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台长为父,观音堂为家,肿瘤为增上缘

这是一位经常在东方台做义工的青年佛友的真实感悟,她以自身实际生活中的真实体验来
验证了台长法门的真实不虚。这位同修在按照台长法门修心修行并且发心弘法度人以后,
经常在梦中看到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她很发心,她的神奇经历,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
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关怀和台长的无限关心。我们特此刊登这位同修的神奇经历,希望能够
鼓舞更多的年轻人相信心灵法门,并积极参与到弘法事业中来。 
台长为父,观音堂为家,肿瘤为增上缘 
出生的时候母亲难产,自幼体弱多病,左胸腋下甚至缺了巴掌大小的一块肉,只剩薄薄的
一层皮勉强盖住肋骨,看得见皮层下的血管。看过许多医生,都说从来没有见过这类的案
例。 2010年年初的时候,跪在佛前祈求菩萨保佑,让我能遇见善知识指点学习正信的佛
法。同年3月,我接触了卢台长的心灵法门,深知是菩萨慈悲,卢台长慈悲,每每想起,
都会感动到落泪。 
修行心灵法门三个月后,原本没有任何肌肉组织的左胸,竟然神奇地长出了肉。
   
2010年10月,修心灵法门已经半年,一次跪诵礼佛大忏悔文时感觉左胸疼痛,无法深呼吸
,说话只能吸半口气。 当天夜里梦见台长帮我看了图腾。台长叹了口气说,“麻烦了,
小乌龟长斑点了。”醒来后不明白什么意思,于是在青年团开示的时候请台长解梦。 
台长当时有些为难地告诉我,这个梦境有些复杂,没办法回答,需要在每周二,四,六的
玄艺综述节目中打电话看图腾,并让我在没拨通电话的情况下,多念大悲咒,注意身体。 
同星期,四个分别在温哥华、上海和悉尼的朋友不约而同地梦见我在医院,头发极短,神
情很憔悴。而母亲甚至梦见我会在10月13日有一大劫,不能出门,否则她将永远见不到我
。我想可能是因为我每天念七遍礼佛大忏悔文,所以灵性被激活了。 
为了不让母亲担心,我约了医生做身体检查。 
检查后发现,最近左胸新长出来的肉,是正常的肌肉组织,而原先左边的胸部,其实是一
整个大肿瘤,拳头般大小。因为左胸从来都没有正常的肌肉,所以过去也从来都不知道自
己带着这颗定时炸弹这么多年。拿着B超和钼靶的化验结果,我的心口一紧,更加觉得呼
吸困难了。 
想起自己小时候四岁的时候,被七楼砸下来的玻璃划破脑袋,送去急救,缝了十二针,裂
开的静脉缝了四针;七岁的时候,在学校莫名地休克,恍惚间自己进入了悠长的黑暗走廊
,醒来后大病一场;十三岁的时候患上忧郁症,成天想着怎么自杀;十四岁那年偶然接触
佛法,靠着每天念经念咒入睡来摆脱噩梦和压床;十九岁被检查出心率不齐,伴有持续性
的心绞痛;二十三岁经历了一场空难,惶恐中在暴风雨及龙卷风之间见到窗外观世音菩萨
踏着祥云而来,全身散发金色的佛光,那一瞬间我便不再害怕,我知道菩萨会救我的;二
十六岁那年,平静的海面骤然掀起巨浪,原本在浅处的我被卷入激流,同行的其他四人,
一人溺水身亡,一人昏迷不醒,当我被抢救起来后,我跪着哭拜天空,感谢菩萨的保佑。 
感谢菩萨一直的垂怜,这么多次生死一线的关头都没有舍弃我。 我总是想着,菩萨留我
在人世间,一定有什么是要我去完成的,一定有什么是要我去做的。从十四岁开始我便参
加社区慈善活动,积极地回馈社会,也长期在寺院参加义工团,努力地护持佛法。但当我
看见B超和钼靶的化验报告时,我感到深深的,深深的惭愧。台长节目中曾不止一次提及
,许多重病患者,在放生念经之后,通常一个月内便会有明显的改善。 
而我已经吃斋念佛这么多年,放生鱼虾近万,小房子也念了超过四十九张,身体还是恶病
缠身,一定是我做的不够,做的不好,是我辜负了菩萨。 
生命是多么的脆弱。才二十多岁的我们,仗着自己年轻就以为青春无敌。 我想着自己十
