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感恩菩萨慈悲 让母亲溃烂的肿瘤未成恶性

感恩菩萨慈悲 让母亲溃烂的肿瘤未成恶性
2014-07-17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谢心灵法门。2年前经上海的马阿姨引荐开始接触心灵法门
,说是对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都很有好处,看了《一命二运三风水》,《天.地.人》等很
多书籍,马阿姨也赠送了MP3的广播录音给我听,真的非常感谢她的热心。但是,我的意
念不够坚定每天的功课总是三天打渔二天晒网的,所以也谈不上好与坏。后来因为婚后始
终不孕,所以马阿姨告诉我应该全心全意好好修行心灵法门,因为很多同修都因此喜获麟
儿,为此我下定决心要好好修心灵法门,并且在马阿姨的帮助下设立了佛台,就此我每天
都做功课,也化小房子。 
在今年年初我突然发现母亲脸色十分苍白,随口问母亲,最近身体如何,母亲说已经几个
月了,浑身没有力气,她的住所步行到我家只有短短5分钟的路程她需要停下来休息2–3
次,我一听就心里一惊,赶紧让她立即去医院做检查,医院查下来严重贫血,关于癌细胞
的一个甲胎蛋白指标已经临界正常范围值的最高点了,但是医生竟然只是开补血的药说没
有问题。在我的坚持下,母亲申请做了胃镜检查,胃镜做到一半,医生立即电话去请外科
医生来看,因为情况非常不乐观,胃镜显示有一个肿瘤,并且肿瘤表面已经溃烂出血,
周边布满白点。外科医生立即要求我母亲当天入院,尽快手术,我接到这个消息真是焦
急伤心,母亲只有61岁而已,还没有看见独生女儿怀孕生孩子,还没有好好享受天伦,怎
么可以这么早就离开我? 
入院后的检查也耽误了一周,最后主刀医生跟我见面谈手术方案时,很坦率的跟我讲,希
望我做好最坏的思想准备,从检查结果看很不乐观,大家知道良性的肿瘤表面是光滑的,
现在我母亲的已经表面溃烂了,而且,更糟糕的是这个肿瘤的位置非常不好,在胃的底部
,十二指肠位置,紧贴着胆管,大家知道十二指肠相当于一个交通枢纽,四通八达的通向
人最重要的器官,例如肝,脾,肾,胆囊,胃。医生设置了3个方案,第一是最最理想和
上策的是良性的,而且没有跟胆管粘上,这样的手术是最万幸和简单的手术;第二是肿瘤
恶性的,但是还没扩散,而且没有黏上胆管,那就是局部切除,清理干净周边淋巴;第三
是最糟糕的已经扩散,做全内脏周边的切除,手术工程非常大,危险性和并发症都很多。
医生考虑到我母亲手术的复杂性特意安排在4月29日上午第一台进行,我很失落和伤心的
从医院回来,马阿姨告诉我赶紧许愿,念大悲咒,我母亲也要念,并且手术当天马阿姨会
帮助我助念108遍大悲咒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的。我在佛台前给菩萨上香,恳请菩
萨保佑我妈妈可以大事化小,我母亲自己也很害怕,所以她每天在医院都拼命念大悲咒,
并且许愿要化1000张小房子给要经者,还许愿要放生。 
4月29日这天来临了,一早我从医院赶回去给菩萨上香,再次恳请菩萨保佑我母亲手术顺
利,手术是早晨8.30开始的,我一直在门外替母亲念大悲咒,我要念108遍,9.30的时候
手术室门开了,我突然听到主刀医生在喊我,当时我吓的腿都软了,以为出什么问题了,
结果是医生给我看切下来的肿瘤,并且告诉我是良性的,而且完全没有与胆道粘上,是上
上大吉啊!医生都表示非常意外,原本以为是超级难题手术,结果变成非常简单。真的是
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妈妈的保佑啊!我真的是非常感谢啊!感谢马阿姨帮忙助念大悲咒! 
更神奇的是,母亲已经61岁,虽然手术是良性,但是毕竟割掉3分之1的胃和部分十二指肠
,也是一个不小的外科手术了,没想到术后连最起码的发烧都没有,我们平时有个大点的
伤口都会有些发烧现象,结果母亲这么大的手术和伤口竟然连一天的发烧都没有,而且恢
复的非常快,手术第5天就可以喝米汤了,第7天可以吃粥了,真的是奇迹! 
现在母亲在家休养,她也相信心灵法门的力量了,所以每天都做功课,把她承诺的1000张
小房子的债要还掉。真的是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让我们知道心灵法门的力量,感谢
上海的马阿姨带我接触和学习心灵法门,让我母亲重获新生。我会继续好好修心灵法门的
,帮助更多的人,希望发生在我身上真实神奇的事情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心灵法门的力量
,了解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就在我们身边。 
Yizhi 合十 
 

1 comment:

  1. 说真的~要讨论最好的怀孕方法的话,那么只有这所代孕了,又安全又保障,在加上他们是合法的,只有他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可以做到,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也有罪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他们也会提供客户的舒适漂亮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