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15

学佛能美容-久治不愈的痘痘学佛消失了

学佛,给你最美丽的容颜

学佛能美容?是的。久治不愈的痘痘学佛消失了

生菩提师兄的分享

久治不愈的痘痘学佛消失了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认识我的师兄都知道我皮肤挺好的。可 2014年7月我以为上火脸上长了几颗痘痘,过了几天痘痘也不见消除,还越来越多,小小的像是粉刺。然后我就买了很多祛痘的产品,一直坚持用了一两个月, 痘痘有所控制,但是还是会一直冒,以前长过痘痘的地方连续的长痘,结痂的地方还留下了深深地痘印,以前没有这样冒过痘痘,8月去看医生,医生说我内分泌不 好还上火,给我抓了几百块的中药回去吃了一个疗程7天,但是一点点用都没有啊。
长痘以后我就比较少出门了,上班也涂厚厚的隔离,碰到熟人,他们都会问我怎么会长这么多痘痘的,弄的我心里好难过,女孩子都是爱漂亮的嘛。其实一直有学 佛,但是就是没有往业障方面去想,有一天我就想用了这么多药都没弄好,是不是业障啊,于是我电话佛友,回答是:可能是业障爆发,以前吃过太多活的东西了, 有小灵性要念往生咒。于是上香的时候我就许愿念7张佛经组合(包括大悲咒,心经,往生咒和七佛灭罪真言)给我的要经者,求菩萨保佑我脸上的皮肤恢复正常。 功课里面添加往生咒用来超度让我脸上起痘痘的小灵性。当天晚上我就做梦梦见我自己用手在脸上拔出一条条的虫子呢,醒来就感觉是在消业障了。感恩菩萨!真的 好灵验啊。就这样我每天都多念往生咒超度脸部小灵性。我脸上的痘痘没有再长了,加上饮食喜欢吃素了,痘痘慢慢的消失,慢慢的变美。因为这个脸上长痘花了不 少钱操了不少心啊,佛经组合和往生咒就好了,我一定要分享给大家,佛法真实不虚!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1 comment:

  1. 如果你无法怀孕,但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其实去了超多家的代孕,但都未拥有结果,经朋友介绍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值得您的尝试,拥有合理的价格,还有包含了优惠和所有的检查呢,这家的服务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