门,我坚信自己不会是今天的我。

我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是要告诉世人因果的存在,不管你还是不信。我的文化太低有不通的地方请师兄原谅。代我发出去,告诉那些还在邪淫的朋友,回归理性,让家庭婚姻更加幸福美满。

1 comment:

  1. 我啊不孕症好几年了,很困惑呀,我不相信有任何方法能治愈我,但没料到这家,真的能治愈我呀还怀了宝宝呢,中心里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便利为患者制造愉悦的心情,我满意的是食物还跟据我的胃口呀,谢谢一直陪伴我的翻译员让我不担忧,真心推荐你们彼奥医院~~~~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