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来自北京同修分享学佛的历程


演德 2015-02-2023:28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我来自北京,现在给同修分享一下我学佛的历程

现在让我拥有一个圆满和谐的家庭是菩萨妈妈加持和慈悲,是台长的关爱,是师兄们给莫大的支持和帮助!
在我每天为丈夫念心经21遍,坚持念了两年5个月的今天,他在2014年11月17号在观音堂许愿终生念经,跟着观世音菩萨学佛修心修行,是菩萨妈妈的关爱!我老高兴了!
2012年,浑然不知的情况下,灾难接二连三降临到我们家。
6月份,平地走路把腿摔了,右膝盖下面三处骨折,踝骨左侧韧带撕裂,随之业障爆发;在同时我的丈夫有了外遇。(当时感觉天就塌了,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就在这为难时刻,菩萨母亲慈悲,我丈夫结缘一本《念诵集》,我一下子像找到了救命良方!很快和秘书处通了电话。
2012年12月份把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请回了家,每天上香做功课,念小房子。可以说拼命念小房子。(当时精神崩溃了,身体坏掉了,丈夫要离我而去,当时心墙非常糟糕,也很无奈;而且不想见人,也不想和别人说话)
在修行的路上和生活中有过无数次的迷茫,是师父的法身一次次在梦里给愚痴的弟子开示辅导!
记得最清楚的一次,2014年2月4号,上晚课时,台长的法身来到佛台亲切看望我;接着,九点助念时,台长的法身又来啦,并告诉我:你要好好的忏悔!
我说:在给台长念大悲咒呢。
台长:停下来,要发自内心的忏悔、
我就又一次对自己的错误深深做了忏悔。
在生活中和我的先生相识8年结婚,婚姻14年,三个孩子的今天,他有了外遇要离婚,当时他告诉我:他找到他的幸福生活伴侣。时不时还侮辱我人格,有 时候真不想坚持了,是演师兄说一句话“如果你离婚了,你就把你的丈夫推向地狱,从而又一次加深了怨结,这世上只有你能救他,为了孩子,为了老公的将来再努 力努力再坚持坚持”,每当我起心动念对我丈夫有烦恼时,我就告诉自己是自己没有做好,伤了他。在2011年我生日之际他还告诉我“任何女人都取代不了你在 我心中位置”,2012年就成这样了!今天我们闻到佛法就要相信因果,因果报应丝毫不爽。
在我修行和生活中遇到坎坷,台长和师兄们就这样一次又一次救助我,使我修学心灵法门的信心越来越坚定
2014年6月去香港拜了师,回来我更精进了;在许愿,念经,放生同时,还经常做义工,在这个大家庭里同修传给我很多正能量,遇到好多善知识,学会 了包容,有了那么一点点的智慧,一点点的开悟。在这大家庭里,我得到更多的天上人间的快乐;我得到更多的爱,也学会了爱的传递;得到很多正能量,得到正量 的传递;我觉得我们的法门真的是从修心开始,心修好了行就好了;相由心生,我现在比以前漂亮了,真的感恩菩萨妈妈
感恩师父!感恩同修的善知识!感恩所有的人!感恩今天听我分享的同修,感恩您们!

1 comment:

  1. 结婚后最想要的就是一个孩子。偏偏老天爷让我得了子宫肌瘤。医生告诉我一辈子都最好不要怀孕,不然会流产。真伤心~但最后一位朋友推荐我去一家名叫彼奥的研究中心。这里的代孕服务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他们的细心和照顾让我相信了他们。谢谢彼奥研究中心让我有了自己的孩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