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学佛1年多的亲身经历和殊胜事迹


学佛1年多的亲身经历和殊胜事迹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十方诸位佛菩萨!
感恩十方龙天护法!
感恩所有护持的法师们!
感恩在座的新老同修们!

大家好!我叫徐乃航,今年29岁,来自美丽的福建,很高兴今天能与大家一起分享我学佛1年多的亲身经历和殊胜事迹。

在我很小的时候,身体就多病,都是这里痛、那里痛,折磨我非常痛苦,在我17岁那年,头痛非常厉害,感觉有什么东西压在头上,白天会好点,晚上头痛 很厉害,晚上基本都没怎么睡,这期间去过医院检查、CT,都说没有什么事情,我当场就问医生我头痛到底是什么原因了,医生就说血管不通,才会引起头痛,听 了以后心就安了,没事就好,医生就简单的开了些药,吃了也没什么效果,头痛一直持续着,想想算了,痛就痛吧,就这样反反复复过了几年。
从小受家庭影响,就一直敬畏神灵,逢庙必拜,但并没有接触过佛法,我妈妈特别信神灵,也为了我的头痛到处打听哪里神灵看得准,之后打听到家乡有一位 看的比较准,我妈妈就带我去问神灵,神灵说箭在头上,这个箭很厉害的,不收掉的话,后果会很严重,当时我很害怕,就跟父母商量好了联系了法师做法事,当时 做完好了一半,但过了1个月左右,头痛慢慢的又加重一点,当时好的信心都没有了,父母也很无奈,医生也看过了,神灵也看过了,都没有办法治好,想想算了, 这么多年头痛都没好,随它吧!
到了22岁那年,我出国到西班牙,头痛一直反反复复到了2013年,奇怪的事,太阳穴也开始痛起来,心脏也痛,感觉天都塌了,我还抱怨,怎么都是头 痛,而且呆在房间里不能太久,太久的话,人就会烦躁起来,头也会更加疼痛起来,好像头快爆炸了,非常的痛苦,必须要到外面透一透风,逛一逛,这样会舒缓一 下,有时候头痛起来,想想活着没意思,这么痛苦,想到别人健健康康,没有病痛,真的很羡慕他们,没有办法这都是命。可能我前世害了别人,导致今世病痛缠 身。
到了2014年初,看到心灵法门报纸,里面讲超度亡人,灵性,挺感兴趣,报纸里面有同修电话,我就打给江同修,去了解,去结缘书籍,之后拿回家认真 去看,才明白我身上病痛是怎么一回事,当时我特别的高兴,我头痛有救了。第二天就按照入门手册上心香做功课,过几天就跑到马德里共修组去结缘小房子,开始 按照心灵法门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由于西班牙不让放生,就只做了许愿、念经。
刚开始念小房子的时候,身体会出现不舒服,发困,流鼻涕,特别的难受,后来一直坚持念经,这些症状,慢慢的没有了,在半年的时间里,我以每一拨21 张烧送,居然十几年的头痛,给念好了,还有我的胃、腰、失眠,统统都好了,非常的神奇。以前医生看不好的病,都给小房子治好了。之前师父经常到梦里帮我看 图腾、治病、加持,真的非常感恩师父。
其实说真的,我没学佛之前,感觉我的人生特别的苦,很多事情都不顺,也看不到未来,而且一身都是病痛,也是偶然机会让我看到了心灵法门的报纸,一看 就感兴趣,之后就去结缘书籍,慢慢的就开始念经,而且念经一段时间后感觉身体病痛,慢慢的好起来了,做事情开始慢慢顺起来,也让我看到了未来。学佛念经不 单单是老年人,而且年轻人学佛念经越来越多,学佛念经不仅让我们身体好、工作好、家庭好、人缘好,更重要是让众生离苦得乐。还望大家抓住这次学佛念经的机 会,改变命运!
心灵法门真实不虚,是末法时期救度众生最快的法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恩师卢军宏台长。
佛友们,佛法难闻今已闻,人身难得今已得,好好的珍惜我们的慧命,好好的学习心灵法门,救度更多的有缘众生,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徐乃航愿意今生今世永随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恩师卢军宏台长弘法利生,救度众生,永不停息,永远不变!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十方诸位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所有护持的法师们!
感恩所有在座的新老同修们!
西班牙 徐乃航

1 comment:

  1. 自己结婚了8年无法怀孕。医生说我可以试试婴儿试管。竟然。。。。失败了三次。都是两个月就停止成长了。非常的伤心。老公因为这件事差点和我离婚。后来,透过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一位来自彼奥的医疗机构。知道了有代yun这个方法,就尝试看看。结果我们成功有了自己的孩子!太开心了!!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加油啊!~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