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保佑弟弟顺利考上理想一流学院



vivien 2015-07-14 17:31

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保佑弟弟顺利考上理想一流学院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摩诃萨!感恩舍命救人恩师卢军宏台长!

今天要分享下心灵法门是如何帮助患有严重皮肤病的弟弟高复一年后顺利考上理想一流学院的真实事迹!
又是一年放榜时,多少家长都为自己的孩子捏一把汗啊。如果没有菩萨妈妈的慈悲保佑,不知道现在又会是怎样的结果。我和妈妈是从13年中开始学佛念经 的,去年高考时我们没有用三大法宝帮弟弟祈求考试顺利,艺考和文化考双双失利!痛定思痛后,弟弟决定再次起航,继续绘画集训。因为身患顽固皮肤病,每天晚 上涂药膏就要1个多小时。病情严重时常常需要住院控制。长年累月的疾病困扰和心理压力让他比一般的考生要付出更多心血。今年的艺术考试前,母亲许愿给弟弟 的要经者7张一波烧送小房子,并且坚持每天念诵心经和准提神咒保佑弟弟考试顺利。有惊无险,年初的艺考顺利通过。
到了更加严峻的文化课集训,由于之前一心扑在绘画上,再加上身体原因,文化课落下很大一截。只有靠每天紧凑的课堂学习和高强度的课后辅导来提高。眼 看着高考日子一天天接近,而弟弟的文化成绩却始终没有多大起色。我马上许愿将五,六月份的度人功德和香港法会功德转给弟弟,并和母亲一起总共为弟弟放生 3000条鱼左右。说来也神奇,当我许愿把度人功德给弟弟后,紧接着就有不少师兄主动联系我,要我寄书给他们!
时间过得很快,马上就到高考了,考前我连续烧了3天的心经和准提自修经文给弟弟。并且在考试当日,和母亲拼命给弟弟念诵心经和准提神咒祈求观世音菩 萨慈悲保佑弟弟能够开启智慧,考试顺利,学业成功,心想事成!第一门最拿手的语文考砸了,弟弟感觉非常差,觉得连录取线85分都到不了。只要语文不到85 分,其他几门考再好也没戏。中午回来饭也不吃觉也不睡,妈妈的情绪也跟着受到了影响。但是我坚信观世音菩萨会保佑弟弟的,叫他放下语文考试,心态调整好继 续后面的考试!就是这样坚定的信念,弟弟继续了后面的几门的考试。
考试成绩出时我还在香港参加法会。弟弟一看到成绩激动地大叫大跳起来。语文考了意外的98分的高分!总成绩比之前模拟考试最高分数高出了近70分! 而且是他朋友中考得最高的!而现在又顺利地被理想的一流学院录取了!圆了弟弟多年的心愿!我们全家都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师父卢台长!千言万语,也道 不尽心中的感恩之情! 虽然弟弟还没有开始学佛念经吃素,但是我相信,一步一个脚印地修心修行,从自身做起,一点一滴感化家人,在菩萨妈妈的慈悲加持下,总有一天我们全家都会学 佛念经的!
弟子Vivien 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我啊很多年了,但都不孕的问题,实在很伤心,和老公去了很多家的诊所看了都没效呢,后来是在网上读了篇文章,去了彼奥医院。现在啊我正期待着宝宝的出生呢,拥有最专业的医生经理帮我检查所有,还有时时刻刻都陪着我翻译的专业翻译员呢,还有提供非常舒服的住宿呢,超开心不用怕难沟通呀,还有价格的优势,省了我很大的费用呢,真心推荐你们哟 亲们可以了解哦。~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