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心灵法门让智障的孩子发生惊人变化

心灵法门让智障的孩子发生惊人变化
2013-03-27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各位同修,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的佛友李立!今天有幸同大家分享我自从修行心灵法门
以来的深切体会,法喜充满!我是2012年9月在好朋友介绍下接触到心灵法门的,朋友告
诉我心灵法门一定能拯救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是一个智障儿童,从她出生以来,我就到处
求医问药,均没有任何好转,渐渐地我也失去了治疗的信心。在听到朋友的介绍后,为了
能使孩子的状况有所改善,我当时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就走进了心灵法门。当听到朋友说小
房子已经治愈了许多跟我孩子情况一样的孩子时,我的心里非常激动,仿佛看到了光明,
看到了希望。回到家后,我立即到网上去查卢台长的博客,看博客时非常激动,当时就把
小房子的有关事项下载到电脑上,有时间就上网看卢台长的开示和佛友们的感悟,从那时
起就开始念经念小房子,1个月之后,我的身体明显改善了,心静了,多年的头疼病居然
好了,这使我更加坚定了只有心灵法门才是治愈我女儿灵丹妙药的信心!卢台长在海外举
办法会的视频我反复看,一看到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我就想这就是我要找的师父了,现在
我们做法事超度都需要花钱,而用小房子超度都却无偿的,在自己的家里就可以进行,既
省心又方便!卢台长的所有付出都不求回报,这一点深深地打动了我,不为任何缘由去舍
身无偿帮助有急难的人,这不就是菩萨的无缘大慈、同体大悲吗?于是我开始认真阅读《
白话佛法》,认真念经,但是想按卢台长讲的程序去放生,又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因此心
中很忐忑,总感觉少点什么。也许是观音菩萨慈悲我吧,我偶然间台长博客上找到了北京
同修,感恩大慈大悲观音菩萨保佑,我找到亲人了!!!在网上我提出学习心灵法门遇到
的各种疑问,只要提问,都会有师兄热心解答,我的进步飞快!看到网上大家热烈讨论悉
尼法会见台长的事情,我的心情也非常激动,我也好想见见神圣的卢台长,真是菩萨加持
,在参加大家组织的一次放生活动中,我认识了张大姐,和张姐说出了我很想见卢台长的
心愿,张姐果断地决定带着我和孩子一同前往悉尼参加卢台长的悉尼法会。在张姐的大力
帮助下,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来到了向往已久的人间净土——澳洲东方台!当晚,大慈大
悲的卢台长就给孩子看了图腾,前世造的业障使我们今世承受这样的果报,经过大慈大悲
卢台长的救助,善灵需要一万条鱼,一万张小房子,卢台长当即给孩子加持!孩子当时特
高兴,直说“感恩师父”!我们全家当场感动得热泪盈眶!
在无尽的感激和巨大压力下回到了北京,张姐和许多同修不断地鼓励我们,广泛伸出了援
助之手。去年11月28日,在张大姐和肖大姐、李同修等几位同修的助念下,顺利放生了一
万条鱼,我们一家非常感恩,我们许愿一定要现身说法!弘法度人!弘扬心灵法门!同修
定期组织为孩子助念小房子,并号召所有同修助念,在短短两个月时间里就收到一百多位
同修450张小房子,有位老妈妈每次都为孩子助念30张小房子,每天拿着放大镜点小房子
;有的同修一家人共同为我的孩子助念!有的同修给我邮寄小房子的同时,还给我写信鼓
励我一定要坚定信心!一万张小房子对每一位同修来讲都是天文数字,感恩有这么多同修
的助念!我深深地感受到,只要进入心灵法门,所有同修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短短3个月,孩子有了惊人的变化:模样漂亮了,笑容增多了,动手能力加强了,说话越
来越清楚,说话字数也多了,而且每天都很高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去年12月中
旬被学校推荐代表全校学生在北京西城区教委年终总结会上演出节目,很出色!有一天,
我上香的时候,孩子说:“师父卢台长来了”,我特别激动!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来我家看
我们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有一天晚上,孩子突然双手合
十拜菩萨!我让她跪在佛台下,告诉她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她开智慧,身体健康,
她说得特好!还磕了三个头,我特高兴激动!真是感恩所有帮助我们的同修!2013年1月
,孩子在学校的生活技能操作考试得了第一名,校长欣喜地表扬说她学通了,伶俐了,而
且会写名字了!我觉得太神奇了! 更加深信心灵法门就是治愈孩子的药方!在北京同修的
两次分享会上,孩子跳了两支舞蹈,其中一支舞蹈还是孩子自创的舞蹈,表演得非常出色
!同修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孩子高兴极了!孩子点点滴滴的进步,和同修们的的助念是分
不开的!
我们一家人一定好好修行心灵法门,回报心灵法门,以此来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感恩北京同修!再多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只能
用实际行动来表达!我发愿度更多的有缘人修行心灵法门!弘扬心灵法门!谢谢大家! 
 

1 comment:

  1.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人。我只想要有一个孩子。偏偏上帝让我得了某些疾病让我无法生育。这让我感到非常伤心。老公也每天安慰我。本来觉得一辈子都不会有了孩子。机缘巧合之下,知道了还有代孕这个方法。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机构。他们人很好,帮了我们很多。价钱也很公道~~谢谢,彼奥医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