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菩萨点化生产征兆、时间并保佑我正常生产​

菩萨点化生产征兆、时间并保佑我正常生产
2013-11-10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结婚两年了没有孩子,妇科检查结果是我子宫内有息肉,如果不动手术去除基本不容易怀
孕。从2012年10月末我开始修习心灵法门求菩萨赐给我一个宝宝并于12月份顺利怀孕,
的经过我已经以邮件的形式发到东方台并登到了台长的博客上,这次我主要说说观世音
菩萨保佑我顺利生产这件事。 
我从知道自己怀孕开始就一直按照玄学问答上的经文给孩子念经,自己也每天尽量念大悲
咒49遍心经29遍,各小经也尽量多念,身体一直很好,怀孕反应很轻几乎没吐过。我是一
直坚持上班到38周末才回我妈家待产的,我的父亲母亲也都修习心灵法门,所以家里气场
也很好。怀孕期间检查我的宝宝脐带绕颈两周,我做妇产科医生的二婶都说我已经32岁了
,孩子这个情况是一定要剖腹产的,她为我联系了我准备生产医院的她的同学,她同学是
那个医院的妇产科副主任,她也这么说,由于我怀孕期间一直念经祈求菩萨保佑我能顺产
,我就一直坚信菩萨会保佑我,不会让我剖腹产的。回家待产时我就求菩萨告诉我什么时
候能生产,并保佑我能顺利顺产出一个健康的孩子。之后就有一天我梦见自己来月经了,
还梦见我带着计数器念准提神咒,计数器上清楚的显示出31遍,然后我又多念了一遍,显
示了一下32后我就醒了。做梦时间是8月27日,我预产期是9月8日,我妈给我分析是菩萨
点化我告诉我生产的征兆是见红,生产时间是8月31日开始,9月1日能生出来。9月1日已
经满39周算足月了。结果真的8月31日早上见红了,晚上开始阵痛去医院。我二婶给我联
系的她的同学出差了回不来,只能由当天的值班医生给我接生。这个医生态度非常和蔼,
告诉我脐带绕颈两周但胎心正常就完全可以自己生,并随时给我监测胎心,鼓励我让我不
要害怕鼓励我自己生产,真的很感谢菩萨帮助安排这么一位好医生,感谢肖医生。然后我
就开始多走动,期间孩子胎心一直都很好,我一直有念大悲咒,我的父母也帮我在念,我
感觉阵痛都不那么痛。9月1日早上我顺利生产出一名男婴,哭声很响亮,医生都说这个孩
子很有劲。 
下面说说我的宝宝。以前看台长博客说念经的宝宝不哭不闹还爱笑,不明白爱笑是什么意
思,现在终于知道了,我的宝宝不爱哭,很好带,在刚出生睡婆婆觉时就总是笑,现在已
经两个月了,每次吃饱奶、睡醒觉、自己玩的时候总是笑,现在看到我、姥爷和姥姥逗他
也笑,有时笑得咯咯的,小胸脯一起一伏的,他姥爷给他剃光头也不哭,洗澡也不哭,洗
完了还是笑。我小时候可是很闹人的,我爸说我小时候要比宝宝闹人十倍。看到宝宝那可
爱的笑容,我真的很感谢观世音菩萨赐给我这么可爱的宝宝。 
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法门,我发愿一辈子跟随台长修习心灵法
门永不退转,让我的孩子从小就学习佛经,长大能帮助台长弘法度人。我和我老公已经申
请做台长弟子并通过了,我父母也准备申请弟子,希望等孩子长大能带出去时我们一家五
口一起去拜师。 
希望那些有幸接触到心灵法门但还犹豫的人们珍惜这个机会,早念经早还债,早日改变命
运。尤其是孕妇,念经对孩子真的很好。 
最后祝台长身体健康,弘法顺利,祝我们心灵法门能在全世界发扬光大,救度更多有缘众
生。 
辽宁同修任姝月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