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卢军宏台长是我儿子的救命恩人

卢军宏台长是我儿子的救命恩人
2011-08-30
无限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无限感恩我们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是他几次把我儿子在死亡的边缘拉回来,让我儿子重获新生。 
卢台长不仅仅是在救命,而且在短短的时间内能帮助我儿子迅速恢复健康。 
我儿子刚出生是因急产造成颅内针状出血,是医生救了他的命。 5岁时,因去飞沙滩旅游
暴晒后出现抽搐,送医院检查为严重不正常脑电图,诊断为癫痫。服了5年的抗癫痫药物
,因这个病无法根治,我在朋友的介绍下,于95 
年2月26日在广东省光孝禅寺皈依佛门。持诵心经,六字大明咒,观世音菩萨圣号。 观世
音菩萨闻声救苦,我儿子的健康日渐好转,特别是临移民澳洲前,脑电图检查每次都是正
常。经教授多次复诊,认为可以停药。96年9月28日我们移民悉 
尼。第一代移民的艰辛,没有给儿子创造好的环境条件。 在03年12月底,我和儿子回中
国探亲期间,儿子又发病了。紧急中请救护车送儿子住院治疗。检查脑电图是严重不正常
。经用药2周后,复查恢复正常。后来虽 
请亚太区神经科研究中心,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神经科主任会诊,并坚持服用抗癫痫
的药物治疗,但又出现了忧郁症的精神症状。经常晚上发恶梦,脸色苍白, 
出冷汗,两眼发直,发无名火。老召开家庭会议,常说,“他的生命受到了严重的威胁,
有人在搞他,追杀他,如果你们家长不管,说不定哪一天就会死掉。”全家 
一级动员起来,安慰他,帮助他,但都是徒劳。后来我们经家庭医生介绍,请专科医生诊
治,用抗精神病的药物治疗。用药后, 
儿子只会吃,睡,看 上去是情绪稳定了许多,但人就呆呆的。 
想到这一幕,大家都流下了心酸的泪水。 
连我在美国的侄子回中国探亲,看到表弟这个模样,抱住我痛哭了一场。 
我那年迈的父母,每次打电话来都叫我要找最好的医生给他治疗。 在好朋友的介绍下, 
我见到了卢台长。 
他对我儿子说,“你见到我,你就有救了。”并教我儿子念超渡的经文。 
他很专注很积极地念,在店里念到客人来到跟前他也不知道。 
刚念了一个星期,我惊奇地发现: 
儿子苍白的脸色有气色了,眼神有光泽了,脾气也没有那么暴躁了。让我看到了曙光。 
第2次见到卢台长,只见台长手上拿出一个很重的镜框,里面有一对麒麟,是专门给我儿
子送来的强身礼物。 
当时我真的不敢相信,一个电台的台长,那么的平易近人。 
对一个并不那么熟悉的人就这么刻骨铭心地,不辞辛劳地帮助我们。 
令我更感动的是,他说;“才一个月的时间,你这儿子半边脑就通了。” 
我高兴得很,心里比吃了蜜糖还要甜。 后来,也是卢台长打电话让我们给儿子停药。 当
时我的心还是七上八下的,一边老公坚决反对停药,“儿子出了什么问题,我就不会放过
你。”另一边儿子也在苦苦地哀求,“妈妈,这药是毒药,会毒死我 
的。”我拿不定主意,只有求观世音菩萨。 菩萨说,“抗精神病的药物只能越吃人越呆
,不会好的。”我当机立断,表面上依照医生的嘱咐去用药,其实我和儿子约定好,每天
的用药量就定时扔进垃圾袋,然 
后马上把垃圾袋送走。另外,我们坚持上香求拜观世音菩萨,坚定佛的信念,许大愿,多
次大量放生,坚持念经(消孽障的经文和超渡的经文)。儿子日渐健康起 
来,思维也活跃了,父亲也不再要求 
儿子服药了。 08年11月29日,我和儿子拜卢军宏台长为师,正式成为徒弟,并能经常聆
听师父的教诲,讲法,学佛,随时调整持诵的经文,随时都能得到师父的帮助并找到 
解决问题的方法。 我们的师是无上正等正觉的活菩萨,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他所弘扬
的心灵法门,是正法正道正信正念正时,是人间佛法,个个能理解,人人都可修,让我们
破迷开 
悟,离苦得乐。 
09年清明时分,儿子忽然脸朝下,摔倒在地上,又抽搐了。幸得他堂哥在家,马上通知我
