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学心灵法门为女儿求子成功

学心灵法门为女儿求子成功
慧灵 提交于2013-12-06下午5:15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和感恩的心情向大家汇报我为女儿求子的真实经历。我是2012年5月2
9日开始学心灵法的。念经一个多月我30年的头疼病就好了不用吃药了,我坚信心灵法门
真实不虚! 
女儿曾经怀孕两个月胎停育没能保住,身心都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之后又吃了很多药都没
能再怀孕,我非常着急,退休后抱外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了。今天有幸遇上了这么好的法
门我决定要为女儿念经求子。7月9日开始每天做好自己的功课后为女儿做念佛功课、为她
流产的孩子念小房子、每个月为女儿女婿放生一次、发愿为我能抱上一个健康的大外孙终
身吃素、还助印了佛书。 
2013年初搬到了北京跟女儿住在了一个城市里更想抱孙了。我带她去看医生说要做卵巢堵
塞检查,女儿怕疼不想做。我也很心疼她,就商量好等两个月、如果还怀不上忍痛也要做
。我每天上香跪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别让女儿遭罪了、让她两个月内怀孕吧!太神奇了真的
一个多月就怀孕了!真是菩萨显灵啊! 
女儿怀孕初期查出她风疹病毒为弱阳性会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的。医生说这孩子有可能
不能要了、我要崩溃了!我马上发愿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保住这个孩子!我为女儿念大悲
咒加到了49遍、小房子一天念5张、全家齐动员放生了100条大卿鱼、仅一周时间再去做检
查,风疹病毒竟然由弱阳性转为阴性了!全家人都折服了! 
女儿今年正好是33周岁。怀孕初期一直在打保胎针、孕吐了五个多月、真是历经磨难在她
过生日之前我为她的要经者读了33张小房子之后又加了108张化解关劫在宝贝出生前念完
了。我还按照卢台长开示每天为胎儿念功课还每月初一十五供鲜花祈求宝贝英俊帅气高鼻
梁(因为我是矮鼻梁),在11月28日念经求子仅一年多女儿就顺利的生了一个6斤8两身体
健康又白又胖高鼻梁的男孩!太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了。把这么好的佛法传给
我们,让我实现了多年的愿望抱上了大外孙!女儿说这孩子长得都是按照你求的来的,真
是太灵验了! 
学心灵法门以来我放弃了很多爱好,几乎不看电视、每天早6点开始拜佛为全家人念经做
功课近三个小时、学佛一年半念小房子800多张、我身体越来越好、家人由反对变成了支
持、我心情愉悦与事无争家庭和睦美满幸福心想事成! 
前一段我每天上香油灯都会结很大的莲花最近又能看到佛光普照让我更加坚信心灵法门真
实不虚!让我每天都感到无比幸福法喜充满!想要抱孙的姐妹们赶快行动起来吧!快快学
习心灵法门观世音菩萨定会保佑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感恩!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