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15

泣血的忏悔

泣血的忏悔 
2014-08-11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各位师兄们! 
亲爱的师兄们,感谢你们看到这篇文章,今天我要来跟你们说说我的故事,短暂的 34 
年人间的故事。 
32 岁时,我被确诊为乳腺癌,是恶性程度很高的一种。当时在医院里,还有其他的病友
也确诊了。听到这个消息很多人都哭了,有的甚至情绪失控。她们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个病
怎么会发生在她们身上。看到她们如此的悲伤,我也忍不住流下来同情的泪水。至于我,
我知道,这是我的报应,这一天终于来到了。 
佛说杀生感得恶病。我生于一个还算富裕的江南农村,家乡物产丰富,鱼虾肥美,小时候
不知道吃了多少活的鱼虾等小动物。我是一个顽皮的孩子,经常捉各种小动物来玩耍,玩
着玩着就把它们玩死了。学佛之后,我深深的忏悔,这些小动物该有多痛!长大后,我还
杀害过无数蟑螂和蚊子。我不懂佛法,没有慈悲心,多么残忍的对待了它们!感谢我生了
这场癌症,癌症的疼痛每折磨我一分,我就想到我给它们造成的痛苦至少有十分!每当这
时,我都痛哭流涕的跟观世音菩萨忏悔,忏悔自己之前的杀业。无数个夜晚,都是泪水湿
透了枕巾。 
在我 8 岁的时候生过一场脑膜炎,幸亏治疗及时,才挽回了一条生命。过后又并发了急
性肾炎,看好后,无数的夜里,我梦见好多人要追杀我,这样的梦做了整整半年,每天晚
上我都筋疲力尽,白天没有精神上课。现在才知道是我的要经者早已来讨债。 
18 岁以前我生长在淳朴的农村,心里只想着好好上学,帮家里干活以后有出息了,让家
人过上好日子。在农村我什么粗活都干过,那时候不怕苦不怕累。 
18 岁以后我考上了大学,来到了城市,城市里的一切都让我眼花缭乱,我进入了社会这
个大染缸,我学会了攀比,学会了虚荣,学会了傲慢,学会了贪图享受,因为周围的大环
境就是这样,我控制不住自己随波逐流。将自己勤劳淳朴的本性丢得一干二净,我的心地
不坏,家里人都说我的心地很善良,从来没有害别人的心思,可是我也从来没有努力的帮
助过别人。台长说过这样也叫自私。大学毕业之后我来到无锡工作,工作不是很顺利。在
这期间我认识了现在的老公。我们没结婚就怀孕了,但是碍于面子等等各种原因,不敢和
家人开口,到医院偷偷做掉这个孩子,学佛之后我才知道这就是邪淫。当时邪淫太重,万
恶淫为首。果不其然我亲手杀掉了自己的孩子。从此以后我的身体一直不好,经常有这样
那样的妇科病,而且看也难看好。无数个深夜里想起这个可怜的孩子,我都会万分后悔伤
心难过哭泣,佛说得人身难,可我却残忍剥夺了他做人的权利。世间没有后悔药。我知道
这些疾病都是堕胎造成的。 
结婚后我生下了自己的女儿,在生产的时候卵巢有一个囊肿,医生建议破腹产的时候把囊
肿拿出来,可是手术进行的不顺利,后来没办法将囊肿与单侧卵巢一起切除。当时我躺在
手术台上不愿意切除卵巢,可是老公同意了,生产后身体恢复的不好,样子衰老的很快,
我经常责怪老公,恨他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为此我们经常吵架。学佛之后我才知道这就
是我堕胎的报应,不能责怪老公。更离谱的是,当时贪爱色身,三天两头做滋补汤喝,期
间不知道吃掉了多少动物。学佛后我为自己的做法感到万分的内疚和痛苦。我决定以后吃
全素,但是不知道怎样才能赎清自已的罪过。 
这些是发生在我的家庭里面的。还有发生在我工作中的事。我经常跟同事一起吃喝玩乐,
以搞各种聚会为荣,大家比吃比玩比穿,谈论的都是财色名利,为了跟上他们的节奏,我
将自己弄的苦不堪言,晚上经常焦虑睡不着觉,在这种压力之下,我还患上了手淫的恶习
,学佛之后我才发现自己陷入了迷惑颠倒,严重的贪瞋痴让我造下了无数的罪业,大大折
损了自己的福报,福报享尽,祸就来了。 2012 年 10 月我被查出得了乳腺癌 
2013 年 3 月,心灵法门的顾师兄和无尽意师兄慈悲渡我,学习心灵法门。这让我看到了
希望,按照台长的方法,念经,许愿,放生,通过念小房子来还债,超度身上的灵性。这