们。在紧急中,我给师父一个电话,师 父说我儿子身上有灵性,让我赶紧念超渡的经文
,同时为我儿子遥治,他马上就恢复过来。 
但一周过去,他一脸的出血斑和浮肿仍然停留在脸上,不敢出门见人。师父一听,马上又
给我儿子遥治。当我回到家见到儿子的那一刻,我满心惊喜地发现,儿子脸 
上的出血斑祛得一干二净,也没有浮肿了。 如果这不是自己的亲身经历,能让人相信吗
?此时,我由衷地感谢观世音菩萨的大恩大德,感谢我们的恩师。 
这恩情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我决心好好修心修行,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佛,念经,弘法中去,报答师父的恩情。 
我时常对观世音菩萨说, 
请观世音菩萨的光芒照耀着我,让我能身体力行地去进行法布施,财布施,和无畏布施。 
让我有能力去多诵超渡的经文,迅速还清债务,让我多积功德和勤诵礼佛大忏悔文,去抵
消自己的往生罪孽,让我儿子祛阴补阳,长智慧,健康成材,让我们家庭幸 
福,让父母消灾延寿…… 
2010年3月,我儿子不听师父的劝告,坚持自己独行回中国探亲。 
结果,回去的第二天就抽搐倒 
下 了。 幸得我妹妹在场,扶他一把才没有摔伤,接着送医院治疗。 
发生这么严重的事情,我这个当妈的不在儿子身边,焦急中,我二姐给我电话, 
告诉我儿子病住院了。我立刻打电话寻求师父的帮助。 师父先稳定我的情绪,让我立刻
烧21张小房子,许大愿,让我大姐二姐在中国帮我儿子大量放生。儿子住院的第二天就要
检查脑电图,我很担心,怕医生又开抗癫 
痫的药物给他服用,就告诉师父。 
师父又立刻给我儿子遥治后,检查出来的脑电图是大致正常,无需服药治疗了。 
一听到这消息,我的心头石一下子就放下了,感恩师父的慈悲,儿子又获救了。 
为何拜师后,我儿子仍会发病,其原因是我儿子想把自己历代的 冤亲债主还清。自己没
有这么大的能量,如何吃得消?他的要经者在梦中告诉他要1800张小房子。 
同年8月,在我们店里,儿子病发抽搐,呕吐,很难受,被救护车送院治疗。今年3月在家
里又发病,抽搐,呕吐,青紫窒息。这两次,师父都一直给我儿子遥治, 
让他平静下来,入睡,一觉醒来就是一个健康人。 为何如此频发,因小房子要得急啊。 
我们一下子念不出那么多,儿子受到了多次死亡的威胁。为此,我们既争分夺秒地念小房
子,也得到观音堂念经团的大力帮助,还得到师兄师姐的帮助。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念,烧了近三千张的小房子给我儿子的要经者, 
师父说我儿子身上没有灵性了,病好了。 听到这个喜讯,我们法喜充满,让我们再一次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恩师卢台长,是在您的大力帮助下
,我儿子过上了健康人的生 
活,是您的淳淳教诲,让他一改习气,走上您指引的康壮大道,是您让我们家庭幸福,是
您让 
我父母消灾延寿;是在您的指点下,让我二姐的孙子开口说话,读书聪明伶俐,是您让我
破迷开悟,通过争分夺秒地念经,发生了量变到质变的飞跃,我的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
 
永远也感恩不尽……愿我们的恩师卢军宏台长身体健康,永久住世,救渡更多的众生。 
我决心,紧跟师父的脚步,弘法利生,救渡众生,让世界充满爱,让世界更美好! 
2011年8月9日 
 

1 comment:

  1. 如果你们觉得代孕是可以被接受的,本人建议你们到这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服务是世界级的,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我们的医生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价格也非常合理,绝对非常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