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结婚十四年不孕不育 修心灵法门顺利产子​

结婚十四年不孕不育 修心灵法门顺利产子
2014-01-19 
弟子陈旭修习心灵法门三年有余,承蒙菩萨加持师父加持,结婚十四年不孕不育的我现产
下一子,已平安度过产褥期。 
弟子过去因不懂佛法,不知因果报应,做了很多错事,造下恶因,以至幼年失去亲母,少
年又失去疼爱的奶奶,结婚后多年未能孕育一儿半女,后又丈夫工作不顺,这时欲哭无泪
的弟子佛缘成熟走进了佛门,庆幸的是弟子刚一接触佛法就接触到了心灵法门,结识了慈
父般的台长师父。弟子尊师言,认真忏悔、念经,很快诸多不顺一一转好,弟子感恩菩萨
,向周围有缘人讲说修习佛法的妙处,同修们愿意亲近愚痴的弟子陈旭,于是弟子发大愿
做菩萨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益众生,为众同修表法。 
为了表好法,弟子时时反省自己,修正自己,师父讲“如法修持心想事成”,在弟子身上
得到证实,弟子知道自己修得还远远不够,但菩萨慈悲,弟子心事菩萨都一一加持实现。
惭愧的弟子越发小心不轻意求菩萨加持,就在2013年,丈夫因弟子一心扑在弘法上心有不
悦,弟子的这一过失将我们平静的家庭陷入僵局。此时与我最亲近的同修提醒我:你是为
大家表法的,如果你的家庭出现不好状况,会影响到部分同修的修行。这事弟子深知,也
在努力呵护家人……我深深反省,是自己没修好,不敢求菩萨,在佛堂里弟子自语:家人
认为我是扶养的女儿长大了没事做,所以才到处去弘法,那我就出去工作吧,虽然时间上
会紧张,但别人能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家一边修行,我也可以的。如果想不去工作,除非能
生个孩子,但无奈没这本事啊……神奇的是,弟子只是这样一个念头,转过月头竟然真有
了身孕。前些年也曾有过孕,只是未能平安到生产,医院不知跑了多少家,药吃了过万元
……最终我们不再抱有奢想。 
2013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在这一年我带着三个多月的身孕到香港参加拜师仪式,见到了久
违的师父;在这一年我平安的生下一名身体健康面相庄严的男婴;在这一年我享受到了亲
人朋友们的亲切呵护!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作为一名高龄(40岁)初产妇,整个孕期下来我没有出现任何所谓的并发症,就连最常见
的妊娠纹也没有,而且面部皮肤较孕前更好,这都归功于学佛后吃素;从孕4个月到8个月
孕检胎儿都是臀位,作为一个女人深感这世间的苦,但我还是想体验一次只有女人才能经
历的那种生产痛,临近预产期,经多次正胎未成功的胎位奇迹的正了过来,生产时我拒绝
打无痛针,只是全身心的提起正念,将医生告诉的呼吸法与圣号配合起来,痛到极限时就
急呼:菩萨妈妈救我,巨痛马上就停止……就这样,我的二三产程只用了四个小时左右,
产后的我身体恢复很快,只二个小时就开始自行行走,三天后乳汁充足,我的宝宝哭声洪
亮,腿脚有力动作很大,知道我是素食的亲朋好友声声称奇!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弟子陈旭(音旭)合十顶礼 
2014年1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