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15

心灵法门治疗我的乳腺癌

心灵法门治疗我的乳腺癌
2014-01-15 
尊敬的卢军宏大师、尊敬的各位佛友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的一位苦难众生,也是一位与观世音菩萨有大因缘的众生之一,只
不过不是什么顺缘,而是因为苦难,生病,为了离苦才与观世音菩萨结缘——心灵法门。
得到观音菩萨救度。
自2012年春节过后,由于乳房涨痛而到医院就治,在北京肿瘤医院检查,检查的结果,良
性肿块,不大,门诊手术就可以。在这里穿插一下,在这之前的一年多的时间里,我总是
作梦,很多吋候都是一个内容就是掉牙,那个吋候也不懂,反正知道这不是什么好梦。于
是就多了个心眼,在临做手术之前,和妈妈商量,想再做一次检查,妈妈同意了我的要求
,又做了一个检查,结果出乎意料,又发现了一个大的肿块10×7×3cm怀疑是恶性的,须
要做活检,这样,门诊手术也沒有做,医生又安排作活检,两个星期出结果(5月4号),
在此之前爸爸做过一个梦,也许是菩萨慈悲没有让我去做手术,保住l了我的乳房。那天
晚上爸爸做了一个梦,梦中看到房间用铁钩挂满了猪肉一片一片的。看到了在一个大的冰
冷的平台上一个人带着围裙手里拿着刨子刨一块冻肉,就像是手工切羊肉片那样。肉好象
是乳房的意思。后来就醒了。一身的冷汗,没出过冷汗的人你们知道吗?不是热,真的是
冰凉冰凉的汗啊!
在等待着医院的诊断书,这之间,是忐忑,疑惑恐慌是等待着医生的判决书,终于等来了
——一个晴天辟励,癌症降临到了我的身上,病魔降临到我的家里,爸爸妈妈怕我接受不
了这个残酷的现实,没敢跟我说实话,只是说是良性肿瘤,须要手术取出肿瘤就可以了,
我也同意了,可是到了医院安排手术方案时,因为肿瘤太大了,取不了,只能切除乳房,
残酷太残酷了,一个20多岁的女孩,还沒有结婚,切除了乳房今后的生活可怎么过啊,真
不知道该怎么办。晚上,爸妈吃完饭后,谈起了我的病情,以及如何治疗时说着说着妈妈
突然情绪失控,哭着对我说,闺女,妈妈对不起你,对你关心不够,跟你说实话吧,你得
的是癌症,怕你有负担,以前沒跟你讲实话,现在设有办法,须要同你商量,咱们怎么样
办,是做手术保命还是保守治疗。因为在2000年之前,我们就触佛法,这十多年的时间,
知道了,有了困难是可以求佛的。从2010年开始,妈妈为了能让她的女儿好起来,一直默
默的,无私的奉献着伟大的爱。她到处求佛求道求法,尝试了很多种念经忏悔的方法,始
终不能治愈我的疾病。在这里我要真心的感谢我的妈妈。感恩您,我的好妈妈。请原谅女
儿的不孝。为了我的病,您操碎了心。沒有什么语言能表达我的感恩心。在这里我要大声
的说,感恩您,伟大的母爱,妈妈。回到家中的我心情沉重,情绪低落。可能是由于学佛
的原因,冥冥之中,感觉我不是真的有病,而是佛让我来度化我的爸妈而显的相。病,无
所谓,无所谓,真的一切都无所谓。我自己找我上学时的同学(他的母亲是北京三0一医院
的医生)又作了一次祥细的检查,结果一样,切除乳房。和爸爸商量了这一切。失望之余
保命要紧。切乳房就切吧。由于病房紧张。須要预约才能手术。我和爸爸在无耐中,无耐
的等待。等待医生无情的手术。摘除我的乳房。
在经过很多种法门的尝试以后,我始终不能彻底好转,我的心不知道应该怎么做,顿时茫
然了,后来又想到了去医院做手术,也许是上仓的考验还没有结束,病情不见好转,这些
天心乱如麻,不知道往后的路该如何走下去。这时也许是妈妈的爱心感动了上天,也许是
佛菩萨看到了妈妈的虔诚心,观音菩萨显灵了。他在道场遇见一位同修给我们介绍了心灵
法门如何如何好。于是妈妈从其他法门的道场回到了北京,跟我们讲心灵法门是如何的神
