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15

学习心灵法门的灵验事迹


学习心灵法门的灵验事迹

首先我先给大家讲一件没有学习心灵法门之前的灵异事件,早在137月 份,每次夜里凌晨开始宿舍窗户发出的怪异声响,连续好几夜都这样,我每天都被吓的一夜睡不着,有时睡着了还会被那种声音吓醒,听着特别古怪、阴森,声音还 很大。我记得曾经在附近寺院看过一本楞严经的后言备注,说是可以驱除一切妖魔鬼怪,于是我特意用手机网上下载楞严咒,只要那怪声一响,我就播放楞严,播一 会儿就不响了,可是播经我也睡不着啊,因为不习惯在有声环境下入睡,就停播了,楞严一停播又开始响,来来回回折腾了好几次都是播不响,不播响,没办法,我 只能连续几日一夜未眠,后来还被吓得心脏出了毛病,心肌缺血啊,心律也不正常,比正常心律快。学了心灵法门以后才慢慢明白,楞严是一部驱除妖魔的经咒,自 己的孽障还是要靠自己多做功德才能消掉,也不管你想求什么事,都要靠自己多做功德才能让菩萨帮你实现。下面分享一下我学习心灵法门的心得
2014年 中秋即将到来的某一天,父亲在工地干活,因听到家中发生的一件很不愉快的事而突发严重心律不齐,在镇上卫生院找大夫看,大夫说,很严重,需要尽快治疗,再 拖有生命危险。因为镇上卫生院缺乏一些治疗心律不齐的一些设备和药物,当即便去了县第一人民医院,当时大夫就让我们立即办理入院手续,并进了重症监护室, 大夫特意嘱咐,好好照看父亲,身边不能缺人,有什么情况赶紧通知护士,因为三天之内是危险期,随时有生命危险。父亲住院第一天,插氧气,两只胳膊同时打点 滴,一天之内肚子上要打好几针治疗肚胀吃不下的注射液,输液泵啊,心脏每分钟跳动变化的监护器啊,还时不时的过来量血压,做做心电图啊,又是测这个,测那 个等等,一天之内光固定的检查都要做好几十项,我看着都心乱如麻,更别说父亲心里的滋味了,一天三餐只能吃下一碗小米饭,多的也吃不下啊。我看着臃肿眼 袋、憔悴面容、身体瘦瘦、白发多于黑发的父亲一个人满脸无奈的躺在病床上这样受罪,心里倍感难受。
我头次遇到家人一住院就进重症监护室,很害怕,也很无助,我不知道父亲能不能熬过这关,也不知道大夫能不能让父亲安全度过三天的危险期。父亲的心律每分钟能从160多下急跳到一百零几下,或者几十下,又会从每分钟几十下,一百零几下,急跳到160多 下,忽高忽低,每高一次或者每低一次都要及时叫护士过来调动输液泵每分钟的点滴数。头天我坐病床前一个晚上,两眼直视心律监护器、输液泵和氧气,因为心律 监护器可以用来监视心脏跳动变化具体情况,方便家属随时注意心律的急剧变化通知护士过来调动输液泵每分钟的点滴数;另外,需要一天24小时不停输液,直到心律稳定,所以每次吊瓶里面快没药液时也要及时通知护士,因为胳膊24小 时不间断输液,两只胳膊都有了静脉炎,胳膊上的点滴针去掉又改换到脖子上将药液输入体内,还有很多注意事项,这里就不再多说了。我在父亲病床前熬了两天两 夜,眼睛都熬得红红的,整个人反映迟钝,别人说话我都记不清。那两天说实话,我连眼睛都不敢多眨一下,生怕自己一不小心睡着了,醒了,父亲就没了。
第 三天父亲情况一直不见好转,主治大夫说他们好几位心脏方面的医生一起商量过后做出决定,希望我们转院,因为他们治不了啊,当时听了真的好绝望,也不敢告诉 父亲大夫的建议。我记得我以前看过很多关于佛教放生能延寿的书籍,于是我把以前从心灵法门同修那里结缘到的观音护身卡片拿出来对着许愿,只要能让父亲早点 康复,早日出院,愿为父亲放生1000元的鱼,结果第三天,父亲心律慢慢稳定下来了,而且不到两个星期便出了院。我知道这肯定跟菩萨许愿放生有关系,因为我没有放过生,父亲出院后我便抽时间叫上同修帮我找了地方一起过来放。这是第一个学习心灵法门后放生有求必应的灵验事迹。
第 二件,因为为父亲放生地点选在下有网的水库,没多久,我梦到很多鱼死了,以为只是个梦没什么,也没在意,哪料过了几天,身上开始发痒,痒的夜里难以入睡, 这样持续了大概一个月左右。我把身上无端发痒和梦境以及为父亲放生的事跟同修讲了一遍,同修说,是放生的鱼死了,除了每天功课和小房子之外,另外单独为所 放生鱼儿念诵往生咒,1000元的鱼,130多条,一条至少7遍,一天108遍,一共念了十多天,说也奇怪,念完了就不痒了,你说灵不灵。
第 三件,我们老家的房子新盖才两年左右,耐火公司采挖石头,眼看要采到我们家了,父母都很难过,因为房子是他们攒了几十年的血汗钱盖成的,耐火公司一平方包 赔的几百元根本包不了几个钱,我们村老百姓都很痛恨那家耐火公司,因为这个有的村民跟耐火公司打架,被耐火公司专门雇来的打手脑袋打个洞啊,有的打的……唉!看着都血淋淋的,村里干部收了耐火公司好处费,不管村民死活,我们家吃不起这个亏,也不能跟耐火公司硬来啊,于是我就求观音菩萨,结果求的当天晚上,就梦到和老家房子有关的事,梦里大致意思就是以前放生的乌龟救了我们家房子,后来不过几天,再过2家就要采到我们家房子时,听说靠近我们家这边没有什么采挖价值了,再过没多天,耐火公司就把靠近我们家以前采过的那个大坑填埋平地了。
所以只要你肯真心相信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相信心灵法门,肯付出多的时间做与你所求之事相对等的功德,再用你相对等的功德抵消你所求之事带来的孽障,菩萨一定会如你所愿。总之,念经(功课+小房子)、许愿、放生,只要你真心相信,真心付出,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我现在每天都还一直在心灵法门的修学道路上,坚持挤时间做功课和小房子,同时也在尽己所能去放生,来实现我所求的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事。我坚信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一定会帮我实现的。
以上我所说的每件灵验事迹完全出自本人亲身经历,绝无一字之虚,请你相信!如果你还在迷茫和痛苦中,请你相信,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请相信佛法!一个不收钱,在家就可以解决你所处逆境的方法,何尝不试试呢!
还有一点就是除放生之外,度人消除孽障更快,可以帮助你更快消除你所求之事带来的孽障,助你更早实现心中所愿。所以大家一定要发心让更多身处逆境的人结缘到心灵法门,自利利人,为更多的人造福,既帮助别人,也可以加快实现心中所求之事。
2015\3\22追记:我说的那件正在求的事,2015322日已经在医院证实了,我已经怀孕40多天了,真的很感恩菩萨!
河南同修

1 comment:

  1. 现在的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本人建议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的代孕机构可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找他们谈谈吧,绝对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