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15

心灵法门——在佛的目光里走过(肺癌)

心灵法门——在佛的目光里走过 
2013-02-17 
2012年4月份,我的姐姐不幸被确诊患了肺癌,犹如晴天霹雳,我姐姐瘫倒了。可我却不
再是十年前母亲患病时悲伤惊慌六神无主,我显得很镇定,我对姐姐说:有观世音菩萨的
三大法宝,什么也不用怕。我对照台长对重病患者的开示,再借鉴别人的例子,叫姐姐照
着去做。在上海住院期间,我每天在医院里帮姐姐念大悲咒,在宾馆里给她的要经者念第
一拨49张小房子,并给自己加念大悲咒增加功力。姐姐的手术过程得需3、4个 小时,为
此姐姐忧心忡忡。手术前一天晚上我梦到手术时间很短,结果也很好。我当时还担心梦会
相反,手术那天,姐姐一进手术室,我就在手术室外狂念大悲咒,当我念了二个多小时的
时候,姐姐手术结束,医生说手术很顺利,我眼泪夺眶而出,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
音菩萨摩诃萨!姐姐很快出院了并且不用做化疗,这简直不可思议。继而我为患鼻癌的表
姐向秘书处代发了第三封邮件。没几天就收到了回复,表姐一直按照邮件中的台长开示做
功课,运用三大法宝,期间灵验无比, 
身体越来越好。
舟山同修   袁同修
感恩  合十 
 
 

1 comment:

  1.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