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学习卢台长法门一年,儿子顺利进入重点中学

学习卢台长法门一年,儿子顺利进入重点中学
2012-05-28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让我遇到了卢台长! 
直到现在我都清清楚楚的记得高考那年我自己做的那三个梦,并且是一模一样的三个梦:
梦中的我在爬一座山,只不过是爬到半中间的时候,突然一股神奇的力量的助我在眨眼间
的功夫就到达了山顶上,山顶上有一座金光闪闪的庙宇。在随后的日子里虽然高考成绩一
般的我却非常顺利上了一所心仪的学校,彻底的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 
参加工作后的日子里也在见证着一些通灵人士的说法,因为毕业后的一年里一直没有合适
的工作,家里人找过一些通灵人士。(那时候没有遇到台长)一年后我的工作又很神奇的
解决了。 
因为有了这些神奇的经历,我相信这世界上有一些无法解释的事情存在着,但是由于没有
遇到好的老师引导,一直在自己琢磨,走了不少弯路,也吃了不少苦。直到去年家里有人
开始学佛,虽然不是心灵法门,但也引导我开始关注佛学,在我还没有入门的时候,我自
己通过在网搜索发现了一个博客,再通过这个博客发现了卢台长博客(在此我深深的感谢
,后来才发现很多人都是通过他认识了卢台长,开始学习神奇的心灵法门),我在网上搜
索到了卢台长博客,开始疯狂的学习心灵法门,看博客,听录音,在这过程周围的人慢慢
发现了我的变化,那就是我的皮肤变白了(从小我就一直希望能白一点,因为我太黑了)
,虽然我也跟同事们说过我变白的原因,但是在这个末法时期,很少人相信佛法,他们更
愿意相信我是用了化妆品的结果,为了不让他们造口业,我不敢和他们说真正的原因了。 
但是我自己学习心灵法门的热情却没有减少,既然度人不成那就只能自己更加精进的学习
了,等机缘成熟的时候再度人。刚开始学习心灵法门什么也不懂,我就找了一个小本子专
门抄台长博客里的经咒,抄念小房子的方法和步骤,抄每天的功课,然后从去年的3月8日
开始念功课、念小房子,同时发愿吃素,后来还执行过过午不食,当时想的是还可以减肥
,可是后来才发现念经后的过午不食根本没有减肥作用,才停止过午不食。 
吃素差不多半年后,之前一直没有吃肉的欲望,后来有一天走在街上突然被那种烤肠的味
道强烈的吸引了,忍耐不住,我破戒了,但是只是很短很短的一些日子,因为开始吃肉后
我发现肉很难吃很难吃,并且还有一股腥味,同时也觉得自己身上有一股臭味,于是我坚
决的放弃了吃肉,又开始了我吃素的生活,一直到现在,再没有动摇过。 
学习心灵法门后,慢慢发现自己的心态平和了,周围的环境也变好了,一切也顺利了,原
来一直期望的事情也很容易的实现了,而感触最深的却是儿子升中学的事情,儿子出生在
本师释迦摩尼佛的成道日——腊月初八,很有佛缘、聪明、贪玩,眼看着要考初中了学习
上却一直没有大的起色,于是我每天做功课的时候,都暗暗祈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大慈大悲的卢台长给他安排一所适合他的中学,同时我也坚信: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一
定会给我儿子安排一所适合他的学校的。在国内的同修应该都知道,如果要上一所重点中
学,必须要上个各种培训班,依靠培训班的力量上重点中学是最捷径的办法,儿子原来一
直在一所推荐力度很大的学校培训,可是一直成绩不稳定,这样下去的话成功的机会会很
小。 
一直心急如焚的我,在去年夏天的一天晚上,半夜失眠了,起床后突发奇想的点开了电脑
,无意间找到了一种合适他的学习方法,后来成绩的突飞猛进证明了哪种方法的确是一种
非常适合他的好方法,儿子也很好奇的问过我很多遍,怎么就想到那种方法的?我非常肯
定的告诉他: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的卢台长给了我这个意念,让我找到这
种方法的。
  
