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我和佛的缘分



我和佛的缘分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十方诸佛一切菩萨摩诃萨!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无我利他恩师卢军宏台长!

大家好,我是来自上海的方弼华。

说起我和佛的缘分,就得从我生病那会说起,2011年的一天晚上,我去了上海的某家KTV喝了很多酒,回家就出事了,折腾了一晚上,脑子像脱缰的野 马一样不停的转了一晚上,KTV包房那晚的情节让我一晚上没睡着,从那晚起,我得了一种叫精神分裂症的毛病,但是现在看来这根本不是病,因为一切都是因果 报应和菩萨的指引!
因为我得了这种病,我需要治疗,有一天爸妈带我去了一位姓张的医生的家里,医生和我妈妈谈了很久,当天晚上回家,我又出事了,我先是和父母玩了很长 时间的牌,后来到了晚上,爸妈给我吃了两粒很小的药丸,药刚吃下去,我满头大汗,思绪不停地跳跃着,爸妈看了很着急,给张医生打了电话,张医生说没事,是 药物反应。那天晚上,我在24点前,看到了一条高几层楼高的巨蛇,她在对我说话,并且要我去了地球,我很害怕,我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大的蛇,后来我就看见这 条蛇进入了我的身体,我害怕极了,满头大汗。我不停地在看着表,我想时间过得快一点,因为我知道只要24点一过,会有东西来救我。我等待着,心跳跳的很 快,好恐怖!我想我快要死了!就在这关键的时刻,守护神来了,我看见9条巨龙从天而降,他们一条条有地球这么大!他们呼风唤雨,那天晚上不知道怎么地,风 很大!而且还下着暴雨!9条巨龙依次从宇宙中到达大气层再分别冲入了我的体内,我顿时觉得很舒服,但是也害怕极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龙!我突然想 起了在日本动画片“龙珠”中就存在这样的龙,我所看到的龙和动画片中的一样!之后的生活中,我一直看见一条巨蛇要冲过来吃我,而每次当巨蛇朝着我冲过来 时,都会有龙来把她咬走,这条巨蛇就和保护我的龙无休止地争斗着,但是每次都是龙获胜。我想我可能真的是得病了,出现了幻觉,我把我看到的事情和父母说, 父母不以为然就说我是脑子不正常,要我坚持吃药。
后来由于长期吃药,我的精神很衰落,上班也上不动,但是我还是坚持上班,有时候实在是没力气了,就趴在办公桌上睡觉,那时候我在电信局上班,收入很 不错,领导和同事都很关心我,即使我睡觉,他们也不批评我,就这样我睡了大半年,实在是不见好转,于是我父母急了,带着我去到医院问张医生怎么办,张医生 和我父母说,我这种情况,得住院治疗,于是当天就为我安排了住院手续,医院工作人员叫我第二天就住院,当时我父母精神几乎崩溃,他们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 么我会得这种病,但是他们还是无可奈何地将我送进了医院。进医院第一天,我妈妈几乎疯了,她哭着求医生救救我,让我快点好,医生很感动,安慰了我的父母, 并且说他们会给我安排诊疗的。于是我的父母伤心地离开了医院,但是我很平静,因为我知道,我这病如果不进医院治疗,是看不好的。
进医院没多久,医生们给我做了诊疗,主任医师姓吴,是位好医生,他第一次和我谈话时,问我说你是不是看见很多龙,我说是的,于是他说不要紧,我们会 帮你把这些都拿掉的。于是我很放心地把希望全部寄托在了吴医生和他的团队身上,之后的日子里,他们给我调整了药物并且让我参加了很多康复性的治疗活动。但 是现在回想起来,我几乎每天都看见,就在医院不远处的八万人体育馆(上海的一座体育赛事场馆),每天盘着一条巨型的金色巨龙,壮观极了!我和病友们说,他 们都说他们没看见。就这样,很快我在医院里住了两个月,父母每天都来看我,给我送饭送菜,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后来他们觉得是时候了,就让我出院了。回到 单位没多久,我觉得自己确实好了很多,幻觉也没了,不再看见龙了,就这样又在电信局做了一年多,由于合同到期,单位领导不愿意再和我续约,我就离开了电信 局。
