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念经,放生,渡人- 儿子考进了本科


上海-日月明 2015-07-26 23:45

你把心交给菩萨,菩萨才能帮你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恩大德卢军宏师父!感恩各位师兄们!
今天我来分享白话佛法:人要净信,净信就是要用纯洁的心去完全相信它,要有很诚意的心去相信。净信好在哪里呢?净信能让你增加能量,增加功力,增加 一份信心和力量。功力是靠净信得来的,要完全相信观世音菩萨,要诚心诚意的相信观世音菩萨,没有丝毫的怀疑。当你完全相信这个事情的时候,就会有一种强有 力的力量.你把心交给菩萨,菩萨才能帮你。

我儿子在读高一我接触心灵法门,我当时刚接触很相信,一开始就拼命念经,放生,渡人,在高二儿子有一些变化,老师觉得他有进步了,这个时候我有点放 松,开始度人没有那么积极,加上我的孽障深重,一味追求念经数量,没有好好看师父的白话佛法,智慧不够,这样延续到高三,我儿子学习成绩或上或下,让我很 着急,但是我没有开悟其实孩子功德不够,我放生和念经量都没有到,到了考试时间没有给他更多放生和念经,只是一味求考试顺利,我认为高考我念经了,一定会 好,但是命运还是给我一个考验,高考儿子考试没有考好,分数出来后,我遭到来自家里和外界的压力,我这么念经念小房子,儿子考试还是如他的运程一样,分数 到了,但是没有一个学校可以进,我儿子读书一直很困难,从小学到大学没有一次顺利,都是这样分数正好到,但是没有学校可以进,这次高考依然如此,要么就是 去外地差的大学,要么进上海好的专科,师兄们为我儿子助念,我觉得很对不起大家的。陈师兄和很多师兄却安慰我说这是他的愿望不去外地,在上海大专也是不错 的,我最终选择了上海的一所好大专,不久我打通师父的电话,师父给我开示说,这是菩萨给他的最好安排,让我继续努力,我当时并没有感悟到师父的开示真正含 义,但是我得到师父加持和师兄们的鼓励后开始每天除了念经还每天看白话佛法,每年坚持给孩子念经,做功德放生,我只管耕耘不问收获,短短三年很快过去,儿 子面临选择是专升本还是就业,那天他说做一个梦,梦见有二层楼房,楼下是一些工人在抽烟喝酒乌烟瘴气,上一层是白领办公室,员工们在明亮宽敞的办公室工 作,带着领带西装很有气质,有人让他选择走那条路,他醒来告诉我他准备参加专升本,我很欣慰,但是我还是没有报大希望,因为我知道每次考试都是不顺的,但 是我还是坚持念经放生和功德,考试前后一共念了三波21张小房子,放生2000条鱼,他也亲自参加了放生,我把去新加坡法会做义工把一部分功德转给他,捐 印书300元,但是我心里很平静,我记住师父的话,只要努力,要完全相信观世音菩萨,要诚心诚意的相信观世音菩萨,没有丝毫的怀疑。当你完全相信这个事情 的时候,就会有一种强有力的力量.菩萨会给他最好安排,要相信菩萨。考试前儿子开始有焦虑,和原来考试的情况很雷同,而且今年专升本是他们学校录取比例最 低的,因为考试人多,难度大,以后这个专业明年没有了,今年也是最后一年可以专升本,我当时坚信,只要我坚持放生念经,菩萨妈妈会给我们最好安排。他也做 梦梦见他念解结咒,我当时觉得很奇怪,应该念准提咒的,怎么会念解结咒呢?但是我想梦是菩萨提示会很准的,我就让他坚持念解结咒大概有几千遍。每天心经和 准提也加数量,考试结束儿子太紧张就去外地散心了,我还是坚持念经放生,还是每天念准提咒,在分数出来前几天,我一直有意念要放生,没有想到那天一边放 生,一边我在单位点心香念经,一边接到儿子的电话,分数已经提前出来,他考进了本科,且这次他们大学已经晋升为一本大学,这专业也是他们学校最后一年,如 果当时他考试不偏差,他也是无论如何考不进这所好的大学,他们同学当时都是高分也没能进这所大学,他只不过是先进了大专,让后曲线在考进这所本科大学,这 三年的努力和菩萨的安排,我们如愿进来本科学校,毕业和当时高考进这所学校的毕业证也是完全相同的。所以我想告诉师兄们不要为眼前的高考分数和学校纠结, 只要你坚持念经放生度人,观世音菩萨妈妈会给我们最好安排的,我也真正领悟师父给我开示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恩大德卢军宏师父!感恩给我帮助的师兄们!

上海弟子叩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