几岁就离开家人独自在外生活,都没有机会好好孝顺父母;我想着自己的事业刚刚起步,
还没有机会好好回馈社会;最重要的是,我才刚刚认识台长,根本还没有机会把这么好的
法门介绍给更多人。 
在佛台前我跪求菩萨给我多一点时间,让我能够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10月13日的晚上,我梦见自己去医院挂号,长长的队伍排在候诊室,大家都没有表情也不
说话。 轮到我的时候,才知道原本要诊断我病情的医生不在。坐在前台的老先生用毛笔
在我的名字上点了一个圈,问我13号不行,27号可以吗?我摇头说我不想看医生了。 
他说那你现在就可以出院了。 于是我收拾了自己在病房里的衣物,办了出院手续。 
醒来后,我知道,我暂时躲了一劫。 
母亲知道我的情况后,焦急万分,并立刻为我找了最好的医生,人称上海第一刀的外科专
家,安排做切除手术。 “没事的。”母亲劝我说,“买张飞机票去上海,留院观察一段
时间,情况稳定后再回来工作,很快就没事了。” 
我深知是孽障病,手术割除是治标不治本的,况且我的情况需要切除整个左胸,以及手臂
和腋下的淋巴组织,手术有一定的风险,而且从此身体将永远不再是完整的。台长几次在
开示中劝导重病患者,尽量不要割除身体器官或组织,业障如果不消除,还是会随时转移
。而且,手术会破坏身体的基本构造,可能连恢复的基础都无法确保。治疗癌症是一种能
量转换的过程,通过念经,放生,许愿,持素,菩萨一定会保佑我们,加持我们,让我们
转危为安。 
我将我的顾虑告诉了一位认识多年的中医。 她也是学佛之人,专治疑难杂症,许多癌症
病人通过她的治疗,情况逐渐稳定。她也常常劝病人吃素,并强调一切病都由心而起,治
根治本就是要治心。“你会好起来的。” 
中医安慰我,“你要有信心。”原本已经是半退休状态的她,却为了帮助我治疗肿瘤,每
星期特别拨出一个多小时为我做推拿,刮痧,拔罐,放血。看着身上一块又一块的罐印,
青紫色,放出来的坏血也都是黑色呈浓膏状,散发着恶臭,我忽然想起了最初的那个梦境
。这些罐印就是小乌龟身上斑点,而我也真的是像台长说的那样“麻烦了”。 
虽然情况很不乐观,但我还是坚信菩萨一定会保佑我的,因为我认识了卢台长,学会了念
小房子,又有这位中医好朋友帮我做治疗,我一定可以渡过难关的。当我告诉母亲我不打
算做手术的时候,我们母女间发生了很大的争执。母亲每天写email,打电话给我,到后
来几乎是声泪俱下地求我去开刀。 母亲不止一次地质问,为什么我身为一位工程师,而
且是生物医学工程师,接受过高等教育,却不愿意相信科学,相信西医,宁愿去相信一些
无形的,无法证明或解释的东西。 
她一再地强调,虽然念经很好,有菩萨保佑很好,但是可以和开刀动手术同时进行。为人
子女让父母如此担心,就是不孝顺。读着一封封泣书我感到很痛苦,也想过辞掉工作回家
和父母住,让父母亲眼看着我念经修心逐渐康复,好让他们放心。但旋即我又想着,如果
我离开澳洲的话,我就没有机会在台长身边听闻佛法了,这将是我生命中多么大的遗憾。
依照我现在的病情,其实住在哪里都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如果我留在澳洲的话,就算是做最坏的打算,那么在我有限的这段生命中的最后一程中,
我还能抓紧这最后的机会为弘扬佛法做一些微薄的贡献。于是我和母亲商议,让我在澳洲
预约纽省的乳癌专科医生,再决定是否开刀。因为我知道预约专科医生通常需要等好几个
月,我希望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里,好好念经,多做善事,改变自己的病情。 
2010年12月,在放生一千条鲈鱼后,梦见台长穿着白色的长袍,全身散发着金色的佛光。 
台长抬起右掌,在我的头顶加持,顿时我的整个身体都被佛光笼罩,全身的经络都流动着
温暖祥和的佛光。那瞬间如永恒般漫长,而我感恩的泪,如潮水般涌出。 
后来,同修帮助我拨通了《玄艺综述》热线电话。台长说我的图腾上显示,小腹部的黑气