离开电信局后,我四处奔波想找新工作,但是换了很多工作都失败了,当然原因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得病了。时间一天天地过着,我总有种预感,那就是我 的病越来越轻了,我通过这次得病,明白了很多道理,吃了很多苦,我整整两年没睡好觉,但是冥冥之中总觉得是老天爷在锻炼我,似乎有很大的重要的任务要交给 我。就像我们的先贤所说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所以我一 直坚持着,虽然几度都失去了活下去的念头,但是最终还是选择留在这个世界上!
一切的转机出现在了当我认识了一位姓王的佛友之后,她对我一见如故,喜爱不已,认识我不久后,她竭尽她所能为我介绍女友,但是由于我的身体原因,都 失败了,于是有一天,妈妈把我的经历告诉了王师兄,王师兄很慈悲,拿出了心灵法门的书籍和光盘,叫我妈妈带着我好好修,一定能够离苦得乐!于是妈妈和我开 始学佛,刚开始我有点抵触,但是后来不知不觉就深入了进去,至今我还清楚地记得,只要我每天只念三遍大悲咒,晚上睡觉就好很多,不做乱梦,还能睡着,所以 后来我从开始只念几遍大悲咒,到后来妈妈从2014香港法会回来后我就主动提出要自己做功课(之前都是妈妈帮我做功课,惭愧啊!),再到后来妈妈从杭州的 一个庙恭请完观世音菩萨出道日后回家,我就提出要自己念小房子。在此期间,妈妈帮我念了很多小房子,祈求菩萨救救我,让我重获新生!
于是奇迹真的出现了,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记忆力恢复了,头脑也清晰了,脑子里不再有了幻觉,我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是菩萨救了我!
从此,我便觉得自己和菩萨有缘,有时候能看见观世音菩萨和她前面引路的童子来看我,但是看见的次数并不多。这次2015年来香港参加卢军宏师父的法 会,让我再次看见了菩萨,当我进入拜师房间的那一刻,我深深地向菩萨忏悔,忏悔过去的一切不如理不如法,我向菩萨许愿,终生弘法渡人,跟着师父好好修心修 行,正信正念,学佛精进,去除我的一切邪思邪念,其实在拜师时我还没有马上看见菩萨,甚至我在那时候还在怀疑,但是当师父给我冠顶加持后,师父在大家面前 和我说:“这位小弟身上有护法神,而且怀才不遇!你要好好弘法度人啊!”于是一切都变了,我看见了观世音菩萨手上拿着两朵大莲花!看见弥勒佛在对我哈哈大 笑,他背后闪闪发光!我最后看见一个头发一卷一卷的菩萨,当时我还认不出他是谁,但是后来听师兄们说,他就是我们伟大的佛陀!是释迦牟尼佛!后来我一回 想,其实刚进房间的时候,我一闭眼就看见孙悟空了!没错!就是斗战胜佛!于是我坚信这一切都是真实不虚的,因为我确实时常看见龙在我身边而且我确实怀才不 遇啊!在拜师过程中,我还看到一朵很大的莲花,它冉冉升起,我知道了,这朵莲花是我的师父帮我种到天上去了!师父在2015香港法会最后一天还在最后一天 的开示中还多次提到我,说:“要提醒上海那位同修以后到了天上别不知道头发卷卷的,那是释迦牟尼佛,否则师父丢死人喽!”。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 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我的师父,卢军宏台长!
所以从今以后,我要一门精进永不退转,跟着师父和佛友们学习佛法,并且弘法度人,现在爸爸和妈妈都很支持我,他们还希望我能得到卢台长的进一步加持 和指引,我想我方弼华愿意放弃人间的一切享乐和福报,要跟着师父好好宏法度人,争取以后能回到天上回到菩萨的身边,去享受真正的以及永远的快乐!
所以我今天把我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就是希望大家一定要相信佛法的真实不虚,好好学佛修心,我要竭诚尽敬,我要截取自己所有的诚心,我要尽自己所有的 尊敬,来跟着菩萨修心,念经,到时候能够回到天上,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我的师父卢军宏台长,我们一定要好好修,永远不要再来这个尘 世,要超脱六道!所以我们要念佛去西方!以后我还会陆续和大家分享我的学佛心得和体会,希望和大家一起修,要一世修成,终成正果!谢谢大家!
方弼华

1 comment:

  1. 结婚了6年。什么都吃过。花了好多钱来补身体。就是无法怀孕。老公也因为这件事差点和我离婚。后来透过朋友推荐来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yun医院。听了那里的医生解释后。我们对他们非常有信心。现在,我的第一个孩子已经差不多要一岁了。好开心!~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