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心灵法门让奇迹不断呈现​

心灵法门让奇迹不断呈现
2012-05-04
尊敬的佛友, 尊敬的来宾, 大家好!      
我是一名来自北美共修组的卢军宏台长弟子。两年以前,也像今天在座的诸位一样参加了
一场台长的玄艺综述解答会。那是我人生中的一次偶然又是必然的重要转折,从此我的命
运发生了奇妙的变化,而我和家人的生活也出现了一连串的奇迹。      
不知道诸位有没有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奇迹是会经常发生的,如果奇迹不再发生,那是
因为做的不到位。”这句话验证了我跟随卢台长修习心灵法门两年以来的亲身经历。      
先从我的一个带有自闭倾向的孩子说起吧。他的病症的英文名称叫Asperger’s 
syndrome,比自闭症 Autism的症状要轻微一些。我的这个孩子生下来就异常敏感,喜欢
哭闹。从他两岁起,我发现了他的问题后,一直带他看儿童心理专家,但是他的问题不但
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上小学后,在学校里谁也不理,动不动还钻在桌子下面不出来
。每次这样,学校就只好打电话通知我去领他回家。以致于后来我每天都在忐忑不安之中
度过。电话铃一响, 
就知道孩子又犯病了。那时他的成绩也是班上最差的。学校后来组织了五人专家小组,对
孩子进行定期辅导。我自己呢,学习和应用临床心理学十几年,只会应对孩子的症状,却
无法有效地治疗,为此非常苦闷。正在那时,我在报纸上意外地看到卢台长的照片和法会
的消息,立刻认定台长就是我要寻找的师父,他定会帮我拨开迷雾,重见光明。我也意识
到如果我去见台长一定会改变我和孩子的命运。我的直觉是正确的,台长以他那无比的智
慧和慈悲把我从四十年的昏睡中震醒,似乎我所有的迷惑都在那一个下午找到了答案。从
法会回来,我就开始为孩子念经。两张小房子过后,孩子明显起了变化,他说话时开始正
视我的眼睛,这是以前没有过的。效果立竿见影,也给我增强了信心。我一直念了一个暑
假,开学以后,老师也马上注意到孩子的变化,说他就像换了一个人。从那以后,孩子情
绪稳定,越来越好。他从一个典型的问题孩子变成了全班成绩第一,助人为乐,又经常受
到学校表彰的好孩子。以前几年未能解决的问题,念经两三个月就药到病除,真是奇妙。
我也感到如释重负,心怀感恩。尤其是看到卢台长为了救渡众生舍弃一切,想到还有许许
多多的人们因为自己或家人生病而焦虑无助,我就感到弘扬心灵法门是我责无旁贷的责任
和使命。     
美国加州  王赤焰  合十
 

1 comment:

  1.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只要你有不育不孕都可以来询问,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舒适的漂亮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