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解脱二十四年的自闭症从勤修心灵法门开始

解脱二十四年的自闭症从勤修心灵法门开始
2013-11-03 
解脱二十四年的自闭症从勤修心灵法门开始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师父能让末学借观世音菩萨出家纪念日和大家分
享我学心灵法门二年的体会。 
一、业障深重,妈妈打胎的孩儿来报仇 
末学自小就由母亲一手带大,日常生活只有我们俩,当时已经跟观世音菩萨略有缘分,我
家供奉观世音菩萨像,业障深重的我三岁前更已被本港医院管理局医院评定为自闭症人士
,无法与正常小朋友交往,无法上正规幼儿园学习,直至小学二年级才转往村校就读,在
学校亦不受任何人等欢迎,只有学习成绩相对好。本人就读小学时已显得无力跟同龄同学
相处,甚至自尊全无,自暴自弃,对任何批评本人者报以憎恨,皆是因为如此。如没有良
好学习成绩支持,本人能否找到同区中学升读都成问题,遑论就读同区重点中学?此等情
况一直发生至自己中学毕业之后,期间脾性日渐暴躁,常因小故发脾气,打斗生事,往往
殴打伤了人还诿过伤者故意挑衅;亦无办法继续跟校内绝大多数师生保持正常交往,最终
中学五年级至会考前都被罚在家自修,无法参与日常课堂,本人连自信、自尊、以至正常
上课的机会都被剥夺,只有天天在家里自修及做功课,又何以在中学会考取得好成绩?(
会考刚好合格)。 
母亲早在2008年前已经意识到任由我的自闭症延续至成年的后果有多严重,所以当时就带
着末学到美国纽约州皈依密宗上师及修习密宗法门,返港之后亦精进修持。末学跟母亲修
持该密法首两三个月已见有好转征兆,但及后继续修持,却不知末学深重的业障导致修习
效果反覆,脾气越修越暴戾,甚至妈妈所做小事情,如日常说话、洗菜、炒菜、吃饭都会
让本人发脾气,很多时只知母亲责骂我、不明白我、不理解我。这段时间本人未能跟其他
人相处,多番求职亦未能求得一份工作,亦因为先前拜上师求法之巨额花费,无法筹足学
费转读至今仍然心仪的学科,万事不顺又无力应对,末学只有不断把不满及怨恨发泄到母
亲身上,多次拿刀恐吓,打伤母亲,去年六月终于惊动了邻居报警,末学亦因此被解送入
邻区医院的精神病院治疗,期间任何事,任何行动都要得当值护士核准,末学亦正在那时
那刻,一方面明白自由的可贵,但另一方面又惊觉自己已经堕入绝路,不禁慨叹医院精神
科已经是地狱。一直留院到第十五日,院方才确定末学表现良好,核准我出院。 
二、我曾经绝望,又找到希望 
至于接触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则是2011年,农历九月十九观世音菩萨出家纪念日当天的
事,是母亲经互联网意外点击到卢台长的博客,才告诉本人:“我们终于找到了!找到希
望!”之前我们每天都跟网上法师的视频自修念经,初步知道诵经修心的好处,但可能接
触的经咒真言种类繁多,当时没有名师指点,要如何筛选组合成日常功课,难度自然大。
当母亲看到卢台长的博客,马上就意识到我们找到会帮助我们的高人,正是人间菩萨卢军
宏台长,马上就寄出一篇电邮至东方台秘书处,请求卢军宏台长救救我。我和妈妈刚接触
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就开始念经,但自己功力未足,想尽快清还业债,明知不可能两日内
念好七张小房子,都死要念诵,自然乱了套,念好的小房子当然一如自己如此诵经之后的
脸色、体魄般苍白无力,睡觉多少小时都难以恢复精神。母亲当时就致电同修阿姨,说我
的情况严重。 
我感恩卢台长对末学的无偿关顾,同时感恩同修阿姨于去年十月二十五日请卢台长为本人
看“急症”,尽快为末学安排适当的功课,敲定清还业债的方案,即是要念一百零八张小
房子之后,才清楚末学的情况好转了没。母亲亦开始为念诵小房子,末学亦开始每天念诵
固定功课,直至十二月初母亲念完首一百零八张小房子才逐渐见效,念好的小房子才日渐
具备力量,我才略略重拾自尊和自信心,才感受到母亲往年帮助我的苦心,因而对母亲再
无敌意。卢台长的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就是念经、许愿及放生。我跟母亲亦在大慈大悲的观
世音菩萨面前许大愿,现时末学一直以一己所发大愿为基础,停吃鲜活海产,定每月初一
、十五放生坚持到现在。吃素从每月2天到6天以上,如有事外出,亦顺道敬赠卢台长各著
作经典予寺庙,港铁沿线各素食馆,以至有缘佛友以结善缘,力争让更多众生得以接触观
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法船,得享无尽法喜,离苦得乐,共登彼岸。 
三、业障激活,接受面对 
末学与妈妈感受到观世音菩萨没离弃我们,一直在护佑着我们众生,不论我在那里做错了
什么事,都能给我忏悔的机会。所以我每天念五篇礼佛大忏悔文,学心灵法门半年后业障
激活了,业障深重,末学每天念经,隔天大、小脾气频发,灵性天天指挥我,对妈妈掌打
、脚踏,还拿自己头撞墙,直到出血为止,身体疾病不断,吃药常当便饭,业障深重呀,
