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香港法会回来,喜事连连


香港法会回来,喜事连连
感恩菩萨妈妈!
感恩恩师!
感恩师兄们!
之前患猩红热的小儿已康复;带回来的法宝也结缘出去很多;去超市买油时都到收银台付钱了,售货员都还要追出来多送我两小瓶油,回家后我就拿去点灯了。回来后还梦到恩师在救人,菩萨妈妈也在救人!我感到好惭愧!
诚心向菩萨妈妈忏悔!诚心向恩师忏悔!
法会全一个星期,小儿患上了可怕的猩红热。师兄们都担心我这一次拜师可能去不了。我虽然也担心,可一点也不慌张,我坚信慈悲的妈妈一定会加持我们的,一定会好的。
原本要住院的小儿因为没有床位而办不了入院手术,就这样只得每天送他去输液,每天回家。第二天上香,做完功课就请菩萨妈妈慈悲治疗小儿的猩红热疾 病。因为不懂,忽略了一个星期的潜伏期,所以送小儿到医院时医生说已经到了严重期了,看到小儿浑身红透的身体,那种奇痒让小儿不知道抓哪好,我再也控制不 住泪流满面,可不到五岁半的小儿竟对爱人说:爸爸,妈妈哭了,还转过身来安慰我。我惭愧的无地自容。并请大悲水给小儿喝,给他擦拭全身。
输液连续了三天,第四天到医院時医生说孩子恢复的这么快,就不用输液了,开点针剂回去给他打三天小针,每天打一针,再开点口服药加强下,如果不发烧就不用再来医院了。而我自己心里清楚小儿恢复的如此之快,是菩萨妈妈的慈悲救助。
回来之后我们也没再去医院了,巧的是医生开的药刚好到我们出发的前一天打完小针。从医院回来那晚小儿就不再发烧了,只是脖子上还是有红印,我就一直请大悲水帮他擦拭,到出发前一天小儿从脸上到脚上居然连一点红印都没了。
六月十九号,一早就怀着激动的心情上香做完功课,就给菩萨妈妈说: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请保佑我们香港之行一路顺风,平安往返!贵阳到广州的动 车上,小儿说:妈妈,我要玩你的手机,担心他吵闹,就把手机给了他。好一会觉得他怎么这么安静,就问他在干嘛,他说:妈妈,我在录像。我就没管他,转过来 和师兄们一起念经。过一会他说不玩手机了就给了我。想看看他拍了什么就打开了手机,这一看,我热泪盈眶,儿子居然拍到了观世音菩萨,而且一路护持我们。感 恩啊!刚打开看時不知道是什么就给旁边的师兄看,没想到隔座的师兄也过来看,师兄看后居然哭了,说菩萨妈妈太慈悲了,一路的护持着我们!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4年了。我和老公都非常的努力想尽办法怀孕。吃了很多补品。但是,我们都不要尝试试管婴儿。通过人工受精制造的试管婴儿比自然受精得来的婴儿出生时罹患脑瘫的几率高3倍。所以我们不想要。后来尝试了彼奥医院的代yun。结果比想象中的还好。各位妈妈可以去查查看。~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