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无限感恩! 学习心灵法门四个月成功求子​

无限感恩学习心灵法门四个月成功求子
邵华 提交于 2013-09-13 下午 11:08 留言板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经过4个月的修行,我终于如愿地怀孕
了,这对于结婚快四年、已经是30岁的我来说,是多么令人激动和高兴啊!我现在的心情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边的朋友们都传来了喜讯,可是我还是一直没有动静。中西医都看了
不少,换来的却是月复一月的失望。看到别人大着肚子或是抱着孩子,我真的好羡慕。面
对老公和父母的期盼和关怀,我的压力与日俱增,头发都白了不少,我甚至想到了和老公
离婚,这种生活真的太煎熬了。一直到今年的四月底,我的命运终于出现了转机。
我要感谢那位不知名的网友,他随手的一个粘帖改变了我的生活。那天我偶然看到网上的
一个帖子,标题大概是“超度法宝——神奇的小房子”,我觉得挺新奇,就点击了链接的
网站,是东方华语电台的节目录音。正是这次不经意的点击,打开了我通往幸福的大门。
我一下就被吸引进去了,听完了整期的节目,又找到了台长的博客,用了几天的时间一口
气读完了台长的几本书籍。尤其是网站里有很多求子成功的鲜活事例,让我觉得自己找到
了方向,看到了希望,我决定马上开始修行心灵法门。我从网上请到经文念诵合集和小房
子,从五月份开始念经。同时,有亲戚向我推荐了一个善长看妇科的老中医,我就一边喝
中药,一边修行心灵法门。因为我看过法会视频,台长说医生治疗肉体病,台长治疗灵性
病,两边一起治,病就好的快。
因为以前我流产过孩子,就向菩萨许愿在三个月内念完63张小房子。五月到七月这三个月
的修行没有什么感应,不过我始终有信心,因为台长在节目里说过,别人可以,你没有理
由不行!观音菩萨是有求必应的,一定是我的火候还不够。我在8月1号烧完最后的几张小
房子,默默祈求观音菩萨在梦中给我开示,流产的孩子是否超度成功,如果没有,还需要
多少小房子。过了几天,我午休的时候梦到打通了台长的电话!我问台长孩子超度走了吗
,台长说走了。我又问台长,我还可以有孩子吗?台长说,不用担心,就算命里没有,也
可以向菩萨求的。我问台长能不能帮我向菩萨求个孩子?台长说可以。醒来后我太高兴了
,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老公,他一直支持我学佛的。我觉得更有信心了!紧接着,8
月17号和26号,我两次做梦都梦到自己怀孕了,有一个医生给我号脉说我怀孕了!学心灵
法门的同修做梦都特别灵,所以我期待着美梦成真的那一刻。9月4号早晨,我用早孕试纸
测出了阳性,这意味着我真的怀孕了!我和老公激动的抱在一起,忍不住热泪盈眶。感恩
大慈大悲观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
我一定会珍爱菩萨赐给我的这个孩子,好好教导他,让他长大后弘法利生,做一个对国家
对社会真正有用的人。此生我一定要追随台长修行心灵法门,永不退转。也希望更多有缘
的人一起踏上这通往解脱的幸福之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