再后来的又一天晚上在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的卢台长的指引下,我又莫名其妙
的打开了另一所培训学校的网页,正好看见他们要考试的公告,(平时我从来也不上他们
网站)第二天迫不及待的跑去报名,却被人家告知我们从9月份就不招收学员了,跑了好
几个分校,答复都是一致的,总校有规定9月份以后就不招生了,正当我失望的时候,旁
边的一个家长说,如果你想报可以去我们那里看看,我们那里偏僻,也许可以通融,于是
我试着给那个分校打了一个电话,结果人家说可以报名,我立刻跑过去交了钱报上名,紧
接着各种各样的考试就开始了,慢慢的他功课中的漏洞随着各种考试都暴露了出来,但是
还都没有影响到升学。                   
随着我紧锣密鼓给他补课,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儿子的语文成绩就由原来的66分提高
到了92分,到今年正月里,各个重点中学的摸底考试就基本全面展开了,这些考试是隐蔽
的、不透明的,具体的考试时间都不明确,那几天天天担心今天会不会考试,那天重点中
学来考试啊?能不能考好啊? 
在那几天就又梦到一辆大卡车远远地过来了,说是儿子获奖了;又梦到一辆卡车过收费站
要出过路费十元,我自告奋勇的说我出钱吧,可是没有等我出钱,那辆车就开出去了;醒
来我赶紧念了十张小房子给儿子的要经者。 
后来有一天又梦到有四张牌子,其中一张发着金光写着正月十四,后来的事实也证明,那
段时间一共考了四次,儿子就是正月十四的那次考试考得最好,也正因为这次考试,儿子
顺利地被重点中学录取了。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的指示!!! 
我每天都利用一切时间念经,念小房子,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只要不说话,心里肯定在
念经,家里人都习惯了,只要我不说话,或者不回答问题,他们就自觉的不打扰我了。我
对观世音菩萨非常有信心,我一直坚信菩萨一定会给我安排好的,事实也再次证明:大慈
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是慈悲的!是有求必应的! 
再次顶礼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再次顶礼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过了清明节的周二,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的卢台长又给了我一个非常强烈的
意念:今天应该重点中学。早晨起床后,一直有一个非常强烈的欲望:今天我要去重点中
学看看,这个念头一直在脑海中出现,今天我要去。但是很羞愧弟子的懒惰,因为之前是
我老公给各个重点中学送过一回简历,我从来没有去过那些重点中学,连重点中学在哪里
都不知道,更不知道怎么去,说实话虽然想去的意识非常强烈,但是都被我也能够各种借
口否决了,最后我安慰自己:不差这一天,明天他就出差回来,到时候再让他去也不迟,
要不我去了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学校,中午也赶不回来接儿子,儿子中午就没有人管了。 
于是我照常去上班了,可是没有几分钟,就接到老爸的电话,说他从老家过来了进不了家
门,我一听立刻请假去给老爸送过家门钥匙去,安顿好老爸,我又回到单位,这时候那种
意念还在顽固的出现,但是愚钝的我又给自己找了一条理由:中午我还要照顾老爸呢。我
不能去,等老公明天回来再去。(后来想起来其实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给我安排好了
儿子的午饭问题,是愚钝的我当时看不明白)但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并没有就此放弃
弟子,紧接着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又派了另外一个人来点醒我,(再次含泪顶礼大慈大
悲的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和对弟子的厚爱)我一回到单位,正好碰上单位上的一个老大姐,
这个老大姐孩子已经读研,按理说她根本不再操心孩子们升初中的事情了,但是她一见我
,就和我说了一件事情:昨天有两个孩子被一个重点中学录取了。 
    我一听立刻再也坐不住了,儿子比他们要优秀,他们都录取了,那我还在等什么?果
然,刚说完话,儿子出现了,告诉说他们同学某某和某某定了学校了,看着儿子那种表情
和眼神,我再也沉不住起气了,告诉儿子:中午自己回家找姥爷去。顾不上儿子一个人回
家的危险,顾不上已经快要下班了,也顾不上不认识路了,带上儿子的简历和成绩,出门
打车直奔某重点中学,幸亏出租车司机对那个地方非常熟悉,走了一条非常捷径的路,赶
在了中午下班前见到了他们的招生领导,因为正赶上午饭时间,招生领导看了看简历说“
等中午吃完饭下午再定”。 
    在一个多小时的等待中,我不吃不喝,一刻也不敢停的祈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加
持!同时狂念解结咒和准提神咒,不是度日如年,是度分如年啊!在焦急的等待中,终于
迎来了下午招生的开始,前面有四个很优秀孩子,我排在第五个,看着招生领导大手一挥
:录了这四个。我的心狂跳不已,我亟不可待的再次递过孩子的简历,神奇的一幕发生了
:招生领导看也没看简历,直接对工作人员说:把这个某某某(儿子的名字)也录了。感
谢观世音菩萨!!!顶礼观世音菩萨!!!太神奇了,就这么感觉很难很难的一件事在观
世音菩萨的加持下如此顺利的就解决了,我情不自禁的抱住了招生领导,谢谢,谢谢。其
实当时我真的把那个领导当成了观世音菩萨,抱住她热泪夺眶而出啊!!!激动、感恩说
不清是什么心情,只感觉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真的是太慈悲了,她心理非常清楚每一个
弟子的愿望,只要你向善、念经,所有的一切都给你安排好了,所以说观世音菩萨心灵法
门是心想事成,有求必应的! 
更为神奇的事,从那天的第二天开始所有的重点中学都全面停招,一个省会城市的小升初
学生有多少!短短的四天招生结束后还有多少比儿子更优秀的孩子和他们的家长在煎熬着
,等待着!我心里再清楚不过。 
正是卢台长常常教导大家的一句话“念经,念经,念经”让我受益匪浅,虽然还没有正式
拜师,但是我早已经把自己当成了台长的弟子,每天都在跟着台长念经,学佛。 
顶礼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顶礼大慈大悲卢台长! 
我在这儿就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有心灵法门,有台长,就有信心!要相信!要
坚持!只要我们好好修,好好做人,菩萨一定会帮我们的!还有一点体会,平时要多做好
事,善事,多结善缘,多做功德,不图回报,当你有事了,有难了,菩萨一定会来帮助你
的!
  
人生莫大的幸事是见证了佛菩萨的光芒啊!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感恩无私奉献的秘书处!!! 
台长弟子,合十!
2012年5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