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15

乳腺癌患者-通过许 愿、放生,身体各项指标正常

2014-06-05
本人是一位乳腺癌患者且发现较晚,类型不好,当初医生曾告诉我“很危险”!学习心灵
法门两年以来,菩萨两次为我加持,我坚持念功课,第一拨给要经者念380张小房子,并
许愿终生吃素,决不杀生,至今我已念了2600多张小房子,放生两万五千多条鱼,通过许
愿、放生,身体各项指标正常,连医生都说:“你这个病居然也是可以治愈的!”连困扰
我多年的宫颈息肉也没有了,原来有的更年期许多总合症状已明显减轻。 
最初每天除了给自己的要经者念小房子以外,还要给过世的父亲还有打胎的孩子念小房子
,刚开始给父亲念小房子时,曾梦见父亲双手捆着坐在那里被几个人看着,小房子念到两
百多张的时候,梦见父亲穿着崭新的衣服,上衣是灰色的短袖汗衫还是双排扣,后边收腰
,(因为父亲是夏天走的)和我挥手告别。超度打胎的孩子时,梦见我用望远镜遥望远方
的天空有一个硕大的透明气球里面有两个穿着白色衣服的小孩,在气球里面绿绿的草地上
玩耍,小孩白色的衣服衬托绿色的草地,那景色美极了。 
原来老公儿子每年冬天都咳嗦发烧而且很顽固,特别是儿子有时吃药打针反反复复两三个
月都不好,自从我建了佛台以后,几乎没怎么感冒,即使是感冒,两三天就好。 
小房子太神奇了,心灵法门太灵验了! 
从古到今我们超度亡人都是去庙里请出家的僧人帮助超度,心灵法门使我们这些普通人可
以足不出户,坐在家里借观世音菩萨的佛力把我们的亲人超度的天上,弥补我们人生的许
多缺憾,这是多么殊胜的法们啊! 
修心灵法门两年来,我深深的感觉到,只要我们心诚,真修实修,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是
有求必应的,哪怕我们只前进了一小步,菩萨妈妈都会慈悲喜舍,时时处处的护佑着我们
 
本人孽障深重,修心修行任重道远,现在每天仍坚持念经十几个小时,晚上看白话活法,
听节目录音,时时警醒自己,鞭策自己努力精进,不能懈怠,无论以后如何,本人的余生
都将跟随观世音菩萨弘法利生,一世修成,永不退转!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三世十方一切诸佛菩萨! 
 

1 comment:

  1. 我有个朋友无法怀孕的,但是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现在他们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他也有提供很多的服务例如:司机的载送,漂亮舒适的住宿,丰盛的三餐,推荐你们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