每天轮回痛苦中过着,前世债加今世打胎灵性,妈妈心知108张小房子不够的,马上许愿
为要经者念1000张小房子以上,一次为我放1000条鱼,坚持每月2次以上放生,终生不吃
活动物和海鲜,一年过去,末学的情况才有好转。 
四、坚信、坚持不退转、日久见功夫 
坚信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就是念经、许愿及放生,得救、脱离苦海。末学每天坚
持功课和小房子。妈妈给末学多念部份功课,一年半下来,日久见功夫,当末学和妈妈和
念小房子到2000张后,这半年末学不再乱发脾气,末学的陋习现在已经改掉,例如心急、
冲动、无理取闹,逐渐平静下来,末学和母亲每天和谐共处,互相交流。感触良多的妈妈
,不再挨打,不再痛苦,家里灵验事情众多,近几个月每天点灯常结莲花伴,天天法喜!
感恩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最重要的是:几年前母亲虚掷十几万港元为末学到美
国纽约州求法,却未能消融分毫业障;2011年十月底向卢台长求救,竟能不耗分毫,二年
学习心灵法门,卢台长的“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就是念经、许愿及放生,以小房子辅助,
挽救末学和母亲的慧命。念到2000张以上小房子把24年的业障顽疾连根拔起!感恩大慈大
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的小于及其他帮助我们
的同修们!感恩心灵法门真实不虚,灵验无比。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孜孜不倦救度
众生!!(坚信、坚持不退转、日久见功夫。)现每天6点起床,开始功课和小房子,从
不中断过,还要继续努力,学佛不是一朝的事,是一生大事,弟子谨记师父卢台长开示:
人生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已闻。惜缘难遇今朝遇,明师难见今得见。惟愿众生求精进
,不舍不弃佛印心。依教奉行报师恩,不负菩萨一片心。学佛修心,如履薄冰。 
五、珍惜与恩师佛缘 
之前末学跟母亲皈依过好几位上师,亦多次接受密宗灌顶,但做不到小房子般的惊人效果
。我们最大收获是明白前世因果,不再去迷恋不真实东西,乱浪费时间及金钱。人间名、
利欲望全是虚假的,末学跟母亲才能得蒙恩师卢军宏台长谆谆善导,正正因为坚持每天晚
上念好全部经,看师父的智慧佛语《白话佛法》,才能保证自己学佛修心的路上,不受外
界应响,达到正知正觉。学习心灵法门二年,我们家族最大收获,六位念经,四位已经拜
师做弟子,两位姨妈家庭环境比末学差一截,仍然坚守正道,一门精进,坚持念经修心、
学习佛道、许愿放生,如有机会末学亦会好好劝导因工怠忽念经的表妹,效法末学一家及
早奔向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慈航列车。末学除却今生今世跟随卢台长弘扬此不二法门外
,更至诚希望同末学一样受精神病困扰的有缘众生、以至病患家长,参详末学分享后,得
以坚定心志修习为众生提供方便的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无需再盲目寻觅异端外道求神问
卜,庸人自扰矣。就此末学誓要做好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同時真诚祝愿诸位虔修观世
音菩萨心灵法门的同修坚定信心,择善自持,造福娑婆世界有缘众生,讓更多有缘众生一
登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法船,共登彼岸!!感恩! 
以上分享与各位同修共勉! 
顶礼叩拜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顶礼叩拜至高无上的心灵法门! 
顶礼叩拜人间菩萨卢军宏台长! 
感恩母亲爱护与付出!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所有同修! 
香港弟子MingTsang合十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日

1 comment:

  1. 婚后以来一直到现在都无法怀孕,曾经和老公商讨过,要不要去试试试管代孕,但是非常多的公司都是代孕不知选那家才是真正的好,经外国朋友的介绍,我选择了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告诉我这家的一些服务,有司机载送,提供舒适的住宿,以及丰盛的三餐,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价格非常合理且便宜。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