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心灵法门三大法宝使我的肺结核病快速治愈的经历





黑龙江善缘 2015年7月14上午12:21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无我利众的台长师父!感恩热心善良的诸位同修!

我今天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分享:心灵法门三大法宝使我的肺结核病快速治愈的经历.我修心灵法门3年多了,吃素2年。今年香港法会刚刚拜师。成为台长师父的弟子,法喜充满。

2014年5月单位常规体检,当我站在X光机前,心想我的肺一定没事,我平时什么症状也没有,医生却说:你胸痛,咳嗽,乏力,盗汗吗?你的肺有病灶 阴影,去做个CT检查吧。我当时很惊讶,有点害怕,难道我得了肺结核或是肺肿瘤?静下来想想一定是我自己造了恶因,现在自食其果。
我情急下和一位主力师兄说了情况.她建议我立即发愿:
1.立即联系放生一千条鱼;
2.立即烧送组合21张(自存);
3.功课调整每天念大悲咒49遍、心经49遍、礼佛7遍、往生咒108遍、准提神咒87遍、消灾吉祥咒87遍;
4.今生今世跟随台长师父修学心灵法门,修行修心,一门精进,永不改变,永不退转;
5.随缘坚持参加每个月的放生活动,尽力参加助印心灵法门书籍,光盘等弘法资料,随缘弘扬法门救度有缘;
6.真心忏悔所造罪业,祛除劣根性;
7.许愿送二拨69张经文组合,两拨49张经文组合,然后21张一波的念。
我坚信心灵法门三大法宝无比殊胜,只要我有信心坚持修心真修实修,菩萨妈妈一定会听到我这个犯了错误的孩子的真切呼唤和真心忏悔的。在菩萨妈妈和台 长师父的加持下我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两天后我去了市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为:右肺结核。肺结核也是现在很难彻底治愈的慢性病。这时我家里人开始埋怨我,他 们说都是因为我吃素,营养不良才得了肺结核,都开始反对我吃素了,我自己心里清楚这都是因果。因为我是从事妇产科的医生,造了太多的杀业,这是果报现前, 我只有真心忏悔,好好修心,诚心还债才能恢复。我非常坚定的和家人说:没吃素的人也一样得了肺结核,我就算病死也要吃素。我心里暗暗的想:我一定以身表 法,证明给你们看看,吃素的人照样可以康复。
我按医生的医嘱:治愈肺结核,必须口服12–18个月抗肺结核的化疗药物.加强营养,注意休息.我每天上班,空闲时念经,下班后挤时间做功课念组 合。按自己发的愿践行着。三各月后复查结果:病灶大部分消失!六个月后复查结果:病灶完全消失!医生建议药物减量巩固2个月。八各月后复查结果:肺结核完 全治愈!
我知道这都是观世音菩萨妈妈和台长师父的心灵法门三大法宝救了我,使我的肺结核病在短短的八个月完全治愈,比医生的治疗建议提前了6–8个月,医生 很惊讶和奇怪,觉得我50多岁的人又吃素,比那些吃着各种海参鲍鱼所谓大补的人好得快很多!我对医生说:我的药方是学佛,修心,念经,吃素.事实胜于雄 辩,以身表法,家人再也不反对我吃素了,家里聚餐桌上多了更多的素菜,同事聚餐也少了很多荤食。
我真诚的和师兄们说一下我的体会。我们一定要重视精进修心修行,业障来时要大愿大信才能度过劫难,千万不要怨天尤人,要坚信观世音菩萨妈妈和师父一 定会加持救度我们,心灵法门三大法宝殊胜无比,只要我们在修心上下功夫,不断地净化自身的贪瞋痴,紧跟观世音菩萨妈妈和台长师父与时俱进,学好心灵法门, 今生活的有滋有味,将来走的无牵无挂。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无我利众的卢军宏台长恩师!

1 comment:

  1. 我身体状况挺虚弱,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但因为这家烦恼都消除了,我的宝宝也快2岁了,非常专业完善的设备,宝宝的所有在超级市场都很充足,去了好多家来自全世界的进口产品都可以找到,而且便宜很多,都带回国了,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妈妈们的所有不孕问题不同方案都解决到。~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