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地府很可怕——师父梦中点化让我们坚持下去好好修!

梦依云裳 2015年2月13下午7:50

地府很可怕——师父梦中点化让我们坚持下去好好修!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诸龙天护法金刚菩萨!感恩十方诸佛菩萨!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师父!

2015年1月22日我参加了在马来西亚槟城的心灵法门法会,并参加了拜师仪式,正式成为卢军宏台长的弟子!拜师那天,我激动万分,无法控制自己的 眼泪,无时无刻不感受到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慈悲,当台长师父走到我面前颁发弟子证书和帮我摸顶加持时,我头脑一片空白,全身发热,感觉到师父身体上散发着浓 浓的檀香味道,持续到整个拜师仪式结束,直到晚上开示。法会的殊胜让我期间每一天都沐浴在佛光里,阵阵檀香味沁入心脾,佛友义工们精进的场景让我暗自发心 更加努力,菩萨当场加持救度众生的真人实例让我随喜赞叹!
当我从马来西亚回到家后,几日里连续三次香打圈圈,三次梦到师父!那是我修习心灵法门一年来第一次香打圈圈,法喜充满!心里一直想着感恩菩萨妈妈, 感恩师父!梦中我和同修一行人来到地府参观,顺着窄小的通道走到宽大会场,有投影、灯光。心想现在地府也高科技了!这时灯光忽暗忽明传来嗽叭喊话的声音, 让所有来的同修全部靠近前方投影观看。这时我心生恐惧,投影里放的是现场剖尸的镜头!执行者手持小刀飞快的从一侧剖向另一侧,我吓的连忙闭上眼睛不敢睁 开,盼着这一刻快点结束。我悄悄的朝墙角靠过去,心想念经,只有念经!这时走来一袭白衣的男人看不清脸递我一只红色丝织的花让我戴在身上还有一些白色纸 卷,由于惊魂未定纸卷散落在地上,我慌忙拾起。那个人说这两样东西保你平安!我感觉周围的同修都不怕,一直参观。我继续念经,不知什么时候我离开地府,这 时师父来了,和蔼的口气问我:你怕了吗?一定要好好修啊!要不然还有比这里更可怕的地方呀!我写到这里再一次无法控制我的眼泪,师父太慈悲了!从法会到今 天,师父的形象在脑海里像电影一样一幕幕放映,一直回想着拜师那天师父在师兄们的搀扶下才慢慢走下了台阶,拖着极度疲惫的身体已经走到出口的通道拐角处 了,停下了脚步,用两只手做成喇叭状,对众弟子说:万一你们弟子有紧急情况发生,师父一定会救你们。师兄们,师父梦中点化让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好好的修 啊!把握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和今生的福报,遇到心灵法门,得到观音妈妈慈悲救度是多么不容易啊!
最后借用与我同时参加马来法会的师兄写的“我不忍心打扰师父”当中的一段话,作为结束语与师兄们共勉:师父,我也多么渴望能有机会献鲜花给您!多么 渴望握握您的手!也很想拨打电话给您!但是,现在我不能这样做!我不忍心打扰师父!我不忍心打扰师父!因为,我更渴望师父您——为众生累弯的腰背再度挺 拔!稀疏的头发恢复浓密!疲惫的倦容重新饱满!我不忍心打扰师父!因为您太辛苦了!您既要关照心灵法门大家庭里的万千弟子和有缘人,又要担当世界和平的重 任!我不忍心打扰师父!恭请同修佛友们共同心疼师父!珍惜师父吧!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十方一切诸佛菩萨!感恩一切!
弟子关媛感恩 合十

1 comment:

  1.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代孕母亲也会携带并照顾您的孩子健康,他们的服务绝对可以放心,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