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

感恩菩萨救了我儿子

感恩菩萨救了我儿子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大家!
今天菩萨加持我在这分享我的学佛经历!
现在首先恭喜在座的各位朋友们,你们很幸福!也很幸运!今天能在这里亲自邻听卢台长的心灵法会。
虽然我是从2010年的10份就接触到了心灵法门,当时是我二姐从佛殿里给我拿了一本卢台长的书,我没有打开看就把它包起来,放得高高的,因为我不懂,所以没有用心的去看去做。
直到2013年二月份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有一个天大的灾难降临到我家,我那个拥有严重自闭症的二儿子,从我们家7楼的窗户掉下去了,当时我无力的抱着我的儿子,因为是星期天,院子里一个人都没有,菩萨保佑,总算从里面走出了一个小伙子,是他帮我叫了车送到了医院。
医 生没有给我们半点的希望,说7楼掉下去太高了。有的三楼、四楼掉下去的都很难救回来,我欲哭无泪,整个人瘫倒了在地上了。是我二姐和她的朋友一起把菩萨带 到了医院,把我二儿子救了回来,但没过危险期,我二儿子的伤势很严重,心和肺都打碎掉了,大腿的大骨打断了,为了把打断了的骨头接好,把我二儿的大腿挖了 两个大洞从外面用铁架固定住。
看到我二儿子吃的苦,受的罪,让我尝到了极刑的痛苦!就像卢台长说的,这是人间地狱最痛苦的一种苦!后来我二姐送了一本观世音菩萨的大悲咒经书给我,叫我不断给二儿子念,我不管白天黑夜的念,后来我二儿子成功的开了脑颅手术,真正的度过危险期。
当 时我们家里很困难,我又没办法出去工作,我老公在巴黎开的小店又没有生意,每个月的房租都是亲戚朋友帮忙支承。我老公压力也很大,每天对我埋怨不断,说我 带不好小孩,还说我肚子不争气,一点都没有体谅我,我过的人间地狱的生活。到了这个时候,师兄李美凤女士知道了我的情况,用心带领我慢慢去了解心灵,我才 知道心灵法门有多好了,我才真正接触到心灵法门。
我真的很后悔,当初怎么就不知道呢,让我儿子吃了那么多的苦!所以谁都不会知道明天将会发生什么事,今天在座的各位朋友们,说明你们很幸运,和佛有缘,今天能把心灵法门带回家你们就是幸福的人。
我 和有些人说心灵法门的时候,经常会听到别人这样回答我,我只要自己心地善良,做事情问心无愧就好了。其实我们只是人间俗人,有贪念和欲望,经常会自私而犯 错都不知道的。以前,我也觉得自己很善良,做事情也不过分啊,但自从学了心灵法门以后,就知道自己犯错太多了,而且都是一些自己都感觉不到的错误。
但我还是不太知道怎么去做,当时感应到我家房子有要经者,最后是同修带着我慢慢懂,多谢各位同修的帮忙,让我受到了很大的佛缘。
2013 年十月份,卢台长来法国开法会,让我二儿子有幸看了图腾,卢台长说要念900张小房子和放生2千条。我现在在慢慢的还愿中。在我才还了一点点的时候,我家 就明显的变化,每天都有不断的好事发生,我在巴黎没生意的小店和在乡下的房子都顺利得以脱手。我二儿子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虽然还不会讲话,但能听懂我说 话了,也不像以前那样好动了,而且现在在法国很好的特别学校里进行学习。
感恩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加持!也感恩慈悲的卢台长!使我家从痛苦中解脱出来,而让我们家过上平淡幸福的日子!
而且自从学了心灵法门以后,我对生活的抱怨、恨意、欲望、不满等等都得以平复,学会万事随缘,从内心的发善意对人,每天发现善意的美好!心里感恩生活的快乐!感觉我那严重自闭的孩子,也是上天给我恩赐,更让我懂得了怎么做人。
得到观世音菩萨的加持、念了小房子以后,我那个从来不知道别人和妈妈存在的孩子,开始关注起了妈妈的喜怒哀乐,我不开心,他也会不开心;我生气,他会很紧张的抱住我;有时候说他做错了事情,他会陪着微笑过来亲亲我,意思叫我原谅他。
老公现在也特别理解我,对我特别好,自从学了心灵法门以后,我们夫妻就再也没有吵架过了,好像变成很好的亲人和朋友一样,好幸福的!
我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感恩各位师兄弟,让我真正的学习了心灵法门。
法国 季金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