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绝处逢生


绝处逢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诸位佛菩萨!
感恩十方龙天护法!
感恩大慈大悲舍己救人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所有护持的法师们!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师兄们以及宋爷爷!
感恩在座所有的同修们!
大家好,我叫王佳煊,今年13岁,来自美丽的浙江省。很高兴今天能与大家一起分享我学佛2年半的亲身经历和殊胜事迹。
我出生就是一名鱼鳞病患者,自从我懂事了,我就开始为此烦恼。上幼儿园的时候,我不敢跟同学们一起上洗手间,小学的时候,我为此放弃了我最钟爱的舞 蹈兴趣班。我至今还深深的记得,天气冷了,我不去跳舞了,舞蹈老师认为我是棵苗子,多次找同学询问我好几次,每次我都很遗憾的拒绝了。有一次我在跳舞室外 趴着窗户看同学们跳舞,一位老师经过我的身边看到我,对我说:“真好,看你这身材,你一定是学跳舞的吧。”而我听了后笑笑,心里很难过,因为那一天距离我 离开跳舞班才没几天。早上每天起床,床单上都是一大片皮屑,地板上到处都是掉下来的死皮,走到哪掉到哪,看到妈妈每天不辞辛苦的清扫我的皮屑,而我脱个袜 子一抖,又是一层。我都感觉很惭愧。上体育课跑步出汗了,我不敢脱外套,天气热了我也不敢穿短袖,穿七分裤。天气还没有冷,我就早早开始穿上了高领的毛线 衣,同学之间在一起,我就小心翼翼尽量避免在他们面前展露出我的皮肤。我不明白我为什么来这个世界遭遇这种困境。为什么我跟别的孩子如此不一样,为什么我 就不能拥有正常光滑的皮肤?
好在菩萨给我安排了一位个性非常强悍做事非常认真的妈妈,妈妈打从我出生后就没有放弃任何治疗我的机会,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以她的毅力和韧劲在为我 找寻各种秘方,她无时无刻都在搜索各种有关治疗鱼鳞病的知识,虽然从各种网上知道鱼鳞病是血液病,是医学界疑难杂症,妈妈仍旧把我的皮肤病记挂在心里,每 次看到妈妈奔走跑西的找寻秘方,我是既感到开心又充满着期待,这十年来我吃了很多的保健品,也吃了很多的中药,也去医院看过,花费了数十万元,但是病情依 然毫无进展。反倒随着青春期的接近,日渐严重。
更加雪上加霜的是,我在五六岁时,连续三天都梦到被一头大狮子追赶,躲入汽车底下。妈妈也在那几天梦到我被一条巨大无比的蟒蛇死死缠住,不能逃生最 终窒息而死,梦境真实到一向不做梦的妈妈梦中惊醒后还浑身直冒冷汗。可是由于当时不学佛,不知道是预兆梦,我和妈妈不约而同选择了保持沉默,妄图以时间的 流失来摆脱对这些梦境的害怕。
结果就在不久后的一天,妈妈单位组织在西湖边烧烤活动的时候,我在朝湖里扔石子玩的时候鬼使神差般的被一股力量推入了湖中,当我落入湖里的时候,我 眼睛闭上,脑子一片空白,耳边只听到湖边有人大声惊呼:“糟糕,有个小孩掉进河里啦!”而当我在湖里挣扎,眼睛睁开的时候,我看到的是水里一个全身黑衣, 脸煞白的灵性,不断地在拖我的腿往下拉,我拼命得挣扎,脑子里就一个念头:“妈妈,妈妈快来救我!”正在我无力摆脱灵性,感觉无望时,一位公园里工作的老 伯伯噗通跳进了湖里双手将我抱住,往上一托,感恩观世音菩萨,我得救啦!但是自此以后,那位灵性再也无法从我的脑海中消失,一周后,我发现我开始自言自 语,尤其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最为严重。而这近10年来,我怕爸爸妈妈不相信我的话,而我也不愿给妈妈再增加任何的精神负担,所以我暗自发愿永远藏在心里,不 对任何人说,选择让自己默默的来承受这份痛苦。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自己是多少天真啊,不学佛的人就永不会开悟,我要是在那个时候闻得佛法就不会受后面十 年的苦了。
