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念诵小房子轻微自闭症患者有明显好转

西班牙同修 2014-05-08 07:31 
各位师兄,同修,大家好! 
我是西班牙的同修,单艳艳。 
这里与大家分享自从修习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后发生在我孩子和我本人的改变。 
我的孩子是轻微自闭症患者,我许愿给孩子念诵八百张小房子,现在刚刚念诵了三百多张
,孩子已有明显好转,可以和善地与家人交流,甚至,找到了一份工作。 
实事求是地讲,孩子的状况还有反复,但是,就是像台长开示过的,自闭症的情况,起码
是壹千张小房子,而我只念诵了三百多张。所以,当孩子情况不好时,我没有泄气,坚信
,只要坚持精进,孩子的未来是光明的。 
另外,我的眼睛总是布满血丝,很不舒服。这种情况持续了十多年。这次在罗马,恩师说
,我的眼疾,其实是脑血管的问题,可能是前世杀业太重,让我每天念49遍往生咒,并说
我的眼睛在两个星期后会好起来的。 
罗马回来后,我就按照恩师说的做,针对脑血管念经,同时吃丹参片并每晚泡脚。现在,
一个月过去了,眼睛里的红血丝没有了,眼睛也比以前舒服了,视线也舒展开了。 
我现在每天工作七个小时,但依然坚持每天五到六张小房子;对于我和孩子的未来,我很
有信心,我坚信,只要坚持做到信、愿、行,一门精进,永不退转,我们母子一定会越来
越好的。 
我希望通过我的分享,可以坚定更多同修的修行信心;心灵法门,真实不虚;观世音菩萨
,救苦救难,指引我们走上回家的路!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欧洲各国师兄同修对我的指导和帮助! 

1 comment:

  1. 你们有听说过彼奥这家代孕中心吗?他们是乌克兰的一家代孕机构。代孕在那里是合法的~~加上代孕妈妈其实不是亲生妈妈。而是客户本身。他们也包括了翻译服务,还有签证等等。真的非常方便又细心。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可以找彼奥代孕中心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