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老公闹离婚:每天49遍心经,小房子多念,放鱼大量。立竿见影!​

老公闹离婚:每天49遍心经,小房子多念,放鱼大量。立竿见影!
2013-01-03 
尊敬的秘书处师兄,您好!
下面是我念经1年多,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的体会,但愿可以让更多同
学增强信心!
感恩秘书处师兄在每次给予我的帮助和鼓励,让我在难过迷茫的时候坚定信心,念经许愿
做功德化解家庭问题! 
我和老公的夫妻关系在学心灵法门之前经常大吵、闹离婚、动手打架都有过,现在念经一
年了平时只要小房子够就蛮好的,小房子不够或者到了大节气就还会吵,平时我每周给他
烧3张左右。 
可能国庆节一起回婆婆家,小房子没跟上。国庆节后10月20日左右吧(我老公周一至周五
在外地上班,周六周日回家),老公半夜打电话给我:说自己多么多么痛苦,说自己有抑
郁症,说自己爱上了别人,说多么恨我一定要和我离婚(总之,什么话都有了。) 
我一开始先是一惊,怎么好端端又开始吵?心里一想知道是小房子不够了,很想赶紧给他
念小房子,可是他半夜打长途不让我放电话,说我挂电话就他就如何如何。我就知道这次
要经要的急了,要经者催经来了!!加上我两业障恶缘爆发。我就哄他,咋骂我也不气,
咋逼我我也不同意离婚,就好好哄他,哄到凌晨1点多终于他肯挂电话了(可能也累了)
 
接下来我不敢懈怠早上3点多就起床了,猛念经,念小房子。给他49遍心经加49遍解结咒
,小房子每天5张,还放鱼。一周之内自己亲手放了100-200条鱼左右。就这样,不到周末
(3-4天左右时间)他就好了。他两天后先主动打电话回家和我和女儿问好。接下来周末
回家也勤了,回家好像没有吵过没闹过一样,没事人似的还比原来好呢,对我和女儿都更
好,对我父母也好,简直看着怎么有点像模范丈夫了?! 
接下来我没敢停,基本这样保持,效果稳定,就连这次过冬至也没吵。我老公也是反对学
佛,他周末回来我反而念不了经,所以周六回家的时候特好,周日要走的时候有点不太对
劲。他一走我就赶紧念啊! 
我前几天梦见老公笑嘻嘻的问我学佛念经的事情呢,说明有进步。 
总结,家人不信佛又闹离婚,什么都别往心里去,这不是家人不讲理啊,这是要经者急着
要小房子呢。赶紧49遍心经,小房子多多,放鱼大量。立竿见影!要有信心! 
广州郭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