可当时随着年纪的增长,这种情况越来越多,后来发展到学校上课,我会突然走神,每逢考试不管自己有多努力考试就走衰运考砸,成绩也越来越差,我始终 无法注意力集中得下来,爸爸妈妈为此也非常的焦虑,爸爸经常早上眼睛一睁开就想未来我的出路怎么办,每次考试拿考卷和公布成绩我就胆战心惊,生怕自己无脸 见父母,可每次都是真的担心啥就来啥。为此从小就没少受妈妈责骂和挨打。而且我越来越胆小,越来越敏感,很怕一个人在家,导致妈妈出去买商品不到10分钟 我就会打好几次电话催她回家。
感恩观世音菩萨,绝处逢生的机会终于让我等到了,改变我命运的钥匙终于出现了。2012年7月份我在治疗眼睛的店里,偶然看到了台长爷爷的《白话佛 法》、以及《一命二运三风水》、《天地人》、《图腾世界》,爸爸拿回家,我有空就捧着看,我还非常喜欢看那边放生的视频,总感觉我有朝一日会参与这种放生 的活动,我曾跟妈妈试探讨论要放生,结果被妈妈一顿训斥后就不敢再提。3个月后,我的疗程结束了,但是,我脑海里已经深深的印入了这些书的影子,冥冥之中 我感觉我与这些书和观世音菩萨、台长爷爷之间的关系不会就此结束。
果然,观世音菩萨真的没有就此放弃我,不出两个月,安排机会让我得以再次认识心灵法门。妈妈经范阿姨多次度化后脑子终于开窍了,得知《心经》可以开 智慧后就给了我一本《心经》,我拿到手后便毫不犹豫的念了起来,念了几遍后,我就会背了。这让当时还没有完全相信的妈妈感觉非常惊讶!
而观世音妈妈和台长爷爷也经常到我的梦里来开示,一步一步指导我,让我的学佛之路更加顺畅。
我曾梦到自己闭着眼睛走到大厅,打开电灯,走到佛台前,澳大利亚悉尼观世音菩萨顶天立地的站在我们家佛前台的大厅看着我,指导我上香、点油灯,看着我跪下念了7遍大悲咒直到回到床上。
日常生活中来不及念小房子,观世音菩萨就会安排我梦里念,并且指导我做完整个仪轨流程。我念经前的每个经文前的祈求,菩萨都一一指示与我。我偷懒拜 佛姿势不正确,白衣观世音菩萨梦里就会出现,在悉尼观音堂找同修示范一遍拜佛仪轨,还怕我看不懂在一边亲自讲解,并且结束后慈祥的看着我问:“看懂了 吗?” 在看到我是懂非懂的眼神,没反应后,观世音菩萨慈悲地说:“没看懂,没关系,下面我给你放一遍卢军宏台长拜佛仪式的视频,你可要仔细看了。”接着,我的眼 前就出现了台长爷爷拜佛的视频。看完视频后,观世音菩萨莲花座移到我面前说:“你一定要和你妈妈好好跟着卢军宏台长学佛念经,找到回家的路。”
台长爷爷还带我到佛山上玩,边玩边给我讲了《弟子规》,《白话佛法》。台长爷爷真是神通广大,全部都知道,而且非常慈悲,叮嘱我要和妈妈好好学佛念 经,搭上心灵法门的末班车。我考试考得不好,台长爷爷怕我挨打会提前到梦里告知我赶紧给你妈妈念21遍心经,以此妙法来化解我和妈妈之间的恶缘。
去年在我12周岁生日快到的时候,天上的护法神让我去天上领尊瑞兽,结果我很贪心,领了两尊,分别是狮子和大鹏鸟。妈妈说这就是让我自己去领有缘分的护法神,所以我这一路学佛以来也非常感恩我的护法神们!
2014年6月,因为我的名字取得不好,妈妈发邮件请台长爷爷帮忙改个名字,结果,选好后才几天,师父的弘法团队就全世界公告,师父以后再也不会邮 件取名字了。原来我竟然搭上了台长爷爷改名字的末班车了。我倍感荣幸,真的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和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以及热心负责的宋爷爷。
2014年11月,由于天气转冷,腿上的鱼鳞病加重了,跑步的时候校裤将大腿皮磨破出血了,晚上,观世音菩萨到梦里来撩起我的裤管,用手从上至下抚摸还说:“多么可怜啊!”第二天,大腿处果然好了许多,都看不出了。
去年台长爷爷生日我发了祝贺视频给秘书处,没多久秘书处发邮件给我妈妈。说台长看了视频非常高兴,法喜充满,不仅向我们问好,还加持了我,希望我好 好念经修心,长大后能够在弘法中发挥更大的能量,更好的弘法护法,做好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这一刻,我感觉与台长爷爷如此的近,当我想到台长爷爷每日辛 苦度人只为救度众生就会情不自禁的落泪,那一刻我发愿明年一定要做台长爷爷的弟子。飞赴悉尼在台长爷爷的生日那天我一定要站在他面前,双手合十对他说: “师父,弟子王佳煊祝您生日快乐,寿比南山!”
