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读经一个月后成功怀孕

读经一个月后成功怀孕
2013-02-28
阿碧(化名)是我们同行的6位同事中技术员阿翔的妻子,她年轻时尚却身体羸弱。结婚
快两年了,自从新婚时意外流产后,这一年半来他们试过很多种方法、跑过很多趟医院都
没能再怀孕。长辈们不时催促,两人也身心俱疲,不想再把辛苦挣来的钱都用在医疗费上
。这个因缘使阿碧学习了心灵法门,而在她许愿、尽量吃素、读经二十多天后,竟然成功
地怀孕了,这让我们一行同事们都非常惊喜!
2012年4月上旬,在一次广东参加展会的休息时间,我在看卢台长法会视频看图腾环节,
路过的阿碧被吸引了。她好奇地看了一会,疑惑说:“这么神啊,这是真的吗?”我看她
挺感兴趣,就发给她一个台长博客链接,说这是一位治病救人的法师,用现代语言讲佛法
,很有意思。恰巧那篇博文就是同修自述修心灵法门后几个月怀孕的事迹。阿碧一下看愣
了,接着和我透露了他们一年多用很多方法都没能怀孕的事情。看到她求子心切,我告诉
她凡事都有因果,不能怀孕只是表面,深层原因可能是我们前世或今生杀过生、或流产过
等,流产后孩子的灵性会附在我们身上不肯离开,导致诸事不顺、不能怀孕。修卢台长的
心灵法门就是通过读经、放生、许愿这些功德消除业障,用小房子超度走婴灵,靠佛力加
持改变既定的命运。阿碧一口气读完了卢台长《玄学问答》中关于求子的知识,急切地问
我:“大悲咒、心经怎么读?小房子有哪几种经文?我想读经。”
那天下午起,她一有空就捧着经书低头读,当晚就决定尽量吃素。同事们都笑她那股认真
劲儿。阿碧的爱人阿翔是个心地善良的男生,虽然没有信佛,但也未阻拦阿碧读经。他还
积极帮她挑观世音菩萨的挂坠,在我们放生时希望当司机开车带我们去湖畔。
就这样,阿碧开始了第一个月读经的“艰苦生涯”,刚开始她像读天书一样一个字一个字
慢慢读,七八分钟才读完一遍大悲咒,但还是坚持每天7遍大悲咒、7遍心经、1遍礼佛大
忏悔文,努力读第一张小房子,还学习心灵法门中常念的十小咒。这对一个从未信过佛,
过去经常流连于商城、网购、KTV和电视机旁的时髦女生来说,需要很大毅力。但就在想
要怀孕的强烈愿望下,阿碧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埋头读经一个月,每天尽量吃素食,坚持
不吃活海鲜,看心灵法门的书籍和台长博客的文章。除了完成经文功课外,还读了一张小
房子。自从读经后,阿碧每周都会和我讲她又梦到了自己打胎的小孩子。
4月底的一天,我和阿碧一起烧送了她的第一张小房子和我读的四张小房子。因阿碧初学
功力不够,在同样无风的环境下,用打火机点燃同样纸质的5张小房子,我的4张火相对很
旺,“呼”一下就烧完了。而她的小房子只有一条小火慢慢舔过纸边,最后燃尽冒烟了。
这明显差异让她感到吃惊,从此她更相信经文是有能量的。
5月初,我去香港法会临行前的一天,阿碧特意跑过来和我说,她昨晚清晰地做了一个梦
,梦见一个穿黑西服身材高大的男人,有一个声音跟她说,她就要遇见皇帝了,梦里还看
到一个怀孕的女人。我想卢台长前世做过皇帝,穿黑西服的人和皇帝可能就是卢台长吧。
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一直都在保佑着读经学佛的阿碧,而这个梦就有可能是怀孕的前兆,
阿碧听后非常开心。
5月份法会后我回京了。阿碧也被家人从广东接到江苏婆婆家住,偶尔听到婆婆总是“款
待”她,给她做河鲜吃,也不让她读经。阿碧很发愁,但尽量不吃活物,我劝她要一直坚
持读经,要怀孕时千万不能吃活杀的动物。
6月份的一天,阿碧在QQ上开心地告诉我,她查出来5月初怀孕了!这真是天大的喜讯!仔
细想一想,离她读经也只有20多天,我和同事们都为她感到高兴。遗憾的是,阿碧怀孕后
,家里坚持要她吃荤,也暂时不让她读经了。
8月份再次出差时,看着挺着大肚子,满脸欢喜的阿碧和对她百般呵护的阿翔。我想虽然
因缘所限,阿碧暂时不读经了,但她和观世音菩萨有缘,一定会再有学佛念经的一天。自
从读经后,阿碧的心态更加慈悲,气质也更加稳重和蔼了。愿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
阿碧顺利生下这个孩子, 
阿碧能够再续佛缘,读经吃素,培养好这个在观世音菩萨和师父的保佑下怀上的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