已经明显好转,像冒烟般颜色逐渐在变淡,但是胸部的肿瘤依然颜色没有改变。台长在电
话中说,可能是因为每天在念礼佛大忏悔文,孽障一直被不断激活;而另外一个可能则是
肿瘤一直被触碰,长期处于受伤状态,没有机会愈合。台长让我先念118张小房子,平
时多念大悲咒,另外礼佛大忏悔文不能停。由于电话是同修拨通的,我当时不在场,无法
即时给予回馈。在事后听录音时,我除了无比的惊叹,更对台长的慈悲感动不已。几年前
检查出来有子宫肌瘤,左右两边都有,串成葡萄状,最大的两个直径分别为7公分和5公分
。每次月事都痛苦不堪,并经常不定时无故出血。而自从念小房子后,确实改善了许多,
不但月事也正常,疼痛也消失了。而我胸部的肿瘤,的确也是因为我每天都在念7遍礼佛
大忏悔文在不断激活孽障。另外我都定时在看中医,并且每次会诊都进行放血,所以图腾
上显示胸口一直有伤口。台长的图腾世界,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转眼就到了预约专科医生的日子。我已经念了一百多张小房子。如拳头般大的肿瘤,此时
已经缩成荔枝大小,并且硬块柔软了许多,触摸时也没有那么疼痛。我将好消息告诉母亲
的时候,她很辛酸地说,“儿女在远方,总是报喜不报忧。你千万不要为了怕我担心,故
意编出来这些安慰我。”我告诉母亲,即使她不相信我,她也要相信台长,相信菩萨。 
如果她需要医学证明,让自己比较安心的话,我可以把化验报告给她看,但开刀手术,我
是真的不会去安排了。母亲见我身体有明显好转,态度也很坚决,就不再勉强我了。最后
,母亲仍不放心地嘱咐我,要时刻观察情况,一有变化就立刻去看医生。我答应了母亲,
并提醒自己,一定要早日康复,不让父母再为我担心了。 
这段时间以来,每星期的中医治疗从没有间断。中医看着我每次都有进步,也感到很欣慰
。 治疗期间我和她分享修行心灵法门后的感受和体会,并把台长的书籍和她结缘。谈话
间得知这位中医朋友也有通灵的功能,而且她再三强调,癌症都是业障病,吃素很重要,
修心尤为重要。 
“你这是与生俱来的业障,是前世的。” 
她说,“我感觉灵性快要走了,可是却又舍不得你。” 
过不久,我的胸口上,好长一段时间都有着明显的手指印,青紫色的,触目惊心。 
从一开始纠结的指印,到后来指印的形状逐渐松开,到最后只是浅浅的瘀青。 
我知道自己走在康复的路上,而卢台长,就是在黑暗中点亮路灯的菩萨。 
2011年4月香港法会回来后,有一天我梦见自己来到敞亮的房间,台长和所有的徒弟都在
。 台长给了我一碗药,并告诉我这是【续命汤】。房间的门口围了许多的人,大家纷纷
都想挤进来却全部被拦着,每个人的手都伸得很长,神情无比焦虑,口中一直喊着,【救
救我!救救我!】台长对我说,【快喝了吧!没剩下多少,这是最后一碗了。】 
汤药顺着咽喉滑过食道,被肠胃吸收。经过的地方,那些一团团的黑气都转化成了透明,
我的身体变得很轻。从梦中哭到醒来,第二天我就跪在台长办公室,感恩台长对我的加持
,感恩观音堂所有的人对我的照顾和关爱。 
深知自己的性命是菩萨赐予的,于是我的生命就不再只是自己的了。菩萨延续了我的阳寿
,那么我的生命应该用来回报菩萨。菩萨的保佑,台长的慈悲,我无以为报,唯有用我自
己的方式来感激,那就是尽自己最微薄的力量,协助台长弘扬佛法。每一天,我都跪在佛
前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身体健康,我将尽此形身命护持心灵法门。 
2011年6月,在烧完两百多张小房子后,有天观世音菩萨在我梦中庄严地出现。我恭敬地
上前顶礼三拜,起身后见到台长就在观世音菩萨身边,手中拿着一本册子。台长微笑着翻
阅,并问我,“妳每天都在祈求自己身体健康,已经有一年多了吧。” 
我这才知道,原来我们每一天在佛菩萨前所发的愿,天上都有记录,并全部都入册的。 
这时台长的手中出现了一颗宝珠,闪着七彩琉璃之光,蕴含着无限的能量体。台长告诉我
那是一颗摩尼宝珠,并在我的头顶触碰了一下,“妳放心吧,妳会身体健康的,要好好修
啊!” 