终于菩萨听到了我的心声,很快做出了安排,在今年香港法会中,我终于第一批如愿拜师了,当师父摸着我的头对我加持后说:“小姑娘,要心胸开阔啊。” 我顿时泪如雨下,知我者莫若师父,短短几秒钟,师父就找到了我的病根。我的确如师父所说那样开朗的外表下隐藏着哀伤和忧郁。第二天我当即又再次梦到了师 父,在回国的路上,我将梦境写了下来,由妈妈带到了秘书处。结果晚上,我在学校里面考试的时候,台长爷爷开始宣读了我的那份蒙古包就代表境界高低,不少同 修以玩手机,聊天,看电视等的状态已经从上一个境界落到下一个境界的梦境时,我能即刻感觉浑身发热,力量无穷。
接下来我后面无数次的梦到了观世音菩萨和师父,前几天当我功课没做完倒头就想睡时,眼睛还没闭上,澳大利亚观世音菩萨马上出现,笑眯眯地对我说:“王佳煊,你是不是还有功课没完成啊。”我顿时脑子一清醒,心想,是啊,我还有很多经文没念完呢,就赶紧起身念经做功课了。
7月14日,师父早上跟我说:“王佳煊,你平时学校里那么忙没时间念小房子,寒假暑假可是你念小房子的最佳时机。你要保证一周念10张小房子,孽障 才会消除得快,按照这个速度念下去,你的学业不用担心,马上就会好转的。”我听了后,马上卯足了劲,从一周3张小房子直线上升到一周10张。乃怪妈妈经常 说她这位妈妈说一年还不如师父或者菩萨妈妈梦里一句话有效果,而且我发现我越念越喜欢念,越念越会念。越念越舍不得放弃念。
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我现在每天的功课是:《大悲咒》21遍,《心经》36遍,《准提神咒》49遍、《往生咒》49遍,《解结咒》49遍,《消灾吉 祥神咒》49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晚上临睡前每天为台长爷爷念3遍《大悲咒》,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台长爷爷法体安康,增强功力。目前为止一共为自己 念了100多张小房子加上妈妈帮我念的小房子,到目前为止,一共烧了约450张左右,我已经许愿终身不吃活的海鲜活的动物,全年280天吃全素。因为我住 校,我会经常有意无意的宣传吃素的好处,已经有很多同学受我的影响开始渐渐吃素,看到同学想弄死昆虫,我会据理力争,争取一切机会给它们逃生。而平时我就 尽量见缝插针的挤出所有可以空闲的时间来做功课,并坚持每天看一篇《白话佛法》,从而提高自己学佛境界。
2013年我放生了800条鱼,2014年我拿出了我所有的压岁钱约6000元全部拿来放生,那一年我一共放生了30多次约10000条,2015 年我已发愿放生15000条鱼,现在我每个月至少两次以上放生,每次大放生时我都会给台长爷爷放30-50条鱼。台长爷爷生日的时候我放300条鱼,因为 我想台长爷爷身体健康,永远跟我们大家在一起不分开。在家里,我会和妈妈一起听台长爷爷的录音,或帮妈妈整理佛书、经书,我感觉那都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情,有时候听着听着录音或念着念着礼佛,想着想着台长爷爷每日辛苦奔波度人都是为了大家好,想到观世音妈妈的大慈大悲,眼泪就会情不自禁地落下来,在这里 还请台长爷爷好好保重肉身!每天必须要睡足6小时以上。因为所有心灵法门的佛友都在关注您的健康,您可千万要听菩萨妈妈的话,不要让我们担忧噢!!!