奇。刚一开始我还有些不大接受,这时8月10日,有一位在北京学习心灵法门的张阿姨得
知我的情况后亲自到我们家来告诉我们心灵法门的教义内容。这时我才知道十小咒不是随
便念诵的,每一部咒都有他的特殊的功效,就像病人吃药一样,每一味药都有他们的功效
并需要一定的配伍。卢台长就是一个大慈大悲的医生在给病人开药方,针对不同的病开出
的药方也是不一样的,并不是把这十味药全部吃掉,就像病人生病不能把所有的中药不分
青红皂白统统吃掉,病就能好一样。那是不可能的,这也就是医生的作用。卢台长就是我
们苦难众生的大医王,他告诉我们大悲咒能让我们身体健康,增强能量。心经能让我们开
智慧。《礼佛大忏悔文》可以让观世音菩萨帮助我们忏悔和消除孽障。往生咒可以超度因
自己而死去的小灵性。消灾吉祥神咒让观世音菩萨保佑我们消灾吉祥并为我们每一个苦难
众生开出了近似通用的一张药方——小房子。就这样我怀着试试看的心情慢慢的接受它—
—心灵法门,张阿姨说你只要是诚心念小房子,21张后必有显效,三天的时间,我们全家
终于念完了21张小房子,妈妈又把张阿姨请到了家中,让他教我们怎样烧小房子,怎样祈
请。还给了我们一张悉尼观音菩萨像。(衷心的感恩张阿姨救苦救难,渡化我,帮助我。
功德无量。)不到一个月时间,感觉到乳房上的肿块由坚硬肿痛变软了。看到了显著的效
果。这一下,又增强了我学佛的信心,好像看到了希望 开始念小房子之后又给秘书处的
师兄发邮件。咨询我的课程安排。请求台长帮我观图腾,帮我这个苦难的人脱离苦海。感
恩秘书处师兄。感恩卢台长在百忙之中帮我看了图腾。我的邮件马上得到了回复。让我先
念108张小房子,于是全家人信心十足的开始念小房子。也是求解脱心切,有的时候妈妈
连做饭都忘了,帮我念小房子。爸爸上班的路上也帮我念,一个月左右的时间108张小房
子就念完了。 
烧够108张后我的病情有了非常大变化,坚硬肿胀的乳房硬块终于变软了,缩小了。在此
期间,我还梦见过台长的法身亲自过来为我加持治病,还梦中开示我要弘扬心灵法门救人
,醒来之后我身体好了很多。衷心的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感恩东方
台秘书处的师兄,感恩北京的张阿姨,感恩东北张师兄,感恩我的妈妈,感恩我的爸爸,
感恩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感恩您们。
在烧完108张之后的很长时间里病情保持原来状态再没有那种惊人的变化了。此时妈妈想
到了台长三大法宝中的放生。于是我们一次性的放了1千条的黑鱼。果然印证了台长的话
,病情又有了一个质的变化。虽然平时也放生但是一次放的没有这么多,所以变化不是很
大。我也许愿不杀生不吃肉了
现在,我基本上算离苦了。我会继续按照台长的三大法宝,放生、念经、度人努力去做。
做好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再次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感恩秘书处的各位师兄们,感恩张师兄,感恩北京的张阿姨和王阿姨,感恩帮助过我的一
切师兄们。感恩您们,您们辛苦了。我一定会努力学佛,报答佛恩。报答师父恩。
北京张同修 
 

1 comment:

  1. 不是每个代孕服务都可以去尝试,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划算,我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医生也是使用高科技的医学来帮助你取得孩子,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