样修了一段时间我心里总算恢复了平静,晚上也能睡一个安稳觉了。那段时间精进修行,
好梦不断。可是好景不长,自从进医院,经过多次化疗,于 
8 月手术后,业力又重新显现。造成了修行的懈怠。之前跟菩萨许愿的终身吃素,可是家
人不信佛,全都阻碍,反对。三番五次的求我吃荤,甚至造成了严重的口业,我的意志力
薄弱,也不想家人因这个事背业,于是我违愿吃荤了。手术切除后,幼稚的我以为我的病
算治好了。为了增强体质我每天就是锻炼身体,把大把的时间浪费在旅游、骑车、爬山、
逛公园,念经的事,早已抛在脑后。顾同修知道后一次次在电话里劝说我,让我趁有力气
尽早还债,而且正逢 
33 岁,让我念化解劫数的小房子。可我毫不理会,还理直气壮地说,妈妈已帮我算过命
了,不会走的。(愚痴呀)。菩萨慈悲,随之而来的梦境点化我,死后将会投生为一只老
虎。梦醒后,心中充满恐惧。 
果然如台长所说,要经者不超度,半年必复发,转移。 2014 年 4 月,我再次踏进医院
,化疗,放疗。过的却是人间地狱般的生活,受尽了无数折磨。人哪,真是不见棺材不掉
泪。拿起经文的时候,才发现一壶水早已冷却。求生欲望强烈的我发了个非常非常大的愿
望,病好后要救度十万众生。可是后悔已晚,对于我们这样的重病病人,台长说过已经在
地府挂了号,我却不珍惜。现在我头部浮肿,全身无力,每天只能躺在床上拼命的念小房
子,可是数量实在差的太多,全家不信,没人帮助我。惭愧呀,比起其他的癌症患者菩萨
已给我延长了一些寿命,可是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只为自己念了 
300 多张小房子,远远不够还债。(太不努力了) 
期间李师兄很关心我,想到了他所有能想到的办法帮助我,还帮我联系了上海的杨师兄,
组织了一场大放生 10000 多条鱼,真的很感谢他们让我又延长了一些生命。顾师兄也教
我怎么哭着求菩萨让我有更多时间还债,为了不让我懈怠,每天要上报小房子的数量。感
谢台长教出了这么好的弟子无私的给我帮助,我多次感动的都哭了。杨师兄在 
8 月 1 日的节目中打通台长电话,台长说我没救了,说不相信菩萨的人,一定会走的。
(悔恨,流泪)。刚开始的时候,我确实报着试试看的心态在念,啥都逃不过台长的法眼
。顾师兄说我怎么可以考验菩萨 
? (我忏悔,我错了)命都掌握在自己手中,一念可上天,一念可下地狱。还有,我发愿
救度十万众生,这是什么愿呢?不是又在骗菩萨吗?经顾师兄提醒,我才知道,什么叫浮
躁,什么叫脚踏实地。学佛真的是如履薄冰,为什么我发了那么多的愿,身体却一天不如
一天?一错再错。亲爱的同修们,你们一定不能再走我的老路,特别是重症病人,业障都
很重,当业力现前时,请千万不要远离善知识,哪怕是批评教导,也一定要紧紧跟随。踏
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我就是你们的前车之鉴。 
顺便说一下,妈妈在我小时候办过养鸭场,现在跟弟弟在开饮食店。她的身体也很差,我
想这就是台长说的,祖上杀业,贻害后代。不但自己受报,还会殃及子孙后代。我就是一
个典型的例子。 
今天,我躺在床上,筋疲力尽的写完这篇文章。虽然已走到了生命的最后阶段,但是我坚
持相信观世音菩萨一定会给我一个最好的安排。我将无怨无悔,不管什么时候走,哪怕是 
1 天, 2 天, 3 天......我会全心全意的努力还债,直到念不了的那一刻。我好
希望,来世还能闻到佛法,早日修行。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慈悲渡人,永不退转,
一世修成,永断轮回! 
顶礼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顶礼感恩十方诸佛菩萨!顶礼感恩龙天护法金
刚菩萨! 
周同修(记录)顾同修(整理)合十

1 comment:

  1.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包括代孕和卵子捐助计划,还有提供舒适漂亮的住宿和饱满的三餐,真心推荐你们来尝试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