以前外公、外婆不相信心灵法门,我就会跟着妈妈积极度他们。外婆不念经,我经常跟外婆说:“妈妈这么累的帮你在念,都趴在地板上念,外婆您这么爱妈 妈就念经吧。”说了多了,外婆终于开始念经,我还记得她念经的第一天对妈妈说:“我不可能看你帮我这么累的在念,而我却若无其事,所以我也念经算了,这样 你就不要这么累了。”现在外婆小房子一天可以念2-3张了。外公参加过四次法会,已经相信菩萨,但却不念经,我就跟外公说:“外公,您看我的皮肤病,台长 说就是因为祖辈杀生导致的,您这一辈子钓了这么多鱼,吃了这么多虾,他们都在问我还,所以我的皮肤还要靠您帮我一把才能治疗,只要您念《往生咒》,把它们 超度,我的皮肤就会好很多。”再加上妈妈的不懈努力,外公终于从《往生咒》开始念经了,这次沙巴法会回来已经开始加念《大悲咒》和《心经》了。
而我的主要四大难题鱼鳞病和灵性病、恐惧症以及我的学业在我运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后,都开始出现好转。
目前为止我的鱼鳞病已经好了7成左右,这足以让我有这份自信心去如愿以偿选择任何一所寄宿式学校了,我跟同学们在一起也不用那么的小心翼翼战战兢兢了,班主任老师也跟妈妈说我这个学期开朗了很多, 而妈妈的脸上终于绽放出了欣慰的笑容。
而且妈妈学佛后懂得了因果,脾气好了很多,对我也宽容了很多。今年四月份,我终于鼓起勇气跟妈妈说了这10年以来经常自言自语的秘密。当我跟妈妈说 的时候,妈妈的表现远远出乎我的意料,她不仅很理解我而且还非常镇定的说:“我赶紧打电话给秘书处师兄咨询下。”。诉说缘由,秘书处阿姨听了后说至少21 张小房子,还教我妈妈怎么祈求,烧小房子的时候应该怎么说,意念中怎么想。接着妈妈开始没日没夜的抓紧念小房子,以最快的速度念好烧了49张。而我也感觉 烧了这些小房子后,我自言自语马上就有了好转。
自从学佛念经后,家里设了佛台,有了观世音菩萨和师父的保护,有护法神管着,我啥也不怕了,我终于可以一个人从白天到晚上在家自己做功课安排自己的 事情而不打电话给妈妈壮胆了,我不会像以前一样害怕一个人在家,胡思乱想了。因为我每天生活得很充实,不是做作业就是念经、念小房子或者听师父的录音看白 话佛法书,我的精神越来越健康,也越来越懂得将佛法运用于生活中,生活中妈妈也越来越放心我一个人出门在外了。
在今年7月初,在我和妈妈多次跟菩萨祈求学业进步、能有显著提高的时候。在一次做作业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坐立不安,思想无法集中,为此妈妈很奇怪批 评了我,而正当我感觉烦躁的时候,一个孩子的声音突然脑中出来,对我说:“你知道你为什么坐立不安,无法集中?就是因为我在你身上。”随机还给我看流产打 胎的所有工具,我当即跟菩萨说:“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我虽然不知道今年暑假我们家会给这个孩子多少张小房子,但是我一定承偌我们会还清债务的。”说了 后,我瞬间感觉突然脑子就清醒了,注意力集中了。我知道这是妈妈打胎的孩子在我身上给我启示要小房子,这是菩萨给了我们一个寻病根的方向。我随即跟妈妈说 了此事,妈妈马上跟菩萨发愿给孩子21张小房子超度她,这段时间我马上感觉我的作业以及计算能力,思维有了不少的提高。
这两年半我还参加了许多次同修交流,也曾拿学心灵法门前的照片和现在的手臂直接作对比,现身说法,让更多的人相信心灵法门,而每次在现身说法中,我都会感觉到菩萨的加持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让我在人生启蒙阶段得以遇到了台长爷爷学习心灵法门,感恩菩萨妈妈不放弃救我的任何一个 机会,我现在还年轻,我坚信,只要我继续运用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小房子、放生、不吃活的动物,多吃素,我的这些病根一定会彻底消除痊愈的。在此,我向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发愿,我王佳煊一生一世跟着恩师卢军宏台长学习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一门精进永不退转,我会好好学佛念经,积聚自己的能量,跟着 师父长大后能够在弘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更好的弘法护法,做好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抓住这个绝地逢生的机遇脱离六道,跟着观世音菩萨回家,在天上永远做 师父的弟子!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诸位佛菩萨!
感恩十方龙天护法!
感恩大慈大悲舍己救人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所有护持的法师们!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师兄们以及宋爷爷!
感恩在座所有的同修们!
王佳煊合十

1 comment:

  1. 天啦~我终于有宝宝了!一年前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yun研究中心。既然成功了。之前找过很多家,就是感觉信不过。这家真的服务超棒的。我很开心,因为自己身体有些问题无法怀孕,伤心极了。还好找到了他们。~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