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十年艰辛求子,心灵法门点亮心灯

顺顺 2013年12月9日上午2:18 
十年艰辛求子,心灵法门点亮心灯 
顶礼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各位心灵法门同修,各位有缘人: 
我是2012年4月接触到的心灵法门,当时因为和先生老是吵架,对婚姻特别失望。听别人
讲念经能让人心净,想着改变现状让自己不钻牛角尖,于是有缘上网搜索而迈进了心灵法
门之门,我先是按照网上同修介绍念经,改变自己,慢慢改善了和先生的关系,但影响我
们夫妻间根本的问题是结婚十年没有孩子,上海的各大医院真的跑遍了。中药汤我都像喝
饮料一样没啥感觉了,中医只说我有慢性盆腔炎,结婚十年没有避孕,正常情况盆腔炎也
是可以怀孕的。可是我就是怀不上,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的想放弃,甚至想过轻生。通
过心灵法门,我豁然开朗,明白自己孽障深重才多年来子女缘薄。 
2012年11月份,我在自家建了佛台,许愿我将终生吃素等等求菩萨送子,并严格按照心灵
法门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2013年春节我和先生单独在上海家中过年,正月初一香就打
卷了,我高兴极了,菩萨没有抛下我!我和先生特意避开正月十五受孕,结果就是这唯一
的一次,我怀孕了。我和先生都不敢相信,菩萨闻声救苦在我还没有将许的大愿一一兑现
的时候慈悲送子给我,何等慈悲呀! 
怀孕前我也整天在网上和求子的同修互相学习互相安慰,只有我们才了解那种无子的痛苦
与周边的压力。各位同修,我十年不孕不育,竟然都可以有自己的孩子,你们也一定可以
有自己的宝宝,相信心灵法门!相信菩萨! 
怀孕期间我遵守菩萨面前许下吃素的诺言,所有周围的亲戚朋友都反对我,怕我营养不良
,又是高龄产妇,担忧孩子生下来也不会健康,我顶着巨大的压力如履薄冰。虽然心里也
有点打鼓,但我还是选择相信,想生个健康的宝宝给周围的人看看,吃素是绝对可行有益
的。 
在结婚满十一年的2013年11月9日我剖腹产女,孩子很健康,用素食下奶也有奶水,我终
于如释重负!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在我迷茫痛苦时给予帮助的甚至都叫不上名字的各位
同修!谢谢大家!也请还在求子的各位同修一定不要放弃,坚持到底! 
另外也提醒大家不要着急,先消孽障再求子也不迟。求个既健康又是善缘的宝宝。 
我的文笔有限,通篇下来似流水账,但求子路上各中滋味各种痛,真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无法用简单的语言表达。希望我的经历可以帮到各位!并希望同我一样的有缘人有信心
成为母亲。祝好!感恩! 
2013年12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