之前常常在夜里,我都疼痛到从梦中惊醒,有几次甚至无法呼吸。半睡半醒间我念着大悲
咒。很多次,慈悲的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都会在我梦中及时出现,减轻我的疼痛。渐渐地
,我夜里不再醒来,身体也越来越有精神。怀着感恩的心,我更加坚定不移地念经,许愿
,放生。感恩菩萨,感恩台长让我参与秘书处的各项事宜,而我也每天下班就来观音堂,
周六和周日也几乎一睡醒就出门。虽然路途遥远,有时候甚至单程就要开车2至3个小时,
但一想到马上就可以去观世音堂, 就会骤然感觉精神百倍。远离家乡,远离亲友,只身
一人生活在澳洲,但我却一点都不孤单。观音堂就是我的家,有着这么多兄弟姐妹,同修
前辈,还有最敬爱的慈父,卢军宏台长,最伟大的母亲,观世音菩萨。有天夜里回家,凌
晨两点开车在高速公路上,不自觉地动了一个念头,想着如果公司离观音堂近一些就好了 
。想不到,就在三天后,我便接到另外一家知名工程公司的电话,告知行内有关人士推荐
了我的简历,并询问我是否有意去该家公司任职,薪水比目前的公司多两万澳币,并提升
我为项目经理。最重要的是,这家公司离观音堂车程只需要20分钟。接到电话的时候,不
是不惊喜的。 
但是我想到台长曾经不止一次在开示中提及,我们学佛不是为名为利,我们学佛是为了更
好的修心修行,因此虽然这次有机会升职加薪,而且大幅度简短了车程,但在考虑了两天
后,我还是婉言谢绝了。原因在于,新的工作会增加我的工作量,并且很有可能经常加班
及出差,而我现在的公司,则是责任制的,工作相对比较轻松,我可以有充分的业余时间
来观音堂。我在佛前感恩观世音菩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时间空间的距离,对于佛子来
说,都是能克服的,只要我们心中有菩萨,有卢台长,再远的路,都是我们回家的路。 
2011年7月,在烧了三百多张小房子后,我在生日的那天自己打通了《玄艺综述》节目的
热线电话。台长告知,我身上的灵性,只需要再念11张小房子。我顺利地渡过了29岁这一
关。三十年前,我的父母给了我身体发肤,三十年后的今日,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给
了我灵魂和生命的延续。让我知道,我需要做的事情就不再只是为自己而做,因为我的生
命,已经不再单单只是属于我自己。在我剩下的有限生命中,我将竭尽所能弘扬观音心灵
法门。 
2011年8月,在马来西亚法会筹备期间,有天我梦见自己身处法会现场,一望无际的信众
拥簇着卢军宏台长,每个人都泪流满面。这时台长举起右手,掌心放出万丈金光。台长微
笑着说,“天上有讯息给我们了,我们一起来聆听吧。”于是台长给了我一个接通天庭的
耳机,那一瞬间,我听见了美妙的天籁之声。那是千百万天人在用梵音为卢台长恭诵《礼
佛大忏悔文》。梵呗声如潮涌般回响脑际,炙热的能量从我的头顶贯穿至脊椎。台长每天
不辞辛苦地救渡众生,为我们背负了多少的业障。台长的大慈大悲已经感动了天庭,现在
,天上都安排了殊胜的法会为台长念诵《礼佛大忏悔文》。而我们是何其幸运,卢台长就
在我们人间,指引我们,教导我们,救渡我们,不求任何回报,只要我们好好念经修心。
而坚定地跟随卢台长修行观音心灵法门的我们,即使身在人间,也如活在天堂。 
睁开眼睛,我看见的每一个人都是菩萨。闭上眼睛,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就在眼前。耳边响
起卢台长慈悲的话语,“任重道远”。我们一定要好好修行,我们一定要对得起大慈大悲
的观世音菩萨,我们一定要对得起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悉尼佛友   祝小姐 
 
 

1 